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_副本有在看部落格的讀者們都知道帆帆貓的媽咪去年底大腸腫瘤開刀,經過半年化療休養才漸漸好轉,那時為了讓媽咪趕快好起來,還買了不少營養品讓她補充體力(可參考這篇文連結),現在雖然一切正常,但還是希望媽咪能營養均衡,才能腸保健康,因此有在考慮每天打果汁給她喝,但是一般的果汁機在高速高溫切割分解時會流失掉部分的營養,所以在搜尋時就想找能把蔬果完全液化的破壁養生機,因此才找到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

從粉絲團看到這段影片時,有點驚呆了,我知道破壁養生機的效果很好,但沒想到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的效果可以這麼好,真的把蔬果都打成泥狀了耶!還能做成麵糰超屌的!

 

 

順著看下去發現粉絲團的另一則訊息是為了歡慶母親節,留言分享抽Alessi500元禮卷的活動,重點是上面的圖片寫:專櫃體驗BIANCO抽油脂分離鍋,購機再抽韓國五天四夜遊,這真的引起我的興趣了!既可以買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孝敬媽咪,還有機會帶著她一起去韓國玩,這樣的好康一定要了解一下的啊!

(圖片截自粉絲團)

 13062459_1150157075008677_8580251069067615958_n.png  

 

後來研究出規則是這樣,先至官網連結輸入手機號碼,獲得簡訊再去門市體驗,就可以獲得活動抽獎卷一張,當然如果現場購入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還可以再抽韓國五天四夜雙人遊

(圖片截自官網)

下載   

不囉嗦,上網搜尋一下專櫃資訊,才發現板橋大遠百七樓專櫃是最近新開幕,民視連續劇"春花望露"也有到現場取景拍攝,因此便決定到板橋大遠百專櫃體驗看看!

 

 

當天到了專櫃,親切的服務人員正在解說型錄上的商品,這個前一天才在影片中出現的場景,隔天就真實出現在面前感覺還挺奇妙

P1570081.jpg  

因為有看過影片,所以沒有特地請服務人員示範,而是聽她詳細解說BIANCO智慧型破壁養生機的功能, 她說這是2015年德國熱銷的機種,功能包含豆漿機、果汁機、磨豆機、冰淇淋機、揉麵機、蔬果調理機、攪拌棒、榨汁器,還有8大智慧功能的影音食譜,像是:冰沙、磨粉麵糰、五穀豆漿、飲料、醬料、濃湯、冰淇淋、蔬果。真的是懶人做料理的好幫手,重點是機器本身還有十年保固喔!

P1570229.jpg

 

接著來看SILGA 油脂分離鍋,這是義大利原裝進口,保固十年,鍋蓋上有溫度計,可以時時查看鍋內溫度,鍋子裡面有特製格紋可以使油脂分離,不需要特別放油,吃起來健康,鍋底是有(10MM)的鋁鋼複合鍋底,傳熱快又均勻,不沾鍋,事後也很好清洗,鍋蓋特別加深設計,可以放的下整隻烤雞,現在直接購買還有送牛排刀、菜夾跟12件組的水果叉。

P1570126.jpg P1570131.jpg

 

北非無水烹飪鍋 塔吉鍋,讓我想到土耳其旋轉舞的舞者裙襬,而這個鍋子之所以要做成尖錐狀,其實是為了讓食物所含的水蒸氣集中在頂部,冷卻後再流回鍋裡,保存更多水分,適合拿來做法式料理,例如燉菜或紅酒牛肉。P1570134.jpg  

而這幾款銅鍋就像是雕工細緻的藝術品,外層是純銅裡面不鏽鋼,導熱快散熱也快,可以準確的控制火候,製作出美味的料理

P1570115.jpg P1570147.jpg  

藝術雙音琴壺+雙層冷熱保溫壺

藝術雙音琴壺從側面看做的就像古羅馬戰士的頭盔,在水燒開時會有Mi跟Si兩種樂音,隔熱把手則像一圈圈的霧氣,雙層冷熱保溫壺則是不鏽鋼材質,全鏡面的設計,看起來特別閃亮。

P1570248.jpg

 

接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個小小人兒系列,比如可以放餐巾的餐巾架、調味罐、冰桶,看起來都充滿童趣

P1570211.jpg P1570217.jpg

 這個貓咪造型的湯匙架也讓我愛不釋手,一下子就有被萌到的感覺

P1570238.jpg

 

長的很像大蜘蛛的開瓶器跟旁邊的人形開瓶器剛好做了對比,很像怪獸正在挾持一位美女

P1570240.jpg

 

沒想到光是一個開罐器就能設計出這麼多種不同的變化,而且擺在一起就像是準備開派對一樣熱鬧

P1570259_副本P1570264.jpg P1570269.jpg

 

誰說花盆只能用陶器或塑膠?其實不鏽鋼材質的冷硬光亮剛好可以襯托出花兒的粉嫩鮮豔,做一個鮮明的對比。

P1570273.jpg

 

這裡有不同設計師的作品,融入各種奇思妙想,將生活中常見的器具昇華成一種獨樹一格的藝術

P1570291.jpg

 

像這組讓我想到了馬戲團的帳棚及童話故事裡的高塔

P1570312.jpg

 

沒想到鳥兒展翅高飛的模樣也可以做在水壺口,透過一個小小的點綴,就能製造大大的亮點

P1570313.jpg

 

我覺得來逛板橋大遠百七樓新開幕的飛捷義大利生活館還挺有意思的,因為每一樣的器具都來自不同設計師的巧思,好像是百貨專櫃裡的博物館,再加上現在陸續推出母親節的特惠專案,還有機會抽韓國五天四夜的免費旅遊,建議大家可以找時間來幫媽媽挑選禮物囉! 

P1570319.jpg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800-231-444

地址:板橋大遠百七樓

概念:

希望能將義大利隨興、歡樂、美感的生活形態傳染給大家。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網羅義大利及歐洲高品質的「專業刀具」、「高品牌家居金屬、「創意桌上用品」,代理這些獨具風格的品牌,全力打造一個精緻典雅的義大利生活。

代理旗下品牌有義大利風格代名詞「Alessi」(艾烈希)、法國著名耐火土鍋Emile Hernry(愛美亨利).荷蘭頂級Brabantia(勃邦帝娜)、Fiskars(菲斯卡斯)旗下的專業刀具Montana(蒙她拿)、及義大利原裝健康的Silga(席而佳)等多家世界領導品牌800多種商品。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