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27_副本.jpg

這次接獲邀約來到永和的阿國海鮮燒烤,位置在捷運站旁的巷弄當中,首先會看見這塊大大的彩繪牆面,很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格,也會讓帆帆貓想到西門町的塗鴉牆,以前去過幾家居酒屋總感覺鬧哄哄的,但是阿國可能因為座位不多(室外兩桌&室內四桌,都是四人座),又離馬路有一段距離,氣氛靜謐,如果是情侶想要兩個人下班來喝酒約會也是ok哩!

20131114_202027_副本.jpg 

 

牆上收藏日式祭典和服,還有好喝的梅酒,最近才剛去京阪一趟,買最多的就是日本的酒啦!因為水質的關係,覺得那邊的酒都好好喝說,現在如果想喝的話也可以到阿國品嘗啦!

DSC_2016_副本.jpgDSC_2130_副本  

 

透明玻璃櫃裡有各式新鮮食材,大顆的牡蠣,新鮮的蝦蝦,還有拳頭粗的香菇,美味全部看的到喔!

DSC_2029_副本.jpg

 

菜單上打星號的都是老闆推薦美食,仔細看價格都不貴喔!像是鹽烤超大魷魚一份才120元,或是鹽烤大蛤一份才200元,老闆除了料很敢用之外,價格也很敢開啊!

20131114_192840_副本.jpg'

 

不僅是海鮮方面的用料扎實,就連一般調味的蔥都很巨大啊!話說怎麼看起來很像以前的雞毛撢子XDD

DSC_2042_副本.jpg

 

由於那天品嘗的料理眾多,為了讓大家快速了解必點美食,帆帆貓精選當天的幾道"喔一夕"料理來跟大家分享,首先是這個<澎湖花枝丸>,裡面吃的到整個花枝塊,咬下去油脂滿布舌尖,是必點的炸物之一。

DSC_2065_副本.jpg20131114_193325_副本.jpg

 

<明太子泡菜烏龍麵>用了明太子泡菜加上讚岐烏龍,微辣的口感搭配Q彈的麵條,會讓人咻咻咻的一直吃不停喔!

20131114_193937_副本.jpg

 

<胡麻冷烏龍麵>用冷麵的方式呈現加上胡麻醬,還記得上次去日本興沖沖買了一大罐胡麻醬,最後才發現台灣cosco就有賣了QQ,總之比較偏向芝麻的清淡味道,但是跟明太子泡菜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泡菜烏龍麵的酸辣口感。

DSC_2093_副本.jpg

 

一人份的<羊肉爐>,適合給想要進補卻怕大鍋吃不完的朋友,裡面很多帶骨的羊肉,湯頭濃郁口感偏甜,是帆帆貓可以獨享的好鍋物,冬天想來嗑鍋的小情侶們也可以點上一鍋,配上燒烤,感覺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DSC_2147_副本    

20131114_200721_副本.jpg

 

<明太子烤雞翅>這道菜一端上來瞬間被秒,烤的皮脆帶金黃色的雞翅,灑上一點芝麻,咬上一口,雞肉鮮嫩多汁,包的竟是滿滿滿的明太子!!這叫外面賣的一般雞翅情何以堪啊!反正是點了就有驚喜的料理啊!

20131114_210249_副本.jpg   20131114_211238_副本.jpg    

 

沙朗牛肉串(3串)烤得恰到好處的沙朗牛肉略帶嚼勁,不用加太多佐料,用鹽巴提味就很喔一夕,這時如果能配點生啤酒就更棒了(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131114_193714_副本.jpg

 

<鹽烤超大魷魚>阿國的老闆說想讓大家吃原汁原味,這才能證明食材的新鮮度,於是乎上面只撒了胡椒鹽,附上檸檬片讓你提味,不過咬了一口,魷魚的鮮美馬上散開,強烈建議不用加檸檬,才能吃出魷魚的好滋味。

DSC_2062_副本.jpg  

 

<烤櫛瓜>說來慚愧的是原本不下廚的帆帆一直以為這是絲瓜,想不到原來是櫛瓜,口感不像絲瓜那麼軟,而是有點脆脆的,別看表皮烤的很酥,吃起來還是超多水分喔!

DSC_2139_副本.jpg    

 

<海陸雙拼香腸>墨魚跟原味香腸,肉質扎實飽滿,加的不是蒜頭而是洋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台灣的居酒屋總是要有台味啦!兩種香腸比起來的話當然推薦墨魚的囉!因為墨魚的香味是吃的出來啊!

DSC_2160_副本.jpg

 

<烤玉米筍>最怕玉米筍烤的乾癟一點水分都沒有,或是表面的醬料過多,在阿國完全不用擔心,除了汁多口感脆之外,調料依舊是簡單的胡椒及鹽,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

DSC_2182_副本.jpg

 

<藏元梅酒>這根本邪惡啊!14%的酒喝起來非常順口,有甜甜的梅子香,但是後勁還是滿強,請大家斟酌自己的酒量取用啦!還是要再強調一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DSC_2190_副本.jpg  

 

<霜降牛五花>烤至五分熟超薄的牛五花肉,上面灑滿新鮮的蔥及芝麻,還有些許獨門醬汁調味,先把肉片捲起將蔥包覆其中,然後一口放進嘴哩,讓油脂混合蔥花在舌尖無限蔓延,好吃到要打滾了啦!

DSC_2235_副本.jpgDSC_2237_副本.jpg20131114_204221_副本.jpg

 

<鹽烤大蛤>蛤蠣的殼上鋪滿鹽巴,烤熟之後鹽的味道滲透到蛤肉上,因為juicy都快滿出來,所以要就著口順勢將肉咬下並且把汁都吸光,才是CP值最高的吃法,至於味道,感覺自己就像在大海裡優游一樣啊!

20131114_211358_副本.jpgDSC_2282_副本.jpg

 

<照燒糯米椒>不要被椒這個字騙了,其實他就像青椒一樣一點都不辣,烤肉醬的味道比較濃郁,如果喜歡醬料重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試試。

DSC_2350_副本.jpg

 

 

<紅酒釀番茄>這是當天讓我吃不停的點心之一,咬下去是甜甜的紅酒釀,建議在飯後點來吃解膩又開胃。

現在居酒屋的文化越來越盛行,下班後大家總喜歡一起小聚,吃吃燒烤聯繫感情,<阿國海鮮燒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囉!

DSC_2292_副本  

【阿國海鮮燒烤小鋪】

粉絲團:連結

燒燙燙的新鮮官網:連結

電話:02 2926 1750

營業時間:18:00 - 1:00,周二公休

地址:永和區信義路60號(離頂溪捷運站5分鐘腳程)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