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線館頂樓就是曬麵線的場所.jpg  

金門的純淨水質配合當地獨特氣候,並經由風、陽光自然曝曬乾燥,製成的金門麵線有著香Q彈牙的口感,也是當地著名的一項特產。

金門麵線是最好的伴手禮選擇之一.JPG       

「馬家麵線館」祖傳四代,已有百年老店的美稱,家鄉口感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展示館內一樓除了有麵線試吃,還有專人導覽,講解整個馬家麵線的企業文化及收藏的古早味展品,透明玻璃後方看的到整個包裝流程,讓消費者對於商品更加了解。

好吃的麵線讓大家忍不住大快朵頤.jpg  透明玻璃後方看的到整個麵線包裝製作的過程.JPG   

頂樓則有專人曝曬麵線,並不時將麵線翻面,負責人解釋由於工作過程較為辛苦,所以請人也相對困難,不過為了秉持人工製作呈現最好品質的堅持,「馬家麵線館」還是會堅持尋找合適的人員來生產金門的招牌美食。

每天工作人員都要在烈日下把麵線翻面.JPG   

目前麵線有高粱、山藥、番茄、蔬菜、南瓜、紫地瓜等七款不同口味,再配上任一款馬家特製醬料:蒜蓉拌醬、古早醬、XO..等,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現場有七種口味的麵線展售.JPG  馬家麵線是已經傳了四代的百年老店.JPG   

馬家麵線 連結

電話: 082-372237

地址: 金門縣伯玉路二段159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