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帆帆貓的部落格特色除了定期更新婚禮&活動主持花絮之外,也會介紹旅遊景點行程分享,因為挖本郎的抽獎運太好,時不時就會中個機票旅遊什麼的,老天就是注定要我當旅遊部落客的啊!(ㄜ...好像離題太遠...)然後最近遇到一些捧由在問說怎麼收到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的部落格最新消息呢?

第一  就是到首頁左邊輸入Email記得要打認證碼喔!!然後回信箱點網址確認就ok啦~

 

旅行台

臉書按讚  

 

第二【就是按上面的圖片到粉絲團按讚,然後再按一下讚點選接收通知顯示在動態消息中】重點=>好處是就可以時不時收到帆帆貓的騷擾...不是啦~是景點分享,而且只要有出去玩,以帆貓敗家的個性就是會帶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物,然後在部落格跟粉絲團舉辦一些中獎機率頗高的活動,因為粉絲團人數整個少到爆炸,只要隨便來按讚參加就有機會抽中了啊!還有時不時帆帆貓如果接到廠商邀約可以攜伴參加的話,大家都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到high了啊!是不是整個超好康的啊?那你怎麼還不趕快動滑鼠~

★莫名其妙都會買一堆的特產~

P1010118

 

第三 【善用痞客邦的最新訂閱功能這是帆帆貓犧牲了吃早餐的時間在站上找到的,轉自痞客邦的服務功能說明,仔細研究過,我覺得超好用的啊!!!

所以捧油們,有痞客邦帳號的就繼續看下去,沒有的話請直接用第一跟第二種方法就好了喔!而且隨時可以私訊跟帆帆LDS,不是~~是詢問旅遊相關問題,是不是灰常方便啊?(整個自high)

請依下列步驟設定:(轉自痞客邦邦客服)
1.登入後台,選部落格>側邊欄位設定,到最右方的版位暫存區找到『最新訂閱』的側欄。
最新訂閱-3.png
最新訂閱-4.png 


2.按住滑鼠左鍵將這個欄位拖曳到您要放置的位子。
放置好後,在『最新訂閱』欄位右方按下『設定』鈕。
最新訂閱-2.png


3.跳出設定視窗,您可在『自訂標題』右方的方格中輸入自己喜歡的標題。
您有三個方法可以設定最新訂閱
方法一、如您要訂閱好友的部落格,則直接在『新增RSS訂閱』處『痞客邦好友』的選單中選擇好友帳號,按下『新增訂閱』,該部落格的名稱、最新文章、更新日期就會出現在下方列表中。
最新訂閱-5.png


方法二、如您要訂閱的痞客邦帳號非您的好友,則直接在『新增RSS訂閱』的『痞客邦帳號』右方欄位填入您想訂閱的帳號,按下新增訂閱即可
最新訂閱-7.png


方法三、如您要訂閱痞客邦部落格以外的網站,也可以在『新增RSS訂閱』的『輸入RSS網址』處貼上對方的RSS網址,按下『新增訂閱』即可。
最新訂閱-8.png


4.設定好訂閱後,可以更改所訂閱部落格顯示在自己部落格內的名稱:
在設定頁面按下部落格列表右方的『編輯』
最新訂閱-9.png


在跳出視窗中修改該部落格於『最新訂閱』欄位所顯示的名稱。修改完成請記得按確定鍵
最新訂閱-10.png


5.RSS訂閱與名稱皆設定完畢後,按下右下方的『送出』鍵,即可完成訂閱。
最新訂閱-12.png

 

也就是說上面三種方法都可以訂閱帆帆貓啦~~有耐性看完的朋友感謝尼~~

順便再看看帆帆貓的簡介唄~~

帆帆貓(new)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