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47_副本.jpg

水庫遊船在台灣沒少體驗過,但是能在湖面上拍到半山腰的飛機還是一架"微笑"飛機,是相當難得的回憶,至於飛機微笑圖請容我賣個關子,讓大家慢慢往下看就會發現囉!

總覺得這樣的角落好像日月潭或是石門水庫的碼頭,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每艘船上都插著五星旗,其實船身還挺大的,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起來特別迷你,好像玩具船@@

20130725_171826.jpg

 

現在中國也很流行掃條碼,用手機一掃就可以進入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活動訊息,不知道臉書到何時會有掃碼服務?

20130725_170851.jpg

 

現場有恩平市的電視台記者隨行採訪,來不及補妝只好素顏上場QQ,整個很想要求有一位隨行化妝師陪同啊!(作夢中)

20130725_171243.jpg

 

由於依舊是下著雨的天氣,藉著乘船時剛好帶一點欄杆上的水柱,加上有層薄博的霧氣,就好像到了仙境的感覺,這如果在古代應該是退隱江湖得俠客居所吧!

20130725_172325.jpg 20130725_172359.jpg

 

旁邊的夥伴們看到湖邊美景都笑開懷,攝影師依舊相當盡責的捕捉大家最生動的那一刻。

DSC_8745.jpg  

 

這片沙灘前有湖泊後有山林,根本就是拍攝婚紗照最好的景點,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新人前來這裡取景。

DSC_8768.jpg

 

中間開船師傅有加快速度,剛好拍到從平靜無波到摩西正要劈開紅海前的滾動效果XD這裡的生態保育做的很好,不僅有許多白鷺鷥更有水鳥棲息在此。 

 

DSC_8791_副本.jpg DSC_8793.jpg 

 

旁邊經過的這個無人島碼頭有個別緻的名字"築福嶼"寓意建築幸福的島嶼,聽起來相當的浪漫

DSC_8811_副本.jpg  

 

各位觀眾~當啷~可愛的微笑飛機來囉!這個角度拍真的好卡通ㄋㄟ,一整個好Q喔>///<

至於這架飛機的由來,其實是中國的第一位飛機設計師--馮如,他是全中國最早從是飛機製造,設計的人,還被美國報紙封為"東方萊特",這是他設計的其中一架飛機,就留在他的故鄉--恩平。

DSC_8752.jpg

泉林度假樂園 連結

地址:廣東省恩平市東成鎮青南角

電話:0750-7822888 

這次的詳細行程如下:

7月23日 廣州白雲機場中山論壇接風宴→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4日 參加第二屆中山論壇相關活動孫中山大型交響組歌→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5日 中山詹園(中山)→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中山)→搭船遊水庫(江門恩平)→豪景酒家X餐巾的藝術豪景酒家X晚餐→入住山泉灣溫泉酒店

7月26日 自力村碉樓群(江門開平)→立園(江門開平)→馬降龍碉樓群(江門開平)→赤坎影視城(江門開平)→入住麗宮國際酒店(江門開平)

7月27日 肇慶→中國硯都──端硯文化村(肇慶)→七星岩(肇慶)→入住波海樓(肇慶)

7月28日 前往白雲機場→返台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