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30_副本.jpg  

台北有為了女兒開的百貨公司bellavita,宜蘭羅東則有為了女兒開的民宿< ibebe+ 輕.法式>,這是老闆Tony想要給掌上明珠bebe一個更好的成長環境毅然決然從外地回到家鄉宜蘭,這裡有純樸的人情味,還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景。走進< ibebe+ 輕.法式>可以感受到爸爸對女兒的愛,因為那個粉紫色的浪漫氛圍,是會讓女孩兒們不由自主的掛上一抹微笑。

DSC_2766_副本.jpg

 

<301小公主雙人房> 淺藍色的牆面貼上兩隻翩翩飛舞的蝴蝶,這是3樓的小公主雙人房,tony說為了表現出法式的寫意風情,所以四個房間的家具都是由國外訂製,床組則是義大利ISAIA有機天絲棉天然乳膠獨立筒加大床墊,他也很有自信的告訴我們:房間的床真的很好睡,大部分客人訂下的早餐時間到最後都會delay喔

DSC_2754_副本.jpg\

DSC_2757_副本.jpg

 

放上一點輕音樂,擺著小餅乾喝壺花茶,翻開書的第一頁,很自然的悠閒,或是跟bebe聊聊天,她的熱情和童言童語保證會讓你放鬆心情。

DSC_2760_副本.jpgDSC_2777_副本.jpg

 

繡上ibebe名字的水鑽枕頭  

DSC_2764_副本.jpg

 

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捕捉到像雜誌般唯美的畫面不NG

DSC_2768_副本.jpg

 

無論是幾歲的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都有那一方的柔軟與浪漫。

DSC_2822_副本.jpg

 

這張沙發床不攤開時單人睡很舒服,或是平放之後也能當雙人床,所以雖說是雙人房,但也可以當成家庭的四人房喔!

DSC_2783_副本.jpg  

 

<302紫蘿蘭雙人房>透明的紗幔,暖黃色的燈光,讓帆帆貓在寒冷冬天也能感受到濃厚的暖意。

DSC_2784_副本.jpg DSC_2789_副本.jpg

 

這片白色畫框可是官網照片上沒有的喔!話說最近才加上的美麗點綴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啊! 

DSC_2806_副本.jpg

DSC_2795_副本.jpg

 

閃著銀白色的燈飾,開始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浴室的備品也很講究,每間都是用南法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及室內拖鞋,只能說tony真的很貼心,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DSC_2798_副本.jpg  

DSC_2740_副本.jpg

 

房間的門是現代化的感應鎖,讓房客住的安心更有保障

DSC_2814_副本.jpg

 

不只用的備品很講究,就連吃的小點心都是日本來的,喝的則是法國有機茶、德國認證的有機咖啡,tony說這些吃不完喝不完歡迎大家帶回去慢慢品嘗

DSC_2749_副本.jpg  

DSC_2722_副本.jpg

 

<201輕法意雙人房>走到二樓推開輕法意的大門,忍不住驚呼一聲,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房間嘛!(整個很陶醉),淺粉色系輕輕柔柔,好像是夢境一般,感覺就要有花瓣撒下來一樣。

DSC_2724_副本.jpg20131210_111912_副本   

 

這張好像童話書的第一頁,上面的旁白就該是從前從前,在法式的莊園裡,住著一位人見人愛的小公主ibebe...

DSC_2718_副本.jpg

DSC_2859_副本.jpg

 

她對人總是笑咪咪的,雖然還不太會說話,但是喜歡熱情的帶著每一位造訪< ibebe+ 輕.法式>的賓客介紹她的家,她的城堡。

DSC_2714_副本.jpg

 

每張床的溫柔觸感就像是tony對女兒bebe的細心呵護。

DSC_2717_副本.jpg 

 

這次是大家一起出團,因此運用了惡勢力馬上霸佔了輕法意的小床,當然它也能平舖成大張的沙發床喔!

DSC_2857_副本  

DSC_2720_副本.jpg

 

 <202法森林雙人房>二樓的另一間法森林,簡約中帶點俏皮的感覺,就跟民宿的外觀一樣,雖然在門口看很平凡,推開門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DSC_2729_副本.jpg

DSC_2727_副本.jpg

 

在這座小小森林中探險,究竟會遇到什麼呢?

DSC_2753_副本.jpg

 

原來是可愛的花仙子呀!房間真的處處都有可愛的點綴,讓每個女孩兒們的心都開始繽紛起來。

DSC_2747_副本.jpg

DSC_2842_副本.jpg

 

麋鹿的茶杯架讓我想到可愛的喬巴,真是愛不釋手,真想帶一個回家QQ

DSC_2748_副本.jpg   

別看bebe年紀雖小,她不僅有一座美麗的公主城堡,還是有車階級,這不,就開著她的法拉利幫我們拿拖鞋過來了

20131210_102050_副本  

 

趁著bebe不在偷開一下過過乾癮啦XDD

DSC_2882_副本.jpg

 

民宿每天都有附早餐,內容不定,我們今天吃到的是帕尼尼加新鮮水果還有好喝的花茶喔!

20131211_084506_副本  

 

明明是小天使裝飾卻讓帆帆貓想到求婚,真是職業病又發作了,話說在這麼浪漫的民宿,到小公主房擺滿美麗的玫瑰或氣球,深情款款的對著你的另一半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永遠的公主,真的想不答應都難啊~~

DSC_2884_副本.jpg  

 

ibebe就在林場園區旁,離林場肉羹步行只要一分鐘,走到羅東夜市步行也只要五分鐘,如果想規劃宜蘭遊的行程,熱情的老闆tony也會給你不少建議,其他想要知道的可以點進以下的官網連結尋找答案,或是到留言板詢問喔!

DSC_2867_副本.jpg

 ibebe+ 輕.法式連結

電話:0985-908181 (林小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羅東夜市步行5分鐘,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旁)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