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94.jpg

每次出門最麻煩的就是要帶很多顆電池,因為帆帆貓是S牌電子產品的愛用者,雖然性能不錯,但真的相當耗電,往往充飽電出門,過了中午剩不到18%,上個臉書或line聊個天,電力就呈直線速度下降,等電力嚴重不足時,電池要換來換去又容易搞混,之前也買過行動電源,但用不了多久照樣GG,還好最近在網路上看到POWERing BANK  ,就想說試用看看

POWERing BANK 其實是新一代綠色備能電源,採用磷酸鋰鐵材料製造,除安全、穩定、無毒、使用壽命長特性外,最強的訴求是「30 分鐘快速充電的行動電源」。30 分鐘的快速充電,真正達到實用及便利性,還可以幫忙省去不少時間,在分秒必爭的現代,時間就是最重要的本錢啊!

SAM_3506.jpg  

 

收到的時候滿意外是這麼精美的禮盒包裝,用抽屜式收納,重點是銀色鑲粉邊讓粉紅控的帆帆貓真是愛不釋手,跟我的手機真的好搭啊!裡面附了齊全的標準配備:電腦充電線和轉換線,還有車充線和變壓充電線。

SAM_3494.jpg  SAM_3498.jpg

 

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書,裡面有產品特性、規格介紹、注意事項,使用圖解,強調這是5000mAh30分快充,裡面還有產險說明,表示產品買的安心也有保障。

SAM_3501.jpg  SAM_3507.jpg

 

開始實測行動電源的部分,第一次開機請充飽電再做使用,注意看電源的開關及充電顯示燈,有亮燈才表示正在充電狀態喔!

SAM_3508.jpg SAM_3510.jpg

 

充完後就開始充我的S牌手機,記得也要檢查電源的部分是否有亮燈,有的話才表示正在充電。大概過半小時吧!快充就把手機充飽了,非常迅速,也不浪費太多時間啦!雖然有點厚重,不過拿起來還挺有質感,所以算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囉!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POWERing BANK 的其他好處:

1.充電快速-快充可於30分鐘充電完畢比一般5小時至少快10倍以上。

2.安全性高-磷酸鋰鐵電池無爆炸危險,一般鋰鈷電池則容易起火並可能爆炸

3.具強大保護措施-溫度保護*過充保護*過放保護

4.採用世界大廠A123鋰鐵電池品質穩定壽命長 ,充電次數達2000次以上,比一般小於500次長四倍。

5.能量效率優-磷酸鋰鐵電池轉換率高達95%自損率低,有效提供充份的電源轉換,比鋰鈷電池90%,鎳氫電池70%均優 rate are 90% and 70%。

6.高低溫特性佳-適應溫度能力佳,-30°C~70°C環境皆可適用 。

7.無毒-磷酸鋰鐵的主要成分是磷、鐵、鋰,為無毒元素,生產過程不會產生有毒物質為新一代電力環保素材。

8.品質穩定壽命長

SAM_3514.jpg  

現在POWERing BANK 官網上還舉辦活動「每天多30 分鐘,你最想做什麼?」,

在活動頁面留下你的創意想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市價3490 POWERing BANK 行動電源乙組。

活動時間:2014/04/16 ~ 2014/05/31
公佈得獎:2014/06/04
參加辦法:
step 1. 登入FB會員。
step 2. 於”如果每天多30分鐘,你最想做什麼事?"進行留言。
step 3. 勾選發布在自己的塗鴉牆,和親朋好友分享這項好康活動 !
詳細活動內容:POWERing BANK 
【抽獎獎品】POWERing BANK 行動電源 乙顆   共3名

PowerBankDM

LAUSDEO(恆耀能源) POWERing BANK 行動電源
商品型號:LB-5000-F-30 
電芯品牌:美國A123磷酸鋰鐵電芯 (RoHS認證環保電池)
電芯電量:5000mAh
商品規格:260g / 114X66X31mm (4色)
商品售價:NT$3,490
官網:http://poweringbank.com.tw/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