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00753_meitu_22在老闆Tony的熱情邀約之下,帆帆貓再次來到位於宜蘭羅東夜市旁的 ibebe+ 輕.法式民宿,還記得上次來是兩年前,那時連第一本旅遊書<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都還沒出,直到現在已經出了第二本<玩美婚禮最強天書>,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Tony的女兒bebe也長大不少(想看小女孩兩年前的可愛模樣請點連結),民宿也重新拓寬,多了招待用的法式風情餐廳,早餐也推陳出新,還有浪漫少女風再升級的新客房誕生!

P5200678.jpg P5200682.jpg  

了解大家來宜蘭就想吃在地美食的想法,本身也是部落客的TONY,平常就趁地利之便鑽大街走小巷,幫住宿旅客繪製美食導覽地圖,讓老饕們能按圖索驥去尋找深藏巷弄的美味料理~

P5200676.jpg P5200677.jpg  

 

櫃台有bebe從小到大的相本紀錄,很會擺pose跟表情的bebe一舉手一投足都吸引大家的目光,每次只要tony把bebe的照片放上臉書總能瞬間破百讚,就像是個小明星呢!

P5200670.jpg P5200701.jpg

 

還記得兩年前造訪的時候,還去了馬場體驗騎馬連結,那時在馬上都很怕摔下來,沒想到bebe坐上去的感覺很有大將之風啊!

P5200704.jpg  

如果大家想看其他房間介紹可以點這一篇連結,這次主要是分享四樓浪漫少女風再升級的四人房,上了樓梯,會先看見用白紗帳點綴的淺米色系雙人床,tony說很多情侶要拍日常生活情境的婚紗照都會來到這裡,因為既自然又拍得出空氣感,也不會因為背景太強烈而讓主題失焦,可以自由揮灑,而且四人房的空間很大,要取景也很方便。

P5200753.jpg

 

兩張雙人床中間用玻璃門相隔,房間主要的進出門在樓梯下方

P5200776.jpg  

 

玻璃門內是粉色系的雙人床,牆上還掛著心型的鏡子,都可以想像兩人穿著情侶T在這裡拍攝互相打鬧的甜蜜畫面,其實這樣的空間也很適合拍日韓洋裝的網拍,不管是牆面、床、窗簾、心型鏡、玻璃門、白色紗帳,都是很好的背景道具

P5200757.jpg

 

這是ibebe+ 輕.法式唯一有浴缸的房間,陽光透下來時感覺很棒,好想在裡面玩個泡泡浴說,而且他們家用的備品都很講究,全部都是歐舒丹的喔!

P5200790.jpg  

在轉角處還有一盞增添氣氛的水晶燈,真的很符合輕法式這個主題,處處都可以看到tony夫妻兩人費盡心思營造環境的用心

P5200782.jpg  

 

每個房間都有留言本,住過的客人都在上面寫下或畫上對住 ibebe+ 輕.法式的感覺,而且一翻才發現,民間高手實在很多,居然每個人插畫都畫的那麼好!汗

P5200746.jpg P5200747.jpg

 

雖然本人實在沒什麼美術天分,但還是要有參與感XDD

P5200831.jpg  

回到客廳期待品嘗美味早餐,通常前菜都會是新鮮水果切盤

P5200688.jpg  

 

法國進口的花茶,屬於清淡順口的類型,Tony說這是他們在網路上參考比較許久之後購入,固定當早餐茶使用,雖然成本可能比一般紅茶來的高,但一定要自己喜歡,才會拿來跟客人分享,當然如果想喝咖啡也是有提供囉!P5200695.jpg   

重點來了,就是這個法式鴨胸鬆餅!半熟的蛋黃旁邊是四片鮮嫩的鴨胸肉,底層是酥脆餅皮,中間是濃郁的起司,建議吃法是要把蛋黃沾附在鴨胸肉上連著起司脆餅一起入口,會有鴨胸肉的甜香、起司的濃郁口感、新鮮蛋汁加酥脆餅皮這樣富含層次的味道,據說光是蛋黃就挑選比較多家的生雞蛋,餅皮也是用了不同家試驗幾十次的成果,就連鴨胸肉也是一樣,Tony說吃得美味固然很重要,但是吃的健康安心,對現在的食安環境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啊!P5200718.jpg

 

入住民宿的下午,tony還會招待宜蘭很出名又超綿密的芋泥奶凍捲喔!

P5200724.jpg

 

想要體驗有空氣感又有浪漫少女風的 ibebe+ 輕.法式民宿嗎?快安排假期來宜蘭玩一趟吧!

P5200732.jpgibebe+ 輕.法式連結

電話:0985-908181 (林小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羅東夜市步行5分鐘,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旁) 


延伸閱讀:

【宜蘭 美食】船來芋冰牛乳大王 雪淇淋正夯!富比士排行前十大美食之一!

【宜蘭 美食】Le Temps 食光1998 宜蘭在地食材佐以法式烹調 做出獨特美味的小酒館

【宜蘭 美食】蟻窩咖啡館 手工現做甜點滿足你的另一個胃 還有兒童遊戲區喔!

【宜蘭 美食】老爹柴燒披薩牛排屋 驚呆了!原來這些都可以拿來做美味的窯烤料理

【宜蘭 美食】Bambino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綿密的口感就像重遊義大利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