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66_副本.jpg

麻豆子健康湯鍋-二代店從外觀來看會以為是咖啡簡餐或是飲料店,但其實是結合了小火鍋及手搖茶的特色火鍋餐廳,跟一代店純粹提供小火鍋用餐比起來明顯升級,從楊梅火車站走過來大約3分鐘的路程,是楊梅用餐聚會的好地方。

DSC_1656.jpgDSC_1663.jpg

 

剛要踏進店裡時,心裡還有點納悶,要不是看見外面紅色的大招牌和門口的定番鍋物燈箱,真的會以為這裡應該要賣點鬆餅什麼的下午茶,不過看到吧台裡面就知道主推的是小火鍋,牆壁上則是麻豆子健康湯鍋-二代店招牌的手搖茶和咖啡

DSC_1666.jpgDSC_1681.jpg  

 

穿過這個吧台區才是餐廳門口

DSC_1668.jpg     

麻豆子健康湯鍋-二代店內部的裝潢如果不看桌上的瓦斯爐架,會有一種文青咖啡廳的味道,牆壁上有挺文藝的風景海報、英國國旗、綠色的盆栽,一切呈現一種悠閒的風格,跟一般想拚翻桌率的小火鍋餐廳很不一樣

DSC_1673.jpgDSC_1674.jpgDSC_1692.jpg

 

服務人員細心的為我們介紹點單的方式,鴛鴦套餐有七種湯底可選,主推御膳龍白鍋、龍白+麻辣、海陸雙拼,有牛肉、羊肉、豬肉可任選一種,飲料有青茶檸檬、青茶、招牌紅茶(有透過一定比例煮出來)、熱紅茶(用茶包泡)、飲料皆可免費續杯,除了冰美式咖啡、熱美式咖啡、可口可樂(續杯要20元) ,吃素的朋友也可選擇素食專區的湯底。

另外有單點的火鍋料跟其他的飲料可供選擇,沒有開鍋的朋友低銷是80元。

P2240001_副本P2240004_副本

 

我們今天聽了餐廳人員的推薦點了龍白+麻辣鍋及海陸雙拼鍋,肉品選擇牛肉跟羊肉,飲料是招牌紅茶跟青茶檸檬,每一鍋都有附新鮮食蔬菜盤。 

DSC_1698.jpg

 

新鮮食蔬菜盤裡有金針菇、蛤蠣、紅蘿蔔、玉米、豆腐、香菇、南瓜、燕餃、花椰菜、高麗菜、蒟蒻、芋頭、蟹肉棒、黃瓜,種類很多且非常豐富
DSC_1725_meitu_4  

 

龍白鍋底有紅棗枸杞..等中藥食材,湯頭濃郁甘醇,但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個人認為煮完之後即使不加醬料吃也ok,麻辣鍋的辣度剛好,我是比較怕吃辣的人,這樣的辣度香而提味,不會太過刺激,鴨血是屬於切的比較薄的那種,但還是很好吃

DSC_1705.jpgDSC_1715.jpg

 

海陸雙拼鍋是昆布湯頭熬煮,海鮮的湯頭口感喝得出來,魚肉再放下去更覺甘美,對女生來說這樣的肉盤+海鮮+菜盤份量剛好,但對男生來講可能不夠,可以再加點火鍋料。

DSC_1778.jpgDSC_1727.jpg

 

現切肉片的厚薄適中,看色澤也挺新鮮,比起冷凍的火鍋肉看起來更粉嫩,因為是牛肉跟羊肉,所以都是涮一下,就馬上享用,肉的油脂和香味融合特製龍白鍋湯頭的甘甜,吃起來有一點淡淡中藥味,但更多是肉本身的甜,如果是冷凍火鍋肉的肉質會偏比較乾硬,肉的甜味也比較淡,這點當然是現切肉片更勝一籌,而麻辣鍋則是把辣度帶出來,但不死鹹也不影響食材本身的味道。

DSC_1740.jpgDSC_1745.jpg

 

這樣拍起來豐富的食材加上飽滿的湯底好像要至少4個人才能來點的火鍋,其實只要兩個人就能享用了,如果單純一個人想來吃鍋也沒問題啦!

DSC_1766.jpgDSC_1783.jpg

 

飲料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頗好喝,因為這種古早味紅茶一怕太甜二怕有咖啡紅茶的味道,但是他們家的紅茶比例剛剛好,甜的不會太超過,青茶檸檬不酸,比較凸顯的是青茶的味道,不虧是手搖茶專賣店。

DSC_1721_副本.jpg

 

在英國國旗旁是醬料餐盤點心區,有白飯、醋、醬油、沙茶醬、香油、蒜蓉、蔥花,抽屜拉開是醬料盤及筷子,點心區是甜的爆米花 

DSC_1770.jpgDSC_1803_meitu_1.jpg

 

在麻豆子健康湯鍋-二代店吃不完的菜盤可以打包,有專門的打包袋,

如果附近的公司行號想要外送的話,滿五鍋還有外送服務(以該門市為中心方圓500公尺內)。

麻豆子健康湯鍋有豐富的菜盤+新鮮的肉類,適合不喜歡下廚,又想吃的營養健康的外食族,

再加上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種氣氛輕鬆悠閒,又可以獨自吃鍋的地方,當然想約朋友一同聚餐也很適合啦!

很期待在台北能夠開分店,讓我時常過去享用啊!

DSC_1802.jpg

麻豆子健康湯鍋-二代店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3)488-019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22號

營業時間:

 

星期六 11:00–23:00
星期日 11:00–23:00
星期一 11:00–23:00
星期二 11:00–23:00
星期三 11:00–23:00
星期四 11:00–23:00
星期五 11:00–23: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