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8.jpg  

當世界已然崩壞,新的秩序即將展開...整部電影由一個謎團開始,背後主使者自比為上帝般的存在,布局方式類似飢餓遊戲,也有人說是反烏托邦的三部曲,不過<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的情節要比<飢餓遊戲>更為緊湊,因為前面少了鋪陳,直接進入主題,男主角一醒來就在迷宮之中,唯有成為<跑者>,才能找到出路。打鬥和逃亡的場景緊張刺激,相信會令不少喜歡動作片的觀眾朋友血脈噴張。

當然這當中也可以看見更多的人性刻劃,比如開創者跟墨守成規者之間的鬥爭,當你身陷迷宮當中,是願意起而反抗還是要坐以待斃?還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實驗,是把一群猴子關在地牢中,門的位置上了電鎖,一開門就會被電到,幾隻猴子輪流被電過幾次,一個月後把電閘關掉,猴子依舊不敢開門,甚至會對想要嘗試的同伴加以阻止,因為他們心中已對這件事有很深的恐懼,同樣的情況套用在人類身上也是如此,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像電影當中那麼危及,但還是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勇氣,才能面對更多的挑戰。

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驚悚奇幻小說<移動迷宮>,在博客來已有完整的<移動迷宮三部曲>小說連結 ,圖片摘自博客來的介紹連結

index_07.gif  

 

說完劇情現在來聊聊卡司吧!光看幾位演員的名字會覺得很生疏,但是一查谷歌大神才發現,原來這些人我們老早就看過啦!XD

像是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在實習大叔裡面演的是天才史都華,跟歐文。威爾森和文斯。沃恩同組,一開始不屑他們後來同心協力提案成功那位,就說怎麼那麼面熟ㄇㄟ

(圖片摘自維基百科)

01.JPG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他戴上眼鏡的樣子,跟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真的有像,感覺更帥氣

i2216191.jpg  

 

女主角<凱亞。絲柯黛蘭莉歐>,老實說她演的這幾部我都剛好沒看過,所以比較陌生,但是眼睛和輪廓有安海瑟薇、梅根福克斯、克莉絲汀史都華,但是相信我,她的表情比暮光女生動多了!

(圖片摘自維基百科)

02.JPG  

 

男配角<威爾。普爾特>,在<納尼亞傳奇>當中飾演討人厭的表弟,<全家就是米家>中則是飾演傻小子 肯尼,兩個角色都是有點笨呆型,導演應該就是看上這一點,讓他在電影當中總是扮演最佳綠葉,尤其在<全家就是米家>劇情內容還有直接露第三點及跟珍妮佛安妮斯頓接吻的戲碼,讓我想起他就覺得很爆笑,不過在<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卻顛覆之前的印象,演一個性格剛烈的青年,這部戲有他的幫襯加分不少,據說他還拿下了英國學術電視獎的最佳新人獎,前途不可限量。

(圖片摘自維基百科)

03.JPG  

 

男配角<湯瑪斯。桑格斯特>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張臉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回去一問谷哥大神才知道他是<魔法保母麥克菲>裡的長男 Simon,小時候就是一副精明調皮的樣子,想不到長大除了身高變英挺之外,其他都沒變,而且有越來越帥還差點帥過男主角的趨勢啊!(圖片摘自維基百科)

04.JPG  

看到這張海報應該任誰都會誤認他才是男主角吧!XD

(圖片摘自網路)

10557162_10152239823951485_6432847577535174321_n.jpg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精采預告,電影 9/12上映,敬請期待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