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_DSC1102.jpg

這家會下雪的奶蓋茶在台南新營,外觀是水藍色的招牌,店裡牆上有用綠色草皮設計成台灣的形狀貼在牆上,老闆說他們家的茶都是跟台灣小農合作引進的茶葉,不是越南或是其他國家的品種,所以店名叫做台灣小茶,飲料杯上是穿著披風的茶葉超人。

_DSC1057_副本_DSC1210.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600.jpg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是一家義式窯烤披薩,是使用義大利傳統Pizza窯爐Forni Valoriani,老闆娘說光是買窯烤爐就等了三個月的時間窯烤爐才運到店裡。

_DSC0512.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325172031_副本.jpg

酷鳥航空從2015年10月開航,就一直是自由行背包客的最佳選擇,不但機票是早去深夜回的最佳時段,航行的飛機也是波音777雙走道的廣體客機,一掃大家對廉航飛機座位過於窄小的印象,也成為了想去泰國旅行遊客的首選。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306112440_mh1488863498431.jpg

出國什麼最重要?網路暢通才是王道。畢竟現在上網就能查找一切的資訊,but人生就在這個but,台X大、中X電信的漫遊都好貴貴,一天的漫遊吃到飽要399。如果是飛大陸的話,就算租分享器有的也要搞定翻牆的問題,還有可能收訊不是很穩定,這對我們常常要跑媒體參訪和拍照打卡的旅遊部落客來說是很頭痛的問題。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DSC9722.jpg

最近開始研究商品的拍照技巧,卻莫名的被不凋花跟乾燥花燒到,看見很多人po的美照,帆帆貓也心癢難耐,本想找個時間去花市挑花材,但一直沒有時間,也怕自己沒啥美感,搭配起來會很怪,沒想到這次正巧趁著爆肝護士的天母美食祭,去採訪了《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才發現正妹老闆娘有開了不凋花DIY的課程,還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下午茶,一邊學手作喔!

_DSC9612.jpgIMG2017032120122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320133548.jpg

像帆帆貓這樣工作即旅遊,旅遊即工作的人,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每次一個人出去玩,都很難自拍,因為會在同一個定點拍上N張照片,再選一張最滿意的拍照打卡,畢竟圓臉的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要取角度,這是路人甲乙丙不瞭解的煩惱,如果隨手幫忙拍的照片,都很難挑到ok的,要求多拍幾張,就感覺好像占用人家的時間,也很不好意思。

IMG20170320131514_meitu_2.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362670_10155330609702952_3838822507481458003_n.jpg      

繼看完了卡米地站立幫:現在兩好三壞 One Night Only脫口秀表演的TRY OUT版->連結<-(就是演員將未成形的劇本拿上台演出,並在演出結束讓觀眾給予意見,當然中間有可能看見演員忘詞、看稿..等狀況XDD),接著就是正式演出版了,每個人開場都有一串超威的自我介紹還用上了狂新聞的梗,讓開場的氣氛瞬間熱絡起來。

第一位上台的馬克吐司穿上球衣,運用聯想力和觀眾互動,逗的觀眾哈哈大笑,才上場就打出了安打跟全壘打,讓站立幫拿下不少分數,不得不說辦了TRY OUY對演員劇本的完整性及取材討喜的程度,都相當有幫助,至少那些打擦邊球甚至會讓觀眾有不同觀感的議題都一併捨棄,讓整個表演更順暢。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當了旅遊部落客之後,帆帆貓的生活一直處於一個很極端的路線,要不是扛著單眼相機、背包,四處趴趴走的體驗拍照,再不然就是回到家閉關個三五天趕稿,有些人可能認為寫文不就是文字寫一寫,圖片傳一傳就ok了,但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標題跟內容要想梗,圖片要修到美的不要不要的,才有人會認真看,每篇文章產出至少要花上兩天的時間,所以每天久坐在電腦前至少十個小時趕稿的關係,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導致浮腫已經是家常便飯,雙手打字又慣用同樣姿勢加上出門都扛重物導致肩膀傾斜緊繃,SO,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爽啊...orz

不過本篇不是要抱怨我的辛酸面,而是分享我終於要讓我的BODY進廠維修的經過,這次來到位於福林橋下的慕禪SPA莊園,開幕已經有五、六年的時間,離士林站大約十分鐘的路程,招牌相當醒目。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4668.jpg

這家早午餐店隱身在天母士東市場的二樓,雖然外觀還挺低調,但是招牌菜真的讓帆帆貓大吃一驚!!那就是--血腥瑪麗海瓜子,吃完真的整個人都醒了啊!可以高唱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HIGH上一整天的感覺。

_DSC4579.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_副本

這次參加由華信直航假期、好美旅行社、浙江立喜旅行社聯合舉辦的四天三夜江南水鄉主題之旅,遊玩了帆帆貓一直很想去的上海迪士尼,並徹底顛覆了我對這個景點的印象,還去了多部古裝劇拍攝場景的新昌大佛寺及穿岩十九峰,電影非誠勿擾的主要取景地-西溪濕地,真心感覺這樣的遊玩方式非常適合家族旅遊,因為既有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又有富含歷史底蘊的古鎮及大佛,讓全家人都能玩得很開心。

_DSC5783.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