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16976144_10155257291837952_944927970_n.jpg       

這是卡米地的全新嘗試,也是台灣第一次的Roast秀,就是脫口秀的battle,每晚的表演有八位,兩兩對戰,每個人有三分鐘的時間用嘴巴攻擊對方的弱點,沒有限制也百無禁忌,對戰結束再由觀眾決定由誰勝出。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想到一個畫面,那就是在電影<九品芝麻官>當中,周星馳在妓院學吵架的那一幕,吵架跟損人真的是一門學問,不是只有說話大聲就能贏,最好還要鏗鏘有力,嗆得對方連話都說不出來,甚至忘了你的名字,只會說:你你你你...(對~就是周星馳罵那個死太監的時候一樣XD)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9043_副本.jpg

桂香 義法私宅料理跟帆帆貓之前介紹過的香頌 私宅料理->連結<-,是同一位老闆,他希望能帶給每一位享受美食又注重環境氛圍的饕客們,有別於一般的用餐體驗。如果說香頌像是穿著白旗袍的美女,那麼桂香就是披上黑色大衣的酷女郎,從建築外觀上來看真的非常低調,除非按門鈴進入,否則根本密不透風,隱密性很高,所以也是很多藝人喜歡的星據點。

_DSC8749.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

還記得之前看了周杰倫周董的MV-大笨鐘,將英國的特色風情及街道景致都拍得相當浪漫唯美,就對這個國家心神嚮往,也把英國列為必去的旅遊口袋名單中。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MeihuaTemp_mh1485319993639_副本.jpg

這個標題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帆帆貓住的海底世界8人親子房,不只有一般親子民宿會有的溜滑梯、盪鞦韆,居然還有小小攀岩場、木吊橋,小朋友來都會玩到不想離開,就連大人都會童心大發,經過我的"實測"後,房間裡的每樣設施都相當堅固,就連大人也可以玩啦XD!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DSC3530_副本.jpg

還記得認識爆肝護士是在某次要出發去石垣島時,網路搜尋到他們介紹景點的文章,當時就對於他們生動活潑的筆觸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因緣際會之下,開始跟本尊們熟悉起來,一路"發露"他們完成52家的天母商圈美食介紹,我覺得應該要多一個稱呼那就是:熱血護士啊!

重點是住北投那麼久的帆帆貓,照道理說對於位在隔壁的天母,應該要瞭若指掌才對,但是要我介紹天母美食,大概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所以知道天母商圈的美食有52家那麼多的時候,真的是大開眼界啊!而且也讓我們開啟了天母的美食地圖,以後我有朋友想來找我玩,真的就不愁要帶他們去吃什麼了。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103_182152.jpg

果陀劇場<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2011年演出到現在將近六年的時間, 就在2017年的1月5日正式要突破200場了,所以特別舉辦了200場的感恩茶會,很榮幸帆帆貓也是受邀嘉賓之一,還記得我是在2015年9月看這齣戲,寫下的觀戲心得

【果陀劇場】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學會來得及說再見

現在再看當時寫的文章,感受又更不相同,對於漸凍人的議題,也有進一步的認識,因為帆帆貓身邊有一位情同親兄妹的乾哥哥就在去年被確診為漸凍人。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台灣的餐飲文化一直在推陳出新,無菜單料理已經不稀奇,現在流行私宅料理,想來用餐還得事先預約。從外觀看很像一般的獨棟平房,但是推開門別有洞天。

尤其晚上點燈之後,氣氛幽靜浪漫,餐廳播放著西洋古典樂曲,裝潢細緻典雅,前方吧台有各式的酒類跟水晶杯,樓梯下方則用木質相框點綴擺設,門口的鋼琴下方點上了蠟燭,紅色的簾幕相隔的是鑲金邊的藕紫色沙發,真心覺得該穿件旗袍來用餐,才能對的上這裡的氣氛。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4173.jpg

早上開著車我們到了自然岩鳥口步道,環境還滿清幽,步道全長大約660公尺,四周景色有點像九份的金瓜石,一邊是海洋一邊是翠綠的草原,海上還有遊船開過,遠方的岩石還真有點像展翅高飛的大鳥一樣。

_DSC3482.jpg _DSC3487.jpg _DSC3502.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2309_meitu_6.jpg

入住Resort Hotel久米Isand,晚上可預訂游泳池畔的BBQ晚餐,大家可以看第一天的行程介紹->連結<-。我們睡的是有兩張床跟沙發的房間,從房間陽台望出去就能看見飯店的庭園建築,遠方就是蔚藍的海洋。

_DSC1790.jpg _DSC1795.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1895_meitu_5在閱讀我們沖繩久米島的參訪行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看帆帆貓寫的【沖繩久米島自由行】出發前需要知道的十件事,了解久米島的概況,再來做旅遊行程規畫的功課。

第一天我們是乘坐華航從台北飛那霸,大約50分鐘的飛行時間,到達那霸國際機場後,領完行李就從戶外通道走到國內線,因為很近,所以不需另外搭乘接駁車。

在國內線航廈的一樓琉球銀行ATM旁有JAL/JTA/RAC的日本國內航空所設立的沖繩觀光案內所,有沖繩本島和離島的觀光資訊提供,當然也有久米島的旅遊訊息和相關DM,如果想預約久米島租車,也可在此詢問觀光案內所人員。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