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587.jpg常看帆帆貓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我平常其實不走這個路線,也很難得參加時尚聚會,平常都是在農地玩泥巴居多啊!但是在Heirloom Handbags粉絲團才發現這是兩位華裔設計師Tiffany和Lynn共同創立的包袋品牌,2015也就是今年才在松菸誠品設櫃,LOGO看起來像中國結又有點像是啞鈴,有點小文青的FU,重點是每一個包包並不走流水線生產,而是由同一位師傅剪裁、打版、車工、製作到完成,一體成形,讓包包感覺特別有溫度。

這點也特別吸引喜歡手感文創的我,每一個手做包可能沒有辦法像機器製作的分毫不差,但更有師傅的靈魂及精神在這當中。

P1260239.jpgP1260253.jpg   

Heirloom Handbags的新品發表會一開始由兩位設計師分享他們的品牌設計概念,原來以往他們都是空中飛人,從這一個城市緊接著又到下一個國家,在這當中,往往移動的過程接觸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包包,等於包包就是旅行中的最佳戰友,但是要讓包包兼具實用收納又能拿來拍照跑趴,無疑是個艱難的任務,於是身為包包控的他們就決定要來設計女孩及女人們的質感包款~

包裡的細節很多,光是收納的大小袋就有四、五層,外面都是真皮材質,手工看起來更加精細。

Heirloom Handbags的包包也獲得很多媒體及藝人的青睞,像是電影"小時代"郭采潔及楊冪都有出現他們的包款。

P1260529.jpg P1260534.jpg  

聽完兩位設計師介紹,接著是MODLE走秀,展示的是Heirloom Handbags的經典包款,據說每一款包包都是以朋友的名字為命名主題,所以每個包包都有各自的故事與回憶~

最奇妙的是,MODLE不管身穿什麼樣的服裝跟包包都是非常相襯也毫無違和感喔!

P1260459.jpgP1260655.jpg  

帆帆貓現在手上拿的是秋季最新款,以70年代復古帶有點波希米亞風格的流蘇設計,戴上黑紅相間的墨鏡,這時發覺,原來我也可以當個時尚部落客呢!

P1260572.jpg P1260513.jpg   

這兩位就是華裔設計師 Tiffany和Lynn,站在他們身旁的是好友小四哥

P1260595_副本  

走秀拍照結束之後,只見主持人拿出不同顏色的包包外皮,讓我們做選擇,過程很刺激,只要有兩人以上選同一款,就要猜拳決定獎落誰家,最後我選到的是金色的霸氣包兒,很期待拿到時的樣子喔喔喔!

P1260478.jpgP1260488.jpg  

 

發表會結束後要離開前到松菸誠品一樓Heirloom Handbags的專櫃參觀~

P1260682.jpg

 

發現這個巴掌大的迷你包,真的超卡哇伊的,顏色有多種選擇,不但很百搭,又能讓自己看起來輕盈優雅,好想擁有一個呢!

P1260705.jpg P1260715.jpg Heirloom Handbags連結

電話:02-6636-5888 分機 1721

地址:台北市誠品松菸店1F(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F)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