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_DSC4668.jpg

這家早午餐店隱身在天母士東市場的二樓,雖然外觀還挺低調,但是招牌菜真的讓帆帆貓大吃一驚!!那就是--血腥瑪麗海瓜子,吃完真的整個人都醒了啊!可以高唱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HIGH上一整天的感覺。

_DSC4579.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_副本

這次參加由華信直航假期、好美旅行社、浙江立喜旅行社聯合舉辦的四天三夜江南水鄉主題之旅,遊玩了帆帆貓一直很想去的上海迪士尼,並徹底顛覆了我對這個景點的印象,還去了多部古裝劇拍攝場景的新昌大佛寺及穿岩十九峰,電影非誠勿擾的主要取景地-西溪濕地,真心感覺這樣的遊玩方式非常適合家族旅遊,因為既有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又有富含歷史底蘊的古鎮及大佛,讓全家人都能玩得很開心。

_DSC5783.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303215440

這是卡米地站立幫第一次嘗試舉辦的Try-out(國外的稱呼),也就是正式演出前的熱身演出,說白一點就是觀眾付費來看正式演出前的彩排場,所以會是原汁原味不加修飾的脫口秀。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5713_meitu_1

位在天母北路的天棧鍋物,招牌雖然是低調的深咖啡色,但是喜歡吃鍋的老饕,還是會紛紛慕名而來,門口海報上告訴大家牛奶與番茄鍋是他們家的招牌,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_DSC3677.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306114009_mh1488772890045.jpg

這次參加由華信航空、浙江立喜、好美旅行社共同舉辦的媒體參訪團,第一站就是來到上海迪士尼,這真是讓帆帆貓大為驚艷,畢竟來之前也看過很多關於上海迪士尼的負面新聞,包含建築外觀不好看啦!園區太髒亂啦!人員太擁擠啦!...等等。

不過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因為根本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除了園區環境相當整潔,廁所乾淨沒有味道外,建築外觀也都很精緻,相當好拍啊!服務人員也都訓練有素,問了問題也會親切詳盡地回答,重點是語言相通,溝通完全沒障礙啦!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DSC3926

桃園機場捷運正式開通啦!今天(2017年3月2日)是開始收費的第一天,帆帆貓懷抱興奮的心情從民權西路站坐到三重站轉機場捷運線(機場捷運可由三重站或台北車站轉乘,三重站只有站站都停的普通車,台北車站有直達車,不過因為台北車站通常人比較多,如果不趕時間,建議從三重站搭乘),因為要慶祝首航,各站點還有工作人員在出站口發限定版的乖乖呢!

17142157_10155283892812952_1339933657_o17140999_10155283892842952_370170097_n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oImage_副本.jpg

大概是這半年,比較熟的朋友都聽帆帆貓在說:腸胃狀態比較敏感脆弱,時不時就會拉肚子、脹氣或是便祕,便便的形狀偏細,有時拉個幾天還會覺得菊花腫腫的,甚至有一次嗯得太用力,擦菊花時,還會有放射狀的鮮血,讓我想到了血滴子..

想想可能是之前比較不忌口的關係,去柬埔寨吃炸蟲子,去菲律賓吃麵包蟲沙西米,最誇張就是一月菲律賓吃麵包蟲這次,連拉了三天,回來一直覺得有個異物卡在菊花,痛了好幾天才比較消下去。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DSC2454.jpg

現在的房價越來越貴,很多地方都寸土寸金,不要說買房子,就連租房子的租金都年年上漲,如果在交通方便的市中心,一個月沒有破萬的月租坪數都很小,連轉身大概都很困難,為了要更妥善的運用空間,功能性高的折疊床便因應而生,折起來時外觀看起來像個大行李箱,晚上攤開後就能當作睡覺用的床鋪,甚至一般家裡有客人來時,也可當作預備的臨時用床,十分方便。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位於上海的十方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的工廠,參觀他們製作折疊床的工廠,這裡並非觀光工廠喔!而是真正製作整個折疊床的生產線,因為對很多朋友來說這樣專用的折疊床還是會有些陌生,於是帆帆貓就帶著同樣在上海打拚十幾年的台商同時也對參觀工廠很有興趣的老爸以消費者+採訪者的角度來幫大家分享啦!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9462_副本  這次跟著爆肝護士來到了位於天母西路巷弄內的冰果奇緣,雖然因為地緣關係(家住北投)常常經過這裡,卻一次也沒來品嘗過冰果奇緣的冰品,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啦!

冰果奇緣的外觀是蒂芬妮藍的招牌,看起來有女孩們下午茶的fu,並且掛上了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的布條,表示來這裡用餐是可以集點抽獎的啦!至於集點辦法和抽獎的獎品,大家可以點->連結<-,獎品總價值超過40萬喔!(有機票、直升機體驗、還有麗星郵輪旅遊耶!!)只能說這些獎品就連帆帆貓都好想要喔!

_DSC3556.jpg _DSC3560.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6935970_10155259520627952_1842828536_o.jpg

這是卡米地培育的脫口秀新星第一次登上正式售票舞台跟觀眾見面,讓我想到了最近很愛看的大陸節目-奇葩說(蔡康永是節目的固定嘉賓),每次在開始辯論比賽前的選秀過程,就像一次個人的脫口秀,每個想被選上的奇葩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讓觀眾有所共鳴或是哈哈大笑,這次的脫口秀新人精武門就有點像是這樣的表現方式。

不過相對於奇葩說那樣的節目,現場的脫口秀表演比較少是抒發情感訴求,更多的是為了搏君一笑,這時掌握每個梗的節奏和笑點就很重要。像是這次剛上場的老K,雖然開頭有點冷場,卻擅長用自嘲的方式及唱跳的RAP讓觀眾的情緒升溫。而橘子則運用了當老師條理分明邏輯清楚的優勢,把自己的故事巧妙融合了笑話,讓現場從頭到尾笑聲不斷。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