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臉書的動態回顧最大好處除了可以提醒自己有哪些珍貴回憶之外,還能見證毛小孩的成長,話說這兩天我才看見我家咪醬三年前認真看電視的影片,對比現在個性沉靜的像個溫柔的淑女,根本是屁孩一隻啊!總愛這裡抓抓那裡咬咬,特別喜歡攻擊我們的手跟腳,那時只想著她能乖一點就好。

下載 (4)_meitu_1.jpg  

沒想到一眨眼都三歲了,還記得咪醬剛來的時候,為了迎接這隻跟我們一起生活的毛小孩,還特別做了功課,除了家裡有很多的貓抓板跟紙箱、跳台供她玩耍之外,家裡的電線也盡量收乾淨,由於是住在六樓,紗窗的部分更是小心,因為開關都會留有縫隙,所以乾脆用膠帶錦黏固定。

11265397_10203118523924065_5583608785823865202_o.jpg  

再加上後來家裡又添了一位毛小孩,橘貓-歐姆蛋,有時兩隻打打鬧鬧,抓著紗窗都很擔心抓破,所以我們開窗的時間很少,就算要開也只開一點點,因為曾經看過新聞,毛小孩把紗窗抓破,導致從高樓掉下發生遺憾,所以都不怎麼開窗,不過住在頂樓採光很好,白天容易悶熱,其實還是想開窗讓空氣流通,所以我們一直在找堅固耐抓的好紗窗。

10320969_10202796199706161_4194468382416441336_o.jpg  

這次應朋友的邀約去建材展,逛到寶盛材料科技的攤位,他們代理了NBC的紗網,一共有四種不同的紗窗,一進到攤位,就被員工頭上戴著的蚊子髮箍所吸引。

_DSC7179.jpg_DSC7220.jpg_DSC7175.jpg  

 

這是因為他們主打的是蟲退散紗窗,在芯部的微膠囊有安全性高的除蟲菊脂,會一點一點釋放在紗線表面,網眼是長方形讓蚊蟲也很難穿過,前陣子南部登革熱的疫情鬧得很兇,用這款紗窗應該可以放心不少。

_DSC7169.jpg_DSC7058_副本  

舞台活動開始,由夜市一哥: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來幫大家介紹這幾款紗窗,除了剛剛介紹的蟲退散之外,再來就是我很關注的愛毛網,這個紗窗充分利用了玻璃纖維的延展性,摸起來比一般紗窗軟但更有彈性,所以不用擔心毛小孩會抓破,也因為比較柔軟的關係,就算喵星人的指甲比較長也不會拉扯受傷。

_DSC7133.jpg

 

現場還測試用打火機燒紗窗,只會出現燒過的痕跡,卻不會移位或整個綻開,還挺耐用。讓我還滿心動的,畢竟我們家都採放任主義,不幫他們洗澡(貓咪會自己用舌頭舔舔,而且反正都是短毛貓),不幫他們剪指甲(反正長了會自己抓貓抓板,過長會自動斷掉)所以還是滿需要堅固的紗窗當兩隻的安全防護網啊!

_DSC7144.jpg_DSC7147.jpg_DSC7156.jpg  

另外還有兩款紗窗,一款是視波黑銀,個人覺得這款滿適合明星躲狗仔或是注重個人隱私的人來使用,因為它一面是銀色朝向戶外,一面是黑色在市內,透過日光反射發揮遮蔽效果,在外面看不清楚室內情況,但從室內可以把戶外看的一清二楚喔!

_DSC7173.jpg  

最後是易潔網,因為紗窗本身具有超親水性的特質,就算灰塵或油煙汙垢卡在其中,也不需要特別用清潔劑清洗,只要用清水就能清乾淨,還有奈米微科技處理,不輕易沾染塵土,讓清潔紗窗不再是過年大掃除的夢靨。

_DSC7172.jpg  

年關將近,除了大掃除之外,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將家裡的紗窗一併汰舊換新,如果跟我們一樣住高樓層又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不妨考慮看看NBC的愛毛網給毛小孩多一層居家安全防護,有其他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上述介紹的三款紗窗,讓灰塵蚊蟲都能輕鬆隔絕在屋外囉!

_DSC7231.jpg寶盛官網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