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50888.jpg  

自從寫了<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之後,不只喜歡走訪文創還喜歡研究文創,在帆帆貓的書中有寫到其實文創不只有建築、歷史、藝術,最普及的一種應該算是"食的文創",這次接受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來體驗他們九月份限定的新菜單,據說是中法料理的融合,用在地食材做出不一樣的新吃法,要顛覆大家舌尖味蕾的新概念。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位於民生東路二段的商業區,是很多企業人士會選擇休憩的商務旅店,一樓的餐廳COZZI KITCHEN是世界三明治專賣店,提供各種美味的現做三明治及飲品,還有手工烘培的麵包,用餐空間寬敞明亮,走的是時尚簡約路線。

P4350933.jpg

  

今天的套餐是中式熱情 vs 法式風情套餐       原價NT$550元+10%

前菜:法國尼斯沙拉佐客家金桔油醋汁    湯品:台灣海鮮馬賽魚湯   鹹點:梅甘黃金薯條

主餐:法國可頌襯中華烤鴨佐甜麵醬        甜點:烏龍茶歐貝拉蛋糕   飲料: 咖啡或烏龍茶 P4350852.jpg  

 

法國尼斯沙拉佐客家金桔油醋汁:精緻小巧的沙拉撒上爽口的金桔醬汁,裡面有開胃的鹹魚片跟番茄乾,蔬菜的味道挺新鮮,不會有在冰箱放很久的那種味道。

10660789_10201723062718407_130112300_n_副本  

 

台灣海鮮馬賽魚湯:馬賽魚湯是法國地中海沿岸著名的招牌料理,烹調的方式材料都很講究, COZZI KITCHEN的廚師希望保有法式的作法,但是全部換成台灣的新鮮食材,魚肉吃起來厚實不鬆散,番茄湯的基底用料豐富不馬虎,是有鮮味的甘甜,而不是中央廚房的統一出品。 

P4350862.jpg  

 

法國可頌襯中華烤鴨佐甜麵醬: 這道菜顛覆了我對烤鴨就是要夾白麵皮的傳統吃法概念,酥酥脆皮的可頌包覆烤的油亮的中華烤鴨,廚師的刀工很細,切的肉比外面賣的薄,一口咬下先感覺麵包的酥軟再從舌尖滑過鴨肉的甜香,從喉頭釋放開來,這道料理比照片上看到的還要有層次感... 

P4350899.jpg  

 

梅甘黃金薯條 : 這道料理讓我驚豔,特別推薦,一般這樣的薯條最怕油膩, 帆帆貓之前在其他地方點過沒有一次能全部吃完,而且屢試不爽,而COZZI KITCHEN的薯條是用濾油的器皿加上吸油紙呈裝,撒上甘梅粉後吃起來非常爽口,你沒聽錯就是爽口,就連吃過各家薯條的史蛋先生都讚不絕口~

P4350863.jpg P4350869.jpg

 

烏龍茶歐貝拉蛋糕:撒上金箔的蛋糕看起來特別高雅,吃起來口感濕滑綿密,不過可惜的是巧克力味蓋過烏龍茶的味道,反而沒有體現這道甜點是以烏龍茶做基底這樣的特色。

P4350876.jpg

 

我和史蛋先生點的都是冰紅茶,服務生在上飲料的時候中間放了兩個容器,一個裝蜂蜜一個裝牛奶,因為是鮮牛奶調和出來的奶茶,風味醇厚,由於餐點豐富,所以兩杯飲料嘗過之後沒喝完我們就決定打包回去慢慢品嘗。

P4350918.jpg

 

離開之前逛了一下甜點的玻璃展示櫃,點了一個抹茶芝麻蛋糕,原本想說用簡便的紙盒裝已經很不錯了,想不到服務生很"搞工"的包裝得像生日蛋糕一樣耶!

P4350815_副本  P4350927.jpg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的環境氛圍舒適,餐點也很精緻,這次推出的是九月限定菜單,如果看完帆帆貓推薦想品嘗看看的朋友,可得加緊腳步去餐廳享用喔!

P4350839.jpgP4350828_副本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連結

位置:HOTEL COZZI 台北和逸民生館 1F
供應時段: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周末:Brunch09:30-16: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座位數/戶外用餐區:容納人數80位/12位
電話:+886(2)7706-3398
傳真:+886(2)7706-3397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