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40.jpg

從事婚禮主持那麼多年,以帆帆貓的經驗來說,一般籌備婚禮的時間大約都要半年比較充裕,而這場愛的流水席,據我朋友--天使狐的說法,只花六天就完成了,還包含喜帖製作,剛聽到時眼睛都直了,OMG六天!那場地?餐點?流程?心中充滿許多問號,而在看見喜帖時,非但沒有消除問號,反而多了驚嘆號,因為上面是兩個臉譜,難不成是中式正統婚禮還有鳳冠霞披嗎?背面還有許願?難不成要放天燈?

於是帶著眾多的疑問來到京華城參加這場愛的流水席。

SAM_0339.jpg

 

 一到現場先是直擊喜餅包裝的生產線XD,裡面有牛角麵包、綠豆餅、牛扎糖餅,上面寫著的<3128玩美生活部落>是新人在京華城二樓的店面詳細位置是仙杜拉街11號。

SAM_0082.jpg  SAM_0080.jpg

 

這個奇妙的圖騰感覺很有趣,好像四隻蝸牛融合在一起,天使狐說這是馬雅的圖騰,這場婚禮是她學馬雅時的老師自己要結婚,兩人已經有個七歲的小朋友,雖然已經共組家庭不過是直到最近才有了結婚的念頭,仔細看著這個紋身貼紙,好像也代表著圓滿的感覺。

SAM_0084.jpg

 

對於馬雅文化其實認識不深,最多是看電影<2012>裡面提到馬雅人的預言,每次聽到天使狐在說今天的顏色及運行都覺得好像外太空的語言,接著就會看見她笑笑說:馬雅本來就是屬於宇宙的,感覺這個學問就和帆帆貓拍到的面罩一樣神秘啊!不信的話可以點天使狐的部落格 連結,挑戰看看,具馬雅的說法,每個人都有他所屬的代表,所以對照新人的部分--新郎是<紅色共鳴的龍>新娘則是<藍色月亮的鷹>。

SAM_0092.jpg SAM_0093.jpg

 

天使狐說現在店裡賣的都是各國的特色服飾及小物,接下來她的老師也就是新娘會去世界各地搜刮結婚禮服,比方印度、墨西...,下次來到3128就有機會看見各國的新娘禮服囉!值得期待~

SAM_0103_副本 

 

流水席的場地在京華城的地心引力廣場,有別於一般流水席請外燴現場烹煮,畫面上看到的菜色都是新娘挑自己喜歡吃的比如:卦菜雞、湯圓、大餅,提供給親友做分享。

SAM_0123.jpgSAM_0116.jpg SAM_0117.jpgSAM_0121.jpg

 

現場採用自助式讓大家取用,甜點的部分除了湯圓外還有紅棗蓮子湯。

SAM_0118.jpg  

 

為了提倡環保,所以婚禮小物有紅色囍袋裝的環保碗筷,可以讓客人現場使用及帶回家。

SAM_0112.jpg

 

天使狐說今天的婚禮整個走隨興的路線,所以她是到現場才知道要主持及跳舞,婚禮一開始介紹新娘七歲的兒子(臉上也有畫特別的圖騰)帶著大家唸一段馬雅的祝禱。

SAM_0193.jpgSAM_0139.jpg

 

祝禱完是舞蹈表演,由非洲鼓樂團伴奏,節奏的鼓聲聽起來像大地的心跳。

SAM_0146.jpg

 

新娘登場,上台時便述說著對媽媽的感謝,並演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因為從小給原住民家族領養的關係,所以有三個媽媽,這讓新娘對親情的感受特別深刻。

SAM_0157.jpg  

 

中間新娘換的第二套禮服讓帆帆貓想到俄羅斯娃娃,上台則表演了<蘇菲的旋轉>,又憶起上次去土耳其最殘念的就是沒看見旋轉舞,沒想到在這裡看見了,整整一首樂曲的時間不做別的動作,只靠手腳的迴旋擺動,感覺是圍繞著世界的中心打轉。

SAM_0174.jpg SAM_0179.jpg SAM_0191.jpg  

 

接著還有原住民的歌舞表演,不過可惜男生的部分沒有裸上身演出XDD

SAM_0196.jpg

 

這一段我還以為是催眠秀,沒想到是新娘要教大家身體放鬆的方法,在台上示範整個流程。

SAM_0213.jpg

 

 有北京來的朋友精彩獻唱鄧麗君的歌曲

SAM_0246.jpg

 

仔細一看新娘臉上的臉譜彩繪很精緻,無意間發現這個側面有像吳君如耶!

SAM_0258.jpg

 

現場另一位美女演唱<愛很大>

SAM_0267.jpg

 

中間還有越洋連線的朋友跟大家說笑話

SAM_0324.jpg

 

在壓軸時新郎出現了!!並演唱<愛你一萬年>,跟新娘愛的抱抱,沒有站在相片區的送客,看不到傳統婚禮的影子,這是帆帆貓主持婚禮六年到現在看過最隨興的一場婚禮,沒有華麗的布置裝潢,也沒有流水席常見的菜色擺盤,甚至新人不照常規進場,沒有婚紗照,但是很自然真誠,一切就由新人內心所想的進行,不多加修飾,我想這就是屬於馬雅人的宇宙婚禮。

SAM_0274.jpg SAM_0293.jp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