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24.jpg

這五天的行程下來,去過的所有餐廳當中,唯有豪景酒家真的很搞剛的在餐巾上下功夫,將折餐巾的這門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帆帆貓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這樣我才能寫出這一篇啊!

首先第一種<孔雀開屏>這樣工整的散開方式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正驕傲的展示他美麗羽毛的孔雀。

DSC_8899.jpg

 

第二種<生日快樂>為什麼?沒看到蛋糕上面剛好點了兩支蠟燭!還不快點許願嗎XD?

DSC_8907.jpg

 

第三種<炫麗的火焰>這個光拿起來就很像在奧運傳遞的聖火,就算不解釋也很有梗啊!!

DSC_8910.jpg 

 

第四種<KIYOME>不覺得這很像那首跳針歌曲在唱到要親每根手指頭的那個模樣嗎?沒感覺?拿著跳一遍就知道了XD

DSC_8911.jpg 

 

第五種<蝶舞翩翩>雖然今天在恩平無緣到蝴蝶谷一遊,拍下蝴蝶的姿態,但是能夠拍到餐巾蝴蝶也算是一絕了XD

DSC_8917.jpg 

 

第六種<貓咪假面>光看到兩個耳朵就覺得好萌啊!把餐巾折成這樣,是叫人家怎麼忍心拆開啦!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多也最複雜的餐巾折法了,如果各位還看過其他終極版歡迎來與帆帆貓分享嘿!

DSC_8919.jpg 

這次的詳細行程如下:

7月23日 廣州白雲機場中山論壇接風宴→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4日 參加第二屆中山論壇相關活動孫中山大型交響組歌→住宿:中山利和希爾頓酒店

7月25日 中山詹園(中山)→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中山)→搭船遊水庫(江門恩平)→豪景酒家X餐巾的藝術豪景酒家X晚餐→入住山泉灣溫泉酒店

7月26日 自力村碉樓群(江門開平)→立園(江門開平)→馬降龍碉樓群(江門開平)→赤坎影視城(江門開平)→入住麗宮國際酒店(江門開平)

7月27日 肇慶→中國硯都──端硯文化村(肇慶)→七星岩(肇慶)→入住波海樓(肇慶)

7月28日 前往白雲機場→返台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