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71_副本.jpg

由於蛙本郎的偏財運可以說只適用在旅遊這件事,其他的連發票都很難中過,所以我跟史蛋先生都不是走賭神路線,再加上身材也不像綺夢XD,決定還是來分享在郵輪的第三天除了賭博還能幹啥,因為第三天的麗星郵輪會在公海上定點漂浮直到傍晚回基隆,中間有很長一段的時間,首先你可以在船上拍幾張假掰照,回去發臉書氣氣朋友,再熱都要顯得很優雅。

DSC_6318_副本.jpg

 

不單是自拍照偶爾放放閃光也是不錯滴啦!起碼這是史丹利大叔沒有拍到的部分喔XD

P1150978_副本.jpg

 

如果你想在麗星郵輪當個灌籃高手也可以來籃球場鬥牛,也許這樣可以增進投球的機率啊!呵呵呵(學安西教練的笑聲)

DSC_6345_副本.jpg

 

不然如果有短褲紅襯衫外加草帽的話,也可以學海賊王的魯夫拿隻雞腿在船上逛大街啊! 

DSC_6375_副本.jpg

 

有帶泳裝的朋友可以到奧珊娜燒烤旁的按摩池泡一泡,只是那兒的小朋友很多。

DSC_6348_副本.jpg

 

或是到王朝餐廳前面的泳池游游泳,只是這裡的小朋友更多XD 

DSC_6388_副本.jpg

 

航海家餐廳旁的照片挑選區記得看一下,這邊的照片是由工作人員協助拍攝,如果要帶走當然要購買,所以你可以檢查一下有沒有拍得比較瘦或比較美的再買單啦XD 

DSC_6291_副本.jpg

 

當然享用美食也是船上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中午的午餐帆帆貓是建議在香味軒,因為這是四家餐廳中我個人最愛的一家,第一天來時因為要船上導覽所以建議選擇航海家或是王朝,第二天的晚上可以吃吃看奧珊娜燒烤,因為白天在戶外用餐還滿熱的,第三天中午就可以來香味軒,它的地點在11樓,位置有點偏,需要繞一下,建議11點就下來,否則會排隊等上好一陣子。

DSC_6428_副本.jpg

 

沙拉自助吧的水果雕花很講究~

DSC_6433.jpg

 

建議淡菜可以多拿一點,仙草蜜奶茶也很好喝喔! 

DSC_6439.jpg

 

吃飽喝足可以到九樓的免稅商店和伴手禮店逛逛,看看還有什麼沒有買的,可以在這裡一次買齊。

DSC_6410_副本.jpgDSC_6416_副本.jpgDSC_6418_副本.jpg

 

 

接下來就可以先把歐米押給放回房間,對了補充一下,當你第二天去岸上行程觀光回來就會看見房間打掃好了,然後就可以用一種尋寶的心情看看房間的毛巾是摺成什麼形狀,看史丹利大叔的照片拿到的是大象,而帆帆貓拿到的則是螃蟹,本來是想要拿起來拍照,但怕它就這麼散掉而作罷。QQ

DSC_6215.jpg

 

約莫兩三點左右,請到甲板逛逛,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六七月出發,到了甲板又正好看見鳥兒在覓食,恭喜你,因為很有可能看見飛魚喔!!

DSC_6794_副本.jpg  

 

拍到這張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子裡開始浮現詩詞: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XD

DSC_6762_副本.jpg

 

有沒看見鳥兒們正賣力地在海上捕捉它們的食物,時而盤旋時而俯衝,就是在等待時機..

DSC_6780_副本.jpg

 

這時看見水面忽然濺起了銀色的光點,好幾隻的飛魚一躍而上,好像在少年pi當中看到的畫面一樣,只可惜相機的畫素不夠,所以無法捕捉成群銀色精靈的全景,不過有幸還是拍到飛魚跳躍並踏出水花的模樣,在這同時我們還看見水面上有不尋常的波浪,有幾次看見了海豚在遙遠的地方躍起的身影,引起大家一陣驚呼,這大概是今天最意外的收穫。  

DSC_6757_副本.jpg

DSC_6715 DSC_6737       

就這樣三天兩夜的麗星郵輪暢遊石垣島之旅準備劃下句點,按照慣例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拍戰利品,黑糖口味跟紅芋口味的波奇棒拿來送朋友不錯,超市都有賣,胡麻醬的話,台灣cosco就有,所以不用跟我們一樣傻傻地買回來占空間QQ

DSC_6805_副本.jpg

 

有清酒味道的泡盛果凍可以買幾個回來嘗嘗,味道很特別喔!

DSC_6825_副本  

 

如果你是喬巴迷的話,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喬巴騎苦瓜或是喬巴彈三線琴的地方限定版喔!

雖然這趟旅程結束了,但是麗星郵輪還有其他航線行程,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啦!

DSC_6834_副本.jpg DSC_6835_副本.jpg   

延伸閱讀:(想在日本到處打卡上網趴趴走嗎?開箱文 連結/租用注意事項 連結/本村阿姨聯絡方式 連結)

 感謝熱血史丹利大叔送我們坐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到石垣島(日本上網及包車自由行攻略分享)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 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一站 好吃到忘了拍照的ガストロ燒肉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二站 川平灣--在窮人的馬爾地夫 驚見加藤鷹!!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三站 八重山民俗園 看膩圓圓、圓仔了嗎?那就來欣賞超卡哇伊的松鼠猴啊!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四站  BANNA展望台 嘩!360度環繞賞景的最佳打卡景點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五站 鐘乳石洞 宮崎駿迷們不能錯過的<龍貓鐘乳石>喔!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六站 MAX Valu超級市場 來日本肯定不能錯過的歡樂血拚時間!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本石垣島 包車趴趴走六小時--第七站 公設市場 就算不買東西都要來拍照的好地方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除了在公海賭博之外,郵輪的第三天還可以...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暢遊石垣島】2013台灣國際旅遊展  主題旅遊講座 主講者:旅遊達人 帆帆貓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