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15_副本.jpg

在寫文之前要先來報告一下近況,最近兩周比較少在更新(是根本沒更新吧..)部落格,是因為去了一趟京阪旅遊採訪了18天,每天去訪不同風格的文創小店,背著重重單眼加上數位相機,換來鐵腿跟背腰酸痛,和一堆超展開的京阪旅遊經歷,順便工商服務時間一下,目前書稿正如火如荼的在趕工當中,書的末頁則徵求想要曝光的廠商,所以想在日本旅遊書曝光的廠商們,可以在四月底前mail給帆帆貓,標題是日本旅遊書合作!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話說昨天回到台灣,一個人又扛著20幾公斤的行李從一樓到沒有電梯的六樓!!因為史蛋先生還在上班,所以我也只好自立自強,不過他為了補償我手快斷掉的辛勞,便從冰箱拿出廠商寄來的鮮味帖鱸魚精萃,準備煮鱸魚蛤仔蔬菜湯給我喝,光聽名字就很威了啊!

SAM_3395.jpg

 

不得不說這個外型有驚到我,拆開外包裝裡面是電鍋的外觀,從"電鍋"拿出來還以為是日本鯉魚旗,沒錯就是四隻嘴巴大開的魚造型禮盒,實在是..非常的具象啊!

SAM_3397.jpgSAM_3389.jpg

 

一隻魚的"魚肚"裏面有5包鱸魚精粹,所以四隻就是20包,一包有50CC,等於有21.4隻鱸魚製成,一周來一包也可以喝近半年(記得要放冷凍可保存半年),重點還是用天然的鱸魚不加一滴水製成,零膽固醇對身體沒有負擔,還有胺基酸、膠原蛋白、DHA..等營養,簡言之就是魚精來著。

SAM_3404.jpg SAM_3405.jpg SAM_3407.jpg

 

這真的非常適合旅行一趟加堆滿稿債,累得快趴下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寫稿的我啊!(看!累到頭髮的毛了說QAQ)

SAM_3420.jpg

 

至於烹調過程很簡單,這是從HUG官網截來的教學圖片,只要簡單四步驟就可以享用囉!

SenviteFishSKU_1  

 

不過第一次嘗鮮,就決定走奢華路線的我們,用了一大包蛤蠣,少許薑絲,再放上鱸魚精粹放在電磁爐上慢慢熬煮,後來發現這根本是在考驗我們家咪醬小姐的定力來著,看看她目不轉睛盯著"獵物"的眼神,要是沒抱著的話,就一副很想到湯裡游泳的樣子啊!

SAM_4186.jpgSAM_4215_副本.jpg

 

蛤仔在魚湯裡的鮮味撲鼻,讓我們家咪醬小姐一直企圖想要突破封鎖線,甘喜太陽花學運來著XDD

SAM_4237.jpg

 

我擠~~~

SAM_4247.jpg

 

我跳~~

SAM_4251.jpg

 

我...(口水流滿地)

SAM_4254.jpg SAM_4257.jpg

 

為了不讓咪醬小姐再度暴動,趕快把蔬菜下到湯裡~

SAM_4263.jpg SAM_4267.jpg

 

大約3~5分鐘,噹噹~鮮味帖鱸魚精粹蛤仔蔬菜湯(名字還真長)就完成啦!!嘗一口,有被補血的感覺啊!整個覺得晚上寫稿會跟開高鐵沒兩樣啊!

啥?!想問我喝完後史蛋的表現嗎?...那是深夜話題了啦XDD

SAM_4288.jpg  

鮮味帖鱸魚精粹 

臉書連結

更多商品介紹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