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6.jpg  

我愛火鍋特別是酸菜白肉鍋,每次想吃鍋最頭痛的就是要揪人這件事,因為一個人吃CP值超低啊!要找朋友又要一個個連絡,真是敲麻煩,最近參加了一個臉書社團<餐桌許願台>,剛好解決帆帆貓這個麻煩,看名稱就知道這是一個揪人一起粗飯的社團,圍爐的酸菜白肉鍋就是首發團,發起人留言不到10分鐘就被我搶走唯一的名額。當天坐的是二樓包廂,中午套餐有固定會上的肉片,只要選大、中、小鍋即可,

大鍋:適合7人以上享用
中鍋:適合4-6人享用
小鍋:適合3人以下享用

SAM_0026.jpg

 

雖然看到網路上對圍爐的評價不一,不過對我來說肉片吃起來鮮甜且入口即化,酸菜也很入味,大家可以自己來嘗試看看。

SAM_0018_副本.jpg SAM_0019.jpg

 

這位就是揪團的帥哥--超人氣零流量部落客Ricco,圍爐的酸菜白肉鍋是他的真情推薦喔!

SAM_0024_副本.jpg SAM_0046.jpg

 

門口擺了滿滿的醬料,有豆瓣醬、米酒、蒜蓉、辣椒、糖,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不同的嘗試,我的習慣是加醬油、蔥花、蒜蓉、麻油吃起來就很過癮,雖然豆瓣醬也是我的心頭好,但是白肉的味道很容易被蓋過去,所以要不要沾就再斟酌囉!

SAM_0033.jpg

 

這道<酸菜燒餅>不是套餐當中的料理,但是圍爐餐廳的招牌菜,所以超推薦,滿滿熱呼呼的酸菜,手擀麵皮(非機器製作)的燒餅,現場阿姨將菜色推上來的同時,會幫你把酸菜包在燒餅當中,拿到的時候要馬上大口吃,酸菜的juicy很多,燒餅的餅皮很Q不會太硬,敲美味~

SAM_0036.jpg  SAM_0038.jpg SAM_0041.jpgSAM_0045.jpg

 

 牛肉丸軟嫩多汁,咬起來滿滿油脂的香味。

SAM_0070.jpg

 

 

今天的甜點是<花生打滾>由傳統北京盧驢打滾變化而來,把原本的豆麵用花生粉取代,裡面是滿滿的紅豆餡,不過對帆帆貓來說,這個甜點皮比較厚少了軟Q的FU,所以想嘗鮮的再點,就不特別推薦囉!

SAM_0061.jpg  

 

除夕還沒到,提早來吃酸菜白肉鍋體驗了<圍爐>的感覺,我們七個人吃(有加點酸菜燒餅),一人平均約550元,其實不算貴,喜歡吃鍋鍋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吃吃看喔!

75202_559189997505651_1347992886_n  

SAM_0073.jpg  

圍爐酸菜白肉火鍋 連結


  •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