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87.jpg  

2014.09.28抽獎活動公告:恭喜凱倫小姐獲得免費三天兩夜工作假期體驗喔!(灑花)

00000  

帆帆貓粉絲留言抽好康活動又來啦!只要9/22-9/26活動期間在底下留言"我愛靜浦,最愛工作假期的OO體驗"(OO請填上文中介紹的其中一項體驗,帆帆貓將在9/27抽出一位粉絲,要免費送你去 10/3~10/6 一起Tatadok奇美連結(連結內有奇美工作假期介紹),工作體驗假期喔!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的第三天,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我們終於可以火力全開,將沒有漆到的部分做補強,並將屋簷的地方漆上太陽橘的顏色,照片中的工作車是休息時間工作人員騎來送補給時拍的照片,總覺得這車很酷啊!好像可以一路騎回台北的感覺啊!XDD

早上為了提振大家精神,工作人員特地帶著我們跳了冰原歷險記版的國民健康操,不過只有照片好像不過癮,下面有影片版~

SAM_5058.jpg

 

冰原歷險記版的國民健康操(其中有人手受傷依舊跳得很賣力喔!)

  

 

跳完熱情有勁的國民健康操之後準備上工了,今天太陽非常強,想把前兩天沒綻放的熱力一次補回來吧!因此隊輔蝦米一直不停的提醒我們要補充水份,為了不讓自己提早GG,不斷地補充電解質,都快可以幫手中的飲料代言啦XD

SAM_5260_副本

 

另一位隊輔淑卿姐從家裡帶來好吃的烤地瓜,因為下午就是勇士的考驗了,她知道我們不方便回飯店,她還很熱心地回去拿拖鞋、短褲借我們,真是相當感激啊!

SAM_5294.jpg

 

屋簷的部分因為滾輪刷不到,就必須拿著刷子從梯子爬上屋頂之後,慢慢把它刷均勻,太陽很強,汗水直滴,但沒有人喊苦,大家只想齊心完全這次的目標,慢慢地開始看見整個房屋的顏色逐漸呈現我們想要的模樣,心中也很有成就感,雖然一個人只是小小螺絲釘,但是也能起到大大的作用,在部落的工作,每個人貢獻出自己的心力,達成目標,就是肯定自我的開始。

SAM_5277_副本  SAM_5234.jpg

 

耶!阿嬤的小廁所完成啦!對比第二天的照片,色彩是不是鮮豔很多也更有主題呢?接著當然要拍個大合照~先來張熱血版

SAM_5235.jpg  

 

但其實我們最想拍的是XDDDD

SAM_5228.jpg

 

這一戶是可愛的阿嬤家,最後當然要跟阿嬤合照一張,因為阿嬤只會說原住民語跟日語,不會說國語,多半時間溝通都是用手比劃,不過人與人間不就是如此嗎?有時候微笑跟body language就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了,而且阿嬤很可愛,注意看她的手,居然也跟我們一起比ROCKER耶!!!吆呼~

SAM_5250_副本

 

轉眼間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昨天吃過原民便當,今天改吃原民自助餐,用竹架支撐,大支竹筒擺放當作盛菜的容器,是不是很特別啊?菜色依舊很豐富啊!裡面有鹹蛋苦瓜、生魚片、山豬肉、過貓~

20140517_124900.jpg

 

主食是竹筒飯,不過今天增加了一點難度,要在旁邊的石頭上自己把竹筒敲開,雖然帆帆貓的手不巧,但是敲了幾次之後還是順利打開啦~不過總感覺自己好像是想敲開栗子的花栗鼠喔XD

SAM_5413SAM_5417  

 

這是我們小隊阿勇的悲劇示範,就是如果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整條掉在木板上,愛恣意喔!

SAM_5407

 

來一段老師生動地示範敲竹筒影片吧!

 

 

敲開竹筒之後就可以享用今天的原民風味自助餐啦!還有好喝的米苔目喔!

20140517_130736.jpg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