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50488_副本.jpg  

話說等了好幾天,終於在採訪小農回到家後看見我期盼已久的柚子兒,外觀包裝就是一顆大柚子!光拍照po上網就引起一陣討論,拿來送禮都覺得很有面子啊!就連我們家咪醬小姐都忍不住好奇的在一旁聞了半天,拆開數一下共有17顆精巧的柚子,拿來排愛心都綽綽有餘了,廠商真的很大方,網頁寫約有14-18顆,就盡量裝到緊繃為止哩!

P4350410.jpg  P4350425.jpg 

 

以前吃什麼都要大,像是地瓜要越大條越好,柚子也是要越大顆越有賣相,不過時間推移到了講求精緻化小而美的現代,就連柚子都要走卡哇伊路線,光看這顆小柚柚,我光是一個虎口就可以掌握它了喔! 要特別強調的是能做到這麼卡哇伊版的柚子必須要是正宗百年老欉(老欉就是老樹欉啦!)文旦才有辦法呢!

P4350435

 

像這麼渾圓像不倒翁又有喜感的柚子,放在桌上當裝飾也很好看

P4350441.jpg

 

迫不及待殺一顆來瞧瞧,真不虧是百年的「正宗老欉文旦」, 果肉紋理細緻籽很小, 晶瑩剔透,咬下去香氣四溢飽滿多汁,可以說是柚子界的女神了吧!以往總是很苦惱吃不完怕浪費,不過這麼精巧的柚子兒,我一次三顆都可以啊XDD

P4350477.jpg

 

有沒有覺得柚子正在向你招手呢~~光看就覺得好升火啊~~

P4350482.jpg

本來想說剩下的柚子皮可以拿來當帽子戴,不過由於柚子的體積比較小,所以我決定...把它當作我的新。瀏。海!這可是秋季最新款的時尚潮流啦!

P4350472.jpgP4350488.jpg

 

順便跟一下時事,證明我真的很閒!QQ逆侃侃逆侃侃,這神級柚子吃了還可以瞬間開發,長出如文旦般的瀏海(謎之音:有人要嗎?)

P4350461_副本_副本.jpg

 

再次提醒大家由於今年白露與中秋為同一天,故採收後未能有充分時間放置【辭水】收到文旦後需立即拆封讓其透氣,置於室內通風良好乾燥處約5-7日可使果肉更為柔軟,口味更甜美唷~

P4350457.jpg

 

花菓山的柚子分成三個等級「精品」、「御用」、「嚴選」,這次帆帆貓介紹的是「精品級」的喔!也就是正宗百年老欉文旦,在台灣已經栽種將近300年的歷史呢!

1408905482-201084316_n.jpg  

 

像這樣精品級的柚子只有百貨公司才有賣喔!       

P4350438.jpg

 花菓山水果‧Fresh fruit 正宗老欉文旦(如果有購買「正宗老欉文旦」禮盒需求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這下單,現折100元喔!連結)

【商品規格】10台斤±5%,共14~18顆裝。
【進  口  地】台灣
【保存方式】常溫
【宅配方式】常溫宅配(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地區請洽客服人員)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