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次帆帆與行銷公司合作,主持台北市勞動局所舉辦的幸福企業聯誼活動,沒想到隔天的中國時報就有相關介紹,以下是活動內容喔!

2014年04月19日 04:10
中國時報 邱文秀/台北報導

現代年輕人因忙於工作,少有時間參加社交聯誼活動,因此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也就大幅減少,台北市勞動局18日舉辦「幸福+幸福=愛無限」單身聯誼活動,幫幸福企業員工創造認識機會,共77人參加,巧合的是,有大學同班同學在昨日相遇。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業鑫說,100年開始辦理的「幸福企業選拔」活動,獲得企業界廣大回響,這3屆共有178家企業參選,獲獎計有93家,但有企業人資主管向他反應,因行業別緣故,他們有很多單身優秀員工,沒機會結識異性,實在是很可惜。

陳業鑫被主持人開玩笑稱「把妹高手」,要局長分享經驗,要年輕人初次見面先別考慮要講啥,而是什麼絕對不能說,他笑說,前女友絕對是地雷話題一定要避免,宗教政治也是敏感議題,要大家昨天千萬別聊學運,以免理念不合反而吵了起來。

昨日共77位幸福企業員工參加活動,活動氣氛熱烈,有一對大學同班同學巧相遇,雙方分別在不同行業從事行政工作,劉先生說,沒想到會在這遇到,想到過去同班時光很懷念,已經約好之後要一起出去。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