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26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又開打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有許多足球寡婦,不過還好女生也越來越能找到看球賽的樂趣,有新聞說大部分女孩子看球賽不外乎三個原因,第一:熱愛足球,第二:球員很帥,第三:他們很愛脫衣服,是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帆帆貓愛看球賽的原因,完全是基於後面兩點啊!當然足球新聞炒得火熱,每天周邊消息也不少,比如有網友潔哥賭比數輸了壓乳入鏡,有鑑於此,再加上天氣熱,不知道該怎麼表達bonchaboncha糖話 的創意糖果好玩之處,於是乎就來幾張深V照展示一下溝溝可愛的糖果吧!

(圖/翻攝自swid)

hottest-football-players-brazil-world-cup-2014-claudio-marchisio-italy.jpg

 

剛拿到bonchaboncha糖話 2014隨食隨地瘋世足的糖果禮盒時,不禁一陣驚呼,也太可愛啦!上面有世界各國的國旗圖案,旁邊是一隻鴨嘴獸踢足球,是說長得跟我從日本買的icoca代言娃娃好像啊!他們應該是同類無誤~

SAM_9659  

 

背面包裝是裁判的圖案,不過服裝讓我想到監獄兔,下方是公司名稱、電話、地址。

SAM_9663.jpg   

 

打開禮盒首先看到兩顆章魚哥保羅的巧克力夾心棉花糖,可以拿來預測今年球賽比數,吃了之後應該是有預言能力來著吧!(誤)

SAM_9670.jpgSAM_9711.jpg

 

老實說那時候第一顆咬下時才發現有巧克力內餡,還好有第二顆可以拍剖面圖,內層的巧克力是薄博一層的巧克力醬,不會流出來弄得滿手,也不會感覺太甜,對帆帆貓來說這樣的甜度剛剛好,但是發現吃完還是沒有預測比數的能力XD

SAM_9764_副本.jpg

 

薄薄的巧克力內餡

SAM_9773.jpg

 

芭娜娜口香糖 做成的計分牌,有0分到5分,吃起來粉粉的有橘子口香糖的感覺。比箭牌的口味淡,也不會太甜膩。

SAM_9672.jpgSAM_9708.jpg

SAM_9799_副本.jpg

 

一張遊戲比賽規則介紹DM,我們在桌上用手就可以玩糖果足球,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邊玩邊吃,不占空間,還可以減少看比賽吃油炸食物產生的卡路里XDD

SAM_9679.jpgSAM_9703.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原味的限量32國紀念糖,LOGO圖案五彩繽紛的感覺很有活力 

SAM_9676.jpgSAM_9718.jpg

 

附上球場紙卡,可以玩射門遊戲。

SAM_9680.jpg

 

另一包是德國及荷蘭的國旗糖,正規編制是一隊11人(顆),不囉嗦馬上來場足球賽XD

SAM_9673.jpgSAM_9714.jpg

 

因為我的對手是隻鴨嘴獸,所以我們就不按照常規來了,先把各國國旗圖案排出來,目前比數是1:0,鴨嘴獸暫時領先,真不虧是吉祥物啊啊啊!應該要讓保羅哥預測一下比數的。

SAM_9726.jpg SAM_9747.jpg 

 

接著換我進攻,只見鴨嘴獸念念有詞,不知道是不是希望我射不中...

SAM_9751_副本  

 

難得有台灣國旗,當然要放中間,希望能一球得分!

SAM_9729.jpg 

 

仔細看國旗糖的圖案大約是鈕釦大小,但是厚度大概是一般鈕扣的兩三倍,質感很好,還會微微透光顏色漸層也很漂亮,再細小的圖案色彩也不馬虎,跟下方維基百科上的厄瓜多共和國國旗圖案一模一樣。

SAM_9730.jpg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Flag_of_Ecuador.svg  

 

最後掛紅牌的裁判上場,鴨嘴獸以嘴玩足球糖,違反規定,帆帆貓以2:1贏得比賽,哈哈。

SAM_9738.jpg 

 

裡面還有附bonchaboncha糖話的精美DM,介紹了糖果神奇的地方。

SAM_9695.jpg

 

 

糖果最主要的材料是巴糖醇,用巴糖醇的好處是1.熱量只有砂糖的一半,只要適量不用擔心發胖 2.升糖指數低,不會讓血糖飆升 3.不用擔心蛀牙

4.便便OUT(重點)如果恩恩不順又不想吃香蕉,那就吃顆糖吧!5.只要不吃太多,對健康沒有太大影響 6.大家都可以嘗,尤其兩餐之間,吃顆糖含久一點還可以騙過自己的胃,不會一不小心又吃太多零食。

SAM_9690.jpg

 

 

從文創的角度也有很多優點,像是

1.創造價值:有線上設計模擬平台,可以自己找圖案設計喜歡的糖果,很多新人會拿婚紗照,也有寶寶彌月照片,像帆帆貓就想拿家裡兩隻愛貓咪醬跟麻糬的照片做糖果^0^ 

2.考究細節:用的是日本最先進的食品印刷技術,難怪圖案非常精細

3.克服障礙:一般巴糖醇容易產生氣泡,不過糖話的糖果卻都能維持透亮的質感相當厲害。

4.把關安全:用的是非常好的食材,減少消費者的疑慮

5.堅持品質:所以每顆糖果都可以有漂亮的形狀,減少NG品。

SAM_9699.jpg SAM_9701.jpg 

 

上了糖話的官網就像是來到童話世界一樣,充滿童趣。

 糖.JPG    

 

這是兩位年輕小女生創立品牌時的故事。

the_birth_of_bonchabonch2.png the_brand_story_of_bonchaboncha2.png   

 

國旗糖吃起來就是簡單的甜味,吃完不會很膩很口渴,會有一種甘甜的感覺,糖果本身很紮實,不會馬上就化掉,而且不咬的話可以吃好久,夏天的話沒吃完拿去冰箱,想到再拿出來享用,冰冰的吃也很過癮喔!

SAM_9787_副本.jpg

 

bonchaboncha糖話連結 臉書連結

聯絡電話:0972002603/0972002652

電子郵件:hiboncha@gmail.com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二: 13:00 - 21:00
週四 - 週日: 13:00 - 21:00
產品 會說話的糖:
甜在心大圓糖、甜在心小圓糖、甜在心小方糖
不沾手棒棒糖、芭娜娜口香糖、金嫩Q棉花糖
巧克力大薄片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3巷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