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985_副本.jpg

這次很榮幸能獲邀參加經濟部商業司食旅臺灣美食小旅行,來享用台東在地好味道,雖然後山傳奇海景主題餐廳不是第一次來訪了,卻還是次次都讓我驚艷,也足以顯示老闆娘劉玉嬌的用心,而後山傳奇的名字由來,也是因為從小在這塊土地成長,希望能為土地留下更多傳奇足跡,所以很多的料理都是以台東蔬果海味新鮮入菜。

_DSC2895.jpg _DSC2899.jpg  

我們當天吃到的有:

後山傳奇煲,是後山傳奇海景主題餐廳的招牌什錦菜,一端上來就不免讓人想到電影-總鋪師,這是以控肉湯底搭配數十種新鮮食材,還要經過兩天慢火燉煮熬製而成,味道香醇濃郁,就像婚禮上常吃的大菜-佛跳牆。

_DSC2964_副本   

黃袍珍珠雞,用的是太麻里的山上用有機牧草、玉米放養的珍珠雞,再用獨特的悶煮烹調手法,肉質Q彈鮮嫩,皮的部分還會越嚼越香喔!

_DSC2939.jpg _DSC2959.jpg  

釋迦鮮蝦捲,是成功特產的魚漿再拌入新鮮蝦仁,裡面包進酸甜的鳳梨釋迦,吃起來酸甜,皮的部分帶點酥脆,餡料有魚漿炸入的那種油脂香,吃起來比一般蝦捲再軟Q一些。

_DSC3009.jpg  

麻油山豬肉麵線,這是用麻油薑片去爆炒Q彈的山豬肉,再加些燒酒,放入手工特製的麵線,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麻油麵線的油膩感,還挺順口,淡淡酒香味,麵線是比較滑溜不黏稠的那種。

_DSC2952.jpg _DSC2957.jpg  

香草陶板蝦,用在地飼養的白蝦,並灑上義式香料海鹽,並用直火烹煮,蝦殼還滿好剝落,吃的到蝦肉的鮮甜,又帶著鹽香味,滿喜歡這種簡單的烹調,吃得出食材原本的味道。

_DSC2980.jpg  

原住民阿粄,這是部落的日常生活或是特殊慶典絕對不能少的一道美食,外層是用月桃葉,裡面是甲酸漿葉(可以食用預防脹氣),包入不同的餡料蒸熟,有點像是我們吃的粽子,一般會用小米或是糯米,搭著甲酸漿葉一起食用也有去油膩的效果。

_DSC2944.jpg  

半天筍鮮魚湯,半天筍其實就是檳榔心,煮起來的味道比竹筍更清甜,魚肉大塊有咬勁,我還差點以為是雞肉呢!

_DSC3023.jpg  

吃飽飯後,可步行到餐廳後方,就可以看見無敵海景,這是來到台東不能錯過的絕美海岸線

_DSC2928.jpg _DSC3059.jpg _DSC3067.jpg  

附近還有悠哉悠哉的喵星人陪你玩耍

_DSC3053.jpg_DSC3056_副本  

後山傳奇海景主題餐廳旁邊還有一家特產店,吃飽看完海景之後,可以買台東當地的特產當伴手禮,帶回去給親友作紀念喔!

食旅台灣味:連結

食旅台灣味介紹:

在品嚐臺灣各地好滋味的同時,更能深入的了解臺灣在地食材與風土民情,體驗「食旅臺灣」的道地精神,實踐「GOURMET TAIWAN 臺灣好滋味 揚名全世界」之願景。

 

_DSC2919.jpg _DSC2921.jpg _DSC2923.jpg _DSC3081.jpg後山傳奇海景主題餐廳 連結

電話:08-951-2781

地址:臺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漁場133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