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60.jpg

這是帆帆貓去板橋偶然經過發現的一家店面,原先是被名稱所吸引,「92MON CAFE 就愛夢咖啡」聽起來就很夢幻哩!其實以前有過喝咖啡就心悸的例子,所以對咖啡還是驚驚的,不過看到菜單上有新品「香嫩櫻桃鴨焗飯」不由自主地走進店面就開始點餐,因為光聽菜名就很厲害的感覺啊!重點是每次跟朋友說到櫻桃鴨總想說要去宜蘭吃才道地,如果開發了一家新店,又非常美味的話,以後就可以常常來吃了耶!

SAM_3252.jpg SAM_3254.jpg

 

就愛夢咖啡的LOGO是一隻美麗的蝴蝶,走的是創意料理,菜單第一頁有品牌故事,開店緣由是一位女孩到了義大利旅遊,深受當地手工咖啡的感動,又剛好發現了Arabica咖啡原豆,便毅然決然放棄高薪的工作來追逐自己的夢想,所以這裡有各式的極品義式咖啡選擇,還有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喔!

SAM_3259.jpgSAM_3374.jpg

 

店裡的牆面一隅是手繪的義大利街道,讓我想起前年去義大利旅遊時有不少搭著紅色帆布棚頂的咖啡店,人們閒適地走在街道上,光是漫步就可以聞到陣陣的咖啡香,對於他們來說生活就是一種調和的藝術。

SAM_3273.jpg

 

天花板有各式各樣馬賽克圖案吊燈,配上紅色的座椅,不僅色彩繽紛,又有一種濃厚的波希米亞地中海式風情,其實之前去歐洲的市集也看見不少這類的商品,總想著拿回來做擺飾應該不錯,可惜體積太大又重,現在到92夢咖啡拿出筆電辦公,想像這是屬於自己的空間,也算是體現我這個夢想。

SAM_3281.jpgSAM_3263.jpg

 

雖然家裡以前經營過日式咖啡,但很慚愧的是我對咖啡完全一竅不通,還有喝咖啡心悸的不好回憶,不過還是喜歡欣賞吧台美麗的咖啡壺擺設,並且在服務員親切的解說下點了瑪琪亞朵,因為她說他們家的咖啡豆很新鮮不會有心悸的情況發生,於是決定挑戰看看。

SAM_3270.jpg 

 

餐點的部分點的是--(主餐180元+68元升級成套餐)

「香嫩櫻桃鴨焗飯」套餐,套餐有附田園玉米濃湯、明太子法式麵包、墨西哥香烤雞翅沙拉、手作紅/綠茶,如果要更換其他飲品折(如:義式咖啡)折抵30元。

湯的部分是清甜的口感,如果沒有急著享用的話,建議先喝個一兩口,等明太子法式麵包上來時再一起品嘗。

SAM_3293.jpg  

 

明太子麵包大小適中,咬起來口感酥脆,上面有甜甜的明太子醬,沾湯一起吃,甜甜脆脆的味道會很想叫服務生再上個兩盤。

SAM_3313.jpgSAM_3347.jpg

 

田園雞翅沙拉,有兩隻烤的金黃的雞翅搭配千島醬沙拉,雞翅吃起來油脂飽滿,蔬菜口感清脆,不僅美味擺盤也好看。

SAM_3301.jpg

 

咖啡可選擇先上或後上,帆帆貓選擇在餐點前先上咖啡--瑪琪亞朵,奶泡好像白雪覆蓋在透明的咖啡杯中,喝下第一口,疑?怎麼只有酸味,說好的甜呢?喝了第二口還是一樣,接著第三口,才驀然想到我還沒攪拌啊!焦糖被奶泡包覆在最上層了,趕忙拿起湯匙攪拌,這時才聞到焦糖加上咖啡的香味,恩~焦糖的甜中和咖啡的微酸,沒有平常想像的濃厚咖啡口感,也果真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SAM_3326.jpg

 

要先說的是我並不是嗜甜的螞蟻,但是92夢咖啡的瑪琪亞朵甜味對我來說是剛剛好,整杯喝完也沒有心悸,看來以後如果一時興起想喝咖啡這裡可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啦!

SAM_3338.jpg

 

接著是主餐「香嫩櫻桃鴨焗飯」,首先擺盤的部分光看滿滿鮮紅的櫻桃鴨就很開胃,鴨肉的部分至少有佔1/3,要一口飯一口鴨絕對沒問題,鴨肉是上等的宜蘭櫻桃鴨,咬下去油脂在舌尖化開,鴨肉鮮甜的口感充滿在整個味蕾。

SAM_3348.jpg

 

一般吃焗飯會擔心的不外乎是侷飯的飯太硬不夠濃稠,但是92夢咖啡的白醬起士完美的融合在飯裡面,光看照片就知道白醬跟飯的部分真的是深深糾纏在一起啊!舀起一口焗飯搭配上面的香嫩櫻桃鴨肉,是帆帆貓一下子就秒殺的美味料理。

SAM_3365.jpg

 

可惜今天的胃已經裝不下甜點,整個套餐還是滿有飽足感,決定下次再來挑戰店裡的另一項招牌--法式炙燒鮪魚鬆餅。

SAM_3379.jpg

92MON CAFE 就愛夢咖啡 連結

板橋文化店--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100 號 電話:02-2259-2819


 

台北 101 吳興店--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38 號 電話:02-2733-0337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