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51.jpg

因為台東的金針花很有名,怕大家覺得來台東的伴手禮好像只有金針花,就像花蓮的小米麻糬,於是乎帆帆貓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台東雙寶大目釋迦跟洛神花,首先這個進擊的釋迦看起來比拳頭還大,名稱是大目種,耐儲存,由於台東土質佳再加上地形好,日照雨水也恰到好處,生產的釋迦比一般品種的果粒還大外觀又美,子少肉厚實,真的是加倍奉還,非常甜啊!

為了拍出效果,就在花花草草民宿示範大目釋迦的吃法給大家看,也請多多支持台東小農。

 1382287_10200808973090926_379194631_n.jpg

 

一箱共有九顆的台東關山兄弟釋迦 大目種 特大級 連結(想要購買請點)

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他們不計成本的使用食品級的矽藻土防治蟲害,減少農藥的用量,在目前連食用油都會出問題的環境下,能有這樣想法的農民真是難能可貴。

DSC_8836.jpg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寶--洛神花,台東的洛神花蜜餞,它是用台東本地新鮮特產的洛神花花萼與蜂蜜、砂糖、鹽直接煉製而成味道酸酸甜甜,不含防腐劑、糖精、人工色素,可以安心食用,其中<台東特產深層海水洛神花蜜餞>裡面還添加深層海水,讓風味倍增。

DSC_8784.jpg

 

其實洛神花很有營養價值,它屬於“微鹼性食品”,因此經人體食用消化及吸收後,可以將酸性體質轉化為微鹼性,平衡體內的酸鹼值。而且含有營養豐富的天然的果酸、果膠、花青素、維生素C和多種人體需要的礦物質,是一種口味極佳的天然食品。  

 

720x720+_AC_A5_AF_AB_AA_E1_BBe_C0_5E  

 

這罐很像餐前酒的瓶身其實是洛神花的原汁,稀釋之後就是好喝的洛神茶,鮮紅半透明的顏色好像雞尾酒一樣,酸中帶甜的感覺其實有像初戀的味道(遠目)

DSC_8815.jpg

 

在自由時報的介紹當中看到洛神花中含有蘋果酸,所以它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對於過度疲勞或運動後的體力衰竭,皆具舒緩的幫助。應酬多後喝兩杯的人,也可以藉由洛神花飲的豐富維生素C來紓解宿醉的不適感。全文參考連結

_AC_A5_AF_AB_AA_E1_AF_F9766  

 

在他們的拍賣網站看到--洛神花的由來,其實是取自英文Roselle音譯得來,由於它對土壤要求不高,所以不難栽種,台東山區的貧脊礫石地就可以順利生長,洛神花生命力特別強,不必噴農藥,也不用挹肥,再加上台東山區乾淨的水源與清新的空氣,可以說是天然的無污染食品。

目前口味上有台東原味洛神花蜜餞長方盒/台東洛神花蜜餞低甜長方盒 /台東特產深層海水洛神花蜜餞250克長方盒

DSC_8826.jpg    

台東洛神花專家--佳興食品廠 連結 (內有各種特色商品)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