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71.jpg  

在高雄仁武的某座高爾夫球旁,有著一座座峇里島度假風的發呆亭,是老闆五叔的創意,他認為顧客在聚餐享用美食的時候,應該是需要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於是照著心裡的藍圖構築而成這樣的悠閒空間,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餐廳賣的料理居然是...

DSC_5360.jpg

 

嘿嘿有沒有覺得很衝突啊?是的,餐廳的招牌菜就是非常本土的<甕缸雞>,用原木下去烘烤,色香味俱全,尤其他們的雞油可是精華,所以要用容器承接。五叔說生意好的時候一天最多可以賣到200隻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白安的畫一隻雞,什麼不知道這首歌?請去詢問谷哥啦XDDD

DSC_5381.jpg

 

噹噹噹~這就是用雞油做成的雞油麵線跟雞油飯,兩相比較之下,帆帆貓更喜歡雞油麵線,吃起來滑溜順口,又有濃郁的雞油香,感覺好像兒時奶奶煮的飯菜,有種懷念的感覺,至於雞油飯對男孩子來說更能有飽足感,外觀像是肉燥,但是味道卻比肉燥還香。  

DSC_5274.jpgDSC_5250.jpg

 

五叔說三杯中卷是客人到甕缸雞必點的下酒菜,QQ的中卷很有嚼勁,裡面的蒜頭九層塔放的也絕不手軟,爆香之後味道不會太鹹,恰到好處。

DSC_5283.jpg

 

九層塔蛋配雞油麵線正好,應該說他們很混搭,雞油麵線湯汁多,讓九層塔蛋吸附一點湯汁再吃,感覺特別過癮。

DSC_5287.jpg

 

紅燒蹄趽真的很威,因為燉的內心已經很軟嫩,所以光用舌尖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化開,湯汁精華都在皮上,豬皮又富含膠質,所以這根本就是一道專為女性同胞準備的菜色。

DSC_5293.jpg DSC_5301.jpg

 

這是帆帆貓最喜歡的苦瓜炒鹹蛋的料理方式,因為有加破布子,那股鹹味跟鹹蛋的那種鹹不太一樣,加在一起有中和的效果,苦瓜完全不苦,完全是可以大口吃的一道菜色。

DSC_5256.jpg

 

才剛端上來就被秒掉的<酥炸軟殼蟹>,微辣不會太油,吃起來很香,喀滋客滋的,相當過癮,以至於拍完照後瞬間只剩紫色小花。

DSC_5309.jpg

 

這就是飛天甕缸雞的招牌菜<甕~缸~雞>,外皮酥雞肉彈牙沾點胡椒鹽就可以扒好幾口飯,特別是雞翅部分的皮特別酥脆,建議一定要試試看喔!當然跟帆帆貓一樣喜歡七里香(雞屁股)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啦!

DSC_5305_.jpg  DSC_5318.jpg  

 

百菇湯上面滿滿的餡料,加了這麼多的蔬菜,湯頭的鮮甜度可想而知,在品嘗百菇湯中畫下句點是很完美的安排。

DSC_5271.jpg

 

加碼的飲料是檸檬汁,整顆檸檬下去榨汁的飲品,不會酸到嚇人,那種微酸是有點甘甜味,讓人一喝上癮,可以說來飛天甕缸雞沒點雞跟檸檬汁就等於白來啦!

DSC_5223.jpg DSC_5229.jpg    

 

外表斯文的五叔,多才多藝,尤其寫得一手好書法,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他說毛筆字是在監獄時練的,因為那時年輕不懂事跑去運毒,判了很高的刑責,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裡面靜修,但他並沒有浪費時間,反而更努力充實自己,一同投資開店的朋友也是那時認識的,所以五叔說他的人生如同倒吃甘蔗,到現在才嘗到甘醇的人生味。

DSC_5443.jpg DSC00546.jpg  

飛天甕缸雞 連結

營業時間:11:30—22:00 午間無休 全年無休 接受刷卡    傳真:07-3726351

訂位電話:07-3720295/0933-600575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0-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