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470_10152530931697952_4258253593667924620_n.jpg  

以前烤肉通常是在海邊或山上的小溪邊,選定地點後大家開始分頭買材料,像肉類要去傳統市場,烤肉器材則到大賣場,but學生時代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那時在海邊吃烤肉配滿嘴沙叫浪漫,吃完之後還要慢慢收拾當作體力勞動,現在大家都忙,時間難喬之外也懶,吃飽還要自己收拾就不符合度假效益啦!因此帆帆貓要分享現在最方便的烤肉方式,既能玩得盡興,又不用自己動手善後,一舉數得。

首先確定好要烤肉的地點,現在很多民宿都有提供烤肉器材,像這次帆帆貓住的宜蘭43會館,不但有烤肉爐,還有小管家幫忙處理食材及收拾,非常方便,接下來就是要上烤樂美網站,選擇適合的烤肉套餐,這是一家專營烤肉休閒用品的公司,從民國八十七年就開業到現在,準備的食材都有獲得多項認證,網站也有烤肉用具,蒙古包提供。我們的烤肉人數共八人,因此選擇了十人份的套餐,只要下單訂購,就可於指定日期送達烤肉地點,由民宿代收,省去前面張羅的時間,可說是最方便的懶人烤肉法。

SAM_8494  SAM_8326.jpg  

 

頂級套餐
2980元/10人

1桶仔雞含全套用具1組/2美國上等牛肋條串10串/3五花豬肉串10串/4活力鮮蝦10尾/5日式沖繩煉乳麻糬10塊/6雪花帶骨羊排500g/7基隆天婦羅10片/8風味豬肋小排400g/9焗烤智利圓鱈1盒/10美國五花牛培烤片400g/11桂冠魚子球300g/12醬燒豬肉烤片500g/13黑橋牌香腸370g/14椒鹽杏鮑菇1盒/15挪威鯖魚一夜干1尾/16深海大魷魚400g/17蔥燒沙茶羊肉鋁盒1盒/18生鮮季節時蔬1份/19山東滷雞翅腿10隻/20招牌客家鹹豬肉300g/21大溪五香豆干10片/22冰烤地瓜500g/23精緻手工吐司1條/24便利佐料包全套/25統一(味全)烤肉醬1瓶/26烤肉用具組全套

烤肉套餐組不含烤肉爐!

SAM_8319.jpg

 

送到民宿時,整整一大箱食材,擺在桌上可以說是烤肉界的滿漢全席,打卡瞬間破百讚,真是相當驚人啊!

 打卡.JPG  

 

除了烤肉爐外,其他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是說如果在民宿烤肉,其實就不用再另外準備爐子了,來看一下用具類有哪些吧!烤桶仔雞的桶子,吃雞用的隔熱手套、塑膠袋、胡椒粉、烤肉夾。

SAM_8327.jpg SAM_8329.jpg

 

有兩包木炭、烤肉架、餐巾紙、筷子、

SAM_8335.jpg

 

有碗筷、竹籤、紙巾、紙杯。

SAM_8336.jpg

 

烤肉片必備的吐司,不過那天完全沒吃到,因為食材真的太多啦XD

SAM_8341.jpg

 

光是肉就有好幾種,像是鐵板燒肉片、客家山豬肉、雞翅...等十幾種,最棒的地方就是全部都真空包裝,夏天食材比較好保存不容易壞,當然還是要馬上冰冰箱,肉片的部分都有特別醃製過,不加烤肉醬都好吃。

SAM_8342.jpg SAM_8377.jpgSAM_8476.jpg 

 

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烤樂美貼心的在食材中準備菇類及生鮮季節時蔬一份(沒有另加調料),還有冰地瓜,讓吃素的朋友也能盡情同樂。

SAM_8486.jpg 

 

烤肉醬是用統一四季的,但當天烤肉時,這瓶完全沒動到,因為每樣食材都有調製好的味道,如果加烤肉醬反而會蓋過去,建議如果真想加的話,不如就加在吐司上吧!烤過的吐司加上烤肉醬味道真是一級棒啊!

SAM_8398.jpg

 

因為烤雞最少需要悶烤兩小時,因此先請民宿小管家代為處理,用炭火在下層加熱,放上整隻的雞,接下來就等時"雞"成熟,就可以吃啦XD

SAM_8511.jpg SAM_8513.jpg SAM_8523.jpg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轉眼間桶仔雞熟啦!紅通通的烤雞香味四溢的上桌啦!好像到了過年圍爐的感覺啊!整隻雞分解起來相當過癮,而且本身已有鹹度,請勿再加烤肉醬喔!

SAM_8696.jpgSAM_8697  SAM_8753.jpg

 

因為當天下起毛毛雨,我們改用BBQ,這樣火烤食材很快就熟了,也比較不會燒焦,不用煽火煽半天,非常方便。

SAM_8734.jpg SAM_8736.jpg 

 

這次的烤肉礙於食量沒辦法一一下肚,不過要我推薦第一輪必嘗,首先肯定是黃澄澄的桶仔雞,接著是烤香腸,那天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不會太油膩, 很香又多汁,外皮微焦就是剛好的熟度,吃這個就是要拋開體重計,一口啤酒一口香腸才過癮啦!(溫馨提醒:飲酒要適量 酒後不開車喔!)

SAM_8703.jpg

 

客家山豬肉沒有想像中的鹹,咬下去肥瘦各半,香氣瀰漫在舌尖,厚薄適中,女生可以小巧的吃,想夾吐司也不賴。

SAM_8802

 

桂冠魚子燒咬下去整個魚子就跑出來,真的相當淘氣,香甜的味道讓我想到奶皇包很想一口接一口,不過熱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SAM_8723.jpg

 

活力鮮蝦的蝦子本身很大尾,蝦肉厚實,原本想說烤肉套餐的蝦小隻一點就算了,哪知道每一隻都頭好壯壯,肉質鮮美,真是賺到囉!

SAM_8779.jpg

 

蔥燒沙茶羊肉 直接醃製好用錫箔紙封裝的蔥燒羊肉,沒有太重的騷味,也不會辣,辣椒只是提味,吃起來很像我們去蒙古烤肉的味道,整個風味有保存在其中。

SAM_8713  

 

碳烤豬肋排,去餐廳吃個排餐都要5、600了,這次光是豬肋排就有好幾隻啊!肉質香Q有嚼勁,讓你一次吃個過癮。

SAM_8797

 

每次烤肉聚會都是相當歡樂的時光,尤其像這樣訂了烤樂美的套餐就能輕鬆烤肉,不需要東奔西跑的備料,下班也能輕輕鬆鬆開始享受烤肉聚會的樂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SAM_8776.jpg

 

 

最後再來View一下我們今天用到的食材,不僅內容豐富,重點是還融入各家特色,像是基隆的天婦羅、智利的圓鱈、日式沖繩煉乳烤麻糬..等,應有盡有,如果自己去買還不見得這麼豐富,十人份的套餐2980元,share一下,一人也才298,能吃到那麼多美食,還有一整隻的桶仔雞,附贈悶烤鍋具,可說是相當划算,就連協助我們料理的小管家都說已經有至少十組以上的客人都是訂烤樂美的套餐到民宿享用的囉~

10440276_10152530931767952_2056689304017997746_n.jpg

烤樂美 連結

服務電話:03-307-1277 03-389-4860

訂購傳真:03-307-1288(提供宅配服務)

E-Mail:bbq16888@yahoo.com.tw / ez.bbq@msa.hinet.net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源里番仔寮102-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