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0.jpg  

我喜歡吃德國豬腳不只是它富含膠質而是那個軟嫩多汁的口感光是咀嚼就是一種享受,尤其是<tonup機車文化咖啡館>的日耳曼豬腳,如果你沒有兩個胃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因為最後只有打包的份XDD。

周末下午來到中山北路巷子裡的tonup,我想從餐廳裡的裝潢已經說明老闆的喜好了,到處都是重機的海報、 安全帽、配件,所謂的男人魂應該在這裡可以找到。

DSC_6839.jpg  P1010014.jpg

 

好久沒去展場當model了,看到帥氣的重機忍不住開始擺起pose過過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車車當道具的關係,總覺得史蛋先生這一系列的照片讓我很滿意,果真美女要帥車來陪襯啊~(整個很陶醉)

P1000975.jpg 

 

店內的黃光拍起來氣色特別好,牆壁上的皮外套超帥氣,讓我想到湯姆克魯斯在電影裡的穿著。

P1000980.jpg  P1000992.jpg

 

飛行式安全帽有護目鏡,不管是誰帶起來都會很有範兒。

P1010020.jpg

 

黑色的皮手套雖然很帥但我總是煞風景的想著萬一夏天帶了出汗不是很熱嗎XDD?各式的胸章可以別在外套上作為點綴,一般比較常見的是國外影集騎哈雷機車才有這樣的裝扮。

 P1010015.jpg P1010016.jpg  

 

老闆為了展示他的熱血精神幾乎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像是高台上有開著敞篷車的模型,桌子的立燈有銅色的摩托,旁邊還有小朋友也騎個三輪車來尬車。

DSC_6738.jpgDSC_6740.jpg

 

餐廳一共有兩個門,如果從這邊(中山北路三段36巷)進來,運氣好就可以拍到一排的重機,因為tonup假日常常舉辦車友的聚會,還能看到外國人一同參與。

DSC_6753.jpgDSC_6758.jpg

 

一排的相框裝著黑白色的重機照片加上彩色的掛鐘形成強烈的對比,很像雜誌出現的場景,讓我不禁在想如果FHM想拍美女v.s重機,又希望地點在餐廳的話,那麼這裡應該是首選。

DSC_6796.jpg

 

很喜歡英倫風的狗狗,身上別著各種不同的胸章,仔細一看上面寫的英文其實是店名。

DSC_6814.jpg

 

吧台的桌子也是亮點之一,因為有一場重機追逐戰正要上演...

DSC_6761.jpg P1010031.jpg

 

警方為了維持警力一直認真盯梢,深怕暴走族不注意就準備鬧事..

DSC_6763.jpg DSC_6771.jpg 

 

我們來的比較早,12點不到所以還有空位,等到12點半店裡早已客滿,可能是地段交通方便,還有就是非常適合聚會的關係,來的很多是車友,也有公司聚餐,夜店常見的射飛鏢餐廳也有提供。

DSC_6778_副本.jpg DSC_6779_副本.jpg  P1000966.jpg 

 

對了老闆還有另外一項愛好也是從餐廳的布置也可以觀察出來,那就是貓王艾維斯,幾尊貓王彈奏吉他及跳舞的公仔看起來相當生動。

P1010027.jpg DSC_6793.jpg

 

終於要介紹到餐桌了,大家應該都餓扁了吧XDD桌上的米其林小弟很有喜感,看到他總讓我想吃甜甜圈QQ

DSC_6735.jpg   

 

好啦~正式進入美食推薦,有人應該會說蝦米!!現在才開始,是的,因為這裡有太多可以拍拍的地方啦!建議想來的朋友可以提早半小時比如中午用餐11:30到,晚上用餐17:30到之類,將才能慢慢拍照不會人擠人,也不會拍到最後肚子也餓扁啦!

我點的是日耳曼豬腳套餐,史蛋先生的是雞腿排漢堡套餐,這是豬腳的例湯--蔬菜濃湯,湯頭濃郁蔬菜的甜汁也有吸收在裡面,是我喜歡的口感。

20131027_120131.jpg

 

不囉唆的進入主菜--日耳曼豬腳,外觀看來皮微焦呈現焦糖般的咖啡色,令我驚喜的是皮肉跟骨頭很輕易就分家而不沾黏,肉質軟嫩多汁,咬下去第一口的感覺是肉汁在我舌尖化開,雖然知道熱量極高,但在那一刻...管他的,讓減肥這件事就先見鬼去吧!

20131027_114914.jpg 20131027_114950.jpg

 

酸菜絲起到很好的中和作用,尤其是酸菜絲如果不夠的話,隨時還可請服務生再添,餐盤有兩種佐料,一種是七味粉另一種則是番茄醬,沾薯條用的,他們附的薯條是地瓜條。

20131027_115427.jpg

 

我跟史蛋先生一致覺得雞腿排跟漢堡分開吃是個聰明的主意,因為可以吃到雞腿純粹的口感,也讓漢堡起到解膩的效果,漢堡裡面是滿滿的生菜還有因為熱度而融化的起司片,不過這樣吃起來相當融合,非常過癮。

P1010033.jpg20131027_115329.jpg

 

雞腿排看起來就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當然吃起來也一樣。

P1010034.jpg

 

份量超足的豬腳+雞腿排,我和史蛋吃的都滿到喉嚨了,還解決不完,最後只好投降,勸大家想來挑戰的話最好要有兩個胃才行,如果是情侶來吃,建議點一份豬腳或雞腿排,另一份可點分量適中的義大利比較將將好,還是如果你想打包帶回家當消夜也是ok啦!

P1010042.jpg

 

甜點是水果冰淇淋,還好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啊!乎~~

P1010043.jpg  

 

結帳時看了一下,日耳曼豬腳套餐是480元,雞腿排套餐則是320元,但如果是來吃早午餐又是這麼有飽足感的份量真的不算貴,推薦給大家囉!

DSC_6748.jpg 

 

查了一下它們的粉絲團,上面寫說Ton Up 名稱源自於60's年代英國對於時速100英里(160公里)的俚語,並稱之為能有舉起一公噸的人(那是超人嗎?!),Ton Up Cafe 取其精神,提共每位喜好復古工業文化的朋友,一個享用美食咖啡與聚會的場所。

DSC_6749.jpg 

TonUp機車文化咖啡館 連結

電話:02 2597 1996

Email:tonupcafe@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1號1樓 (建議由中山北路三段36巷進入大門)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