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_DSC8895_meitu_3

人家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在台東就有以書為主題的民宿-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一樓接待大廳就是一整排的書櫃牆,根本文青大愛。

書櫃上不只有書,還有來自信義誠品專櫃品牌【義大利Allegrini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保養清潔用品,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全館都是用這個品牌,如果覺得好用,可以向櫃台購買。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6366.jpg

藍會館民宿外觀以風車為結構設計,遠看有點像一座有設計感的教堂,民宿建築設計別緻,外觀是風車的造型,並做了架高設計,相當特別,像帆帆貓在泰國看到的建築,據說這樣還有隔熱的效果。

_DSC6865.jpg _DSC6877.jpg _DSC689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0505_124225.jpg張家界遊程第五天,來到大峽谷風景區,有驚險壯觀的一線天和陡峭的天梯棧道;細如涓絲的神泉溪,在碧綠的樹林中好像一位長髮及腰的美女,還有600米長的溜滑梯,讓大家走累的話可以直接滑下山谷,有點小刺激的叢林溜索,讓大家體驗一回當泰山的滋味,頗具中國風味的遊船,在山谷中漂流擺盪,幫輕舟已過萬重山這句詩詞的意境下了最好的註解。

_DSC1143.jpg _DSC114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Created01.jpg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原本是國營的林場,也是張家界市最早開發的風景區,更是最能拍到壯麗大景的地方,有號稱天下第一梯的百龍天梯,就座落在岩石山壁之間。

登高後的遼闊看台,下過雨後霧氣集聚,每座岩石上都有白色的雲霧流動,是難得一見卻又叫人忍不住狂按快門的景象,金鞭溪的水中倒影也是另一種張家界之美,十里畫廊則是能觀察遠方各種奇石的模樣,跟著帆帆貓到阿凡達拍攝場景尋找納美人吧!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003.jpg

張家界遊程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黃石寨風景區,這裡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最大的觀景台,海拔有1300多米,周圍奇山怪石遍布,連畫家吳冠中都震攝於黃石寨的浩瀚,並畫下多幅精彩作品及寫下散文遊記,經由他的大力推薦,讓張家界聲名大噪,所以在當時,他應該是最佳的自媒體來著XD,anyway,張家界當局為了感念他,便在景區中央豎立銅像紀念。_DSC0053_DSC0014.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2181_副本.jpg

K guest house Myeongdong 2是一家平價旅店,預約入住的話,還可以代訂一日遊行程,相當方便。

交通位置是從明洞地鐵站九號口走出來,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走到底右轉再直走會看到換錢所,對面就是K guest house Myeongdong 2,這一整條都是商圈,附近有便利商店還有汗蒸幕,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70968_副本_副本.jpg張家界,一個期待已久的地方,在電影-阿凡達裡看過它的樣貌,不少媒體報導都讚嘆這裡景色之壯麗及造物者的鬼斧神工,雖然是近幾十年才被開發的景區,但是崛起快速,目前已經是湖南最知名景點,因為有許多遊客會慕名前來,光是排隊就會花上一段時間,建議大家盡量避開5/1或10/1他們的連假黃金周及寒暑假,才能玩得盡興

第二天一早,搭乘大巴到天門山國家公園,會在山下選擇A或B路線,A線是搭纜車上山後,乘坐單程電動手扶梯至天門洞,乘環保車下山或者B線是坐環保車至天門洞,搭乘單程電動手扶扶梯上山後搭纜車下山。

天門山海拔平均在1400以上,乘坐索道(也就是我們說的纜車)需要半個小時,纜車斜長有7455米,是全世界最長的單線循環纜車。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7784.jpg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這是中國新歌聲評審 周杰倫在七里香這首歌中創作的歌詞,形容愛情也道出了對夏天的感受。

在宜蘭五結鄉稻田中央的七里香民宿也美得像這首歌一樣,距離每年夏天都歡迎大家來玩水的宜蘭童玩節只有五分鐘車程,四周都是稻田,鳥兒不時在田裡爭鳴,似乎在爭相競唱,等待有人為他們衝到台前。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DSC8860_副本0_meitu_3  

7/8才新開幕的台北東區飲料店 CO.COZY日月潭手作功夫茶,開店不到一個月,位置在ATT4FUN,這裡算是一級戰區,一樓一排的小店不少零食跟飲品,但是CO.COZY日月潭手作功夫茶的老闆娘CO CO對自家飲料很有信心,從小在茶鄉-日月潭長大的她,對研究茶葉頗有心得,叔叔還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紅茶製研所的炒茶師,所以茶葉都是跟日月潭當地的小農契作而來。

_DSC9093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DSC6788_meitu_6_meitu_20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玩水啊!而說到全台灣最經典的親子玩水活動,莫過於是已經邁入第22年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每年都讓大小朋友玩到high翻天啊!想知道今年童玩節有什麼好玩的內容一定要好好來看這一篇啦!

今年童玩節的時間是:7/1~8/13上午8點30分到晚上8點30分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