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IMG_20170706_160844.jpg  

君悅酒店二樓的茶苑從7月3日開始推出新型態的下午茶,從原本的吃到飽改成以三層托盤的精緻甜、鹹點心為主的套餐,搭配特製木盒當中以玻璃瓶裝盛的茶葉,會由服務員端至各桌,讓顧客聞香,選擇想要的茶葉味道,每一款的茶葉有不同的果木香味,在聞香的同時,讓自己被茶香所包圍,放鬆了身心,達到真正悠閒安逸的狀態。

我們那天選的茶款分別是"午後時光"及"松露薄荷,午後時光是偏莓果味的茶飲,微酸中帶點甘甜,松露薄荷則是像口味淡一點的薄荷口香糖,每一口都能溫潤舌尖和味蕾。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4720_副本_副本_副本  

內湖的洋夫人壽喜燒 鍋物 牛排距離文湖線的葫洲站大約三分鐘的路程,出捷運站後過個馬路走一小段就到了,是一間複合式餐飲空間,開放明亮,用綠色植物牆作為室內外的點綴,辣椒紅色的牆面掛了幾個時鐘,呈現一種簡約卻不失個性的風格。

_DSC4548.jpg _DSC4570.jpg _DSC4577.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3487_副本.jpg  

VA VA VOOM是一間從外觀就很吸引人的餐廳,走上紅地毯,會看見兩座金色的馬頭,上方是紫藤花點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到了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是哪個時尚派對現場。

_DSC3450_副本_meitu_28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170613_193004_meitu_4  

君悅酒店的各家餐廳一直都是我認為相當優質的美食口袋名單,不管是異國風料理吃到飽的凱菲屋->連結<-,還是可以邊聽音樂邊品嘗的義式料理ZIGA ZAGA->連結<-,都能滿足熱愛美食的饕客的味蕾。

這次征戰到君悅酒店裡專門做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彩日本料理,雖然餐檯區域不大,但是走精緻路線,裝潢挺有和風。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3241_副本_meitu_1

看見柯達回來,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就像看見老朋友一樣,在那個沒有數位相機還在用底片膠捲的年代,是柯達幫我留下了許多珍貴的畫面,像是國小的畢業典禮、國中的畢業旅行、17歲的寫真照、第一次的追星相本...(那時的四爺還叫霹靂虎,超會後空翻!!)。

應該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捲柯達底片吧!你還記得你的裝了什麼嗎?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2115_副本_meitu_1.jpg  

位於新莊鴻金寶對面的品燒肉yakiniku才剛開幕,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在門口歡迎大家光臨的機器人服務生pepper,會打招呼,會跟你話家常,當你移動的時候,他的頭也會跟著轉動,好多客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跟他自拍,真的敲可愛的啦!

_DSC2066_副本.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DSC9058_meitu_11  Aluvbe Cakery- Taipei 艾樂比是一家隱身在巷弄中的甜點店,老闆看起來是位文青,講話輕聲細語,但是對於自家的蛋糕卻有著相當大的熱忱與執著,凡事親力親為,就連製作蛋糕也不例外,每一款蛋糕都是從原物料開始手工製作,在DM上也會將原料的產地標示清楚,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到美味更能吃到安心。

今天試吃的主題是六種口味的重乳酪蛋糕跟可麗露,Aluvbe Cakery- Taipei 艾樂比的老闆說他們家的蛋糕都以天然的食材做為訴求,因此乳酪本體沒有加奶、沒有加水、沒有加麵粉,所以乳酪中的水分是從果泥或是檸檬汁當中而來,吃起來會比較紮實。

看到乳酪蛋糕排排站的感覺,非常誘人,準備品嘗甜點的味蕾已經打開,感覺自己就像一位專業的甜點家一樣,要來做詳細的評比。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170517130822.jpg

德國NaSaDen行李箱一直是帆帆貓鍾愛的行李箱,之前寫過20吋的登機箱->連結<-,也寫過31吋的大行李箱->連結<-,除了因為它堅固耐用,外型美觀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喜歡NaSaDen的品牌精神,強調這是一個圓夢的故事箱。

_DSC8716.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

生魚片我想大家都吃過吧!但是每一片都會在舌尖爆油花的生魚片你嘗試過嗎?!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png

隨著行動辦公室的時代來臨,很多商務人士都是在出差的過程當中,和客戶電話會議或視訊談成訂單,並跟公司連線完成多人會議,想想這時如果撥打的是國際電話,成本相當高昂,用臉書或LINE雖然可行,不過一是收訊不穩,二是容易給人一種不夠正式的感受,於是Chief 070網路電話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通訊品質: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