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在開這堂課之前很多人問過我,部落格從網路時代開始已經行之有年,從最早的BBS發文到現在各大平台輩出與沒落,這不是應該是所有人都知道也都會的事情嗎?

錯!我們要在高雄開班時就曾經遇到打來的學生詢問:請問你們上的課跟原住民部落有沒有關係?冏(孩子,差一個字差很多啊!!)

消極的聲音在說:看吧!他們連聽都沒聽過...積極的聲音在說:太好了,這就是我們的商機啊!

看過哈利波特的小說嗎?如果把想上課的學生比喻成魔法師,那我們就是網路(體驗)行銷的霍格華茲,專門教授心法及秘訣。因為你會魔法(用電腦)+有掃帚(部落格)卻不知道口訣或技巧,不能飛起來那有這些本領或武器又有什麼用呢?

聽到這裡也許你有一點動搖,嘴巴卻說:線上有那麼多知名部落客彎彎,馬克..(這個我上一篇文章都點名過了詳見連結)這些人嚴格說起來都已經屬於藝人的範疇,現在可能望塵莫及,但是卻可以拿他們當目標,因為在網路上每個人都有五分鐘的成名機會,只看你願不願意用時間磨成那把劍而已。

捫心自問想不想讓你的部落格成為你的微型企業,只要有人來跟你交換名片,上面只要寫上部落格名稱,並且瀟灑地說請從谷哥搜尋"帆帆貓"就找的到我了,講到這裡來檢查一下,打你自己的網路暱稱在瀏覽器搜尋的到嗎?如果搜尋的到那就恭喜你,可以朝專業部落客繼續精進,搜尋不到請加油,趕快來進修並且敲開那塊入門磚。

或許有人會質疑帆帆貓你的部落格人氣又沒有掛很多蛋蛋或甜甜圈,憑什麼講這些?很好,問到重點了!

我不是高人氣部落客,但我接的到有酬勞的案子,並為潤喉糖廠商代言,還開啟了<微代言>這個名詞,

我不是高人氣部落客,但我是台北/台中/高雄 部落客培訓班講師,最高紀錄一個月內讓學生從開平台到有酬勞接案,

我不是高人氣部落客,但我在台北/桃園/高雄 旅展都在分享旅遊講座,當然這也是有車馬費的。

你看到重點了嗎?高人氣有輔助是間接而不是直接的關係,能接到案子領到酬勞才是真理,

只要陸續接到案子自然就會帶來人氣,而真的當我因為持續做這件事情從專家跳到贏家的時候,

可能我每天就在忙著接通告上電視而不是花時間講課了啊!!

所以同學們,要當個專業的部落客首先從學習怎麼定位你的部落格,

並以接到有酬勞的案件為目標,當然你可以做公益,為興趣而寫,如果是這樣那就直接滑鼠左鍵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知道帆帆貓運用什麼樣的網路心法建構自己的平台並且快速接案,認識我交朋友(是朋友當然就會交流很多,而且有很多接案機會),加入我的臉書社團"部落客愛分享"(是學生當然申請就會直接通過,而且有很多接案機會),八月份的台北班跟台中班千萬別錯過,我等你們來喔!

八月台北班:連結

台北班--學員心得分享:傅蘿拉 吳雅閔 

八月台中班:連結

 台中班--學員心得分享:PJ大叔

七月高雄班開課花絮:連結 

高雄班--學員心得分享:秋玉 惠珍 阿芳 力菁

延伸閱讀:感謝Yukimi Wang提供一篇值得參考的文章--楚狂人這輩子最好的投資:寫網誌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