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牛肉麵  

這家麵店原本叫作極品牛肉麵,前任老闆是一位退休老兵,而現在的老闆說煮麵的秘訣就是從退休老兵那裡學來的秘方,而現在那位退休老兵早已遠征美國紐約,於是他把店面頂下來,改名為快樂牛肉麵。

他們家的牛筋是一大特色,建議你可以點一碗牛筋麵,配上他們家的酸菜,軟Q像果凍的牛腳筋其實不太需要咀嚼,湯頭的精華吸附其上,再加上他們特製酸菜(老闆說買來的酸菜都有再炒過控制酸度)每次客人吃麵都會加個半碗以上,真是難以言喻的好味道。

老闆還建議我一定要再試試他們的辣炒牛筋,因為用的部位不是腳筋而是牛里肌筋,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上面看到的生辣椒只是點綴,其實真正的辣椒已經剁碎拌在牛筋中,吃起來有點像沙茶還有花椒的味道,很開味也很下飯,是店裡的搶手貨,賣光就沒了喔!

交通資訊:

地址:北門街48號電話: 03-522-0960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