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95_meitu_5在閱讀我們沖繩久米島的參訪行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看帆帆貓寫的【沖繩久米島自由行】出發前需要知道的十件事,了解久米島的概況,再來做旅遊行程規畫的功課。

第一天我們是乘坐華航從台北飛那霸,大約50分鐘的飛行時間,到達那霸國際機場後,領完行李就從戶外通道走到國內線,因為很近,所以不需另外搭乘接駁車。

在國內線航廈的一樓琉球銀行ATM旁有JAL/JTA/RAC的日本國內航空所設立的沖繩觀光案內所,有沖繩本島和離島的觀光資訊提供,當然也有久米島的旅遊訊息和相關DM,如果想預約久米島租車,也可在此詢問觀光案內所人員。

 

沖繩國內線機場觀光案內所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

20170116_10210820170116_10214720170116_102243_meitu_8  

 

到了國內線出境樓層,拿出機票掃好條碼,領到行李條將行李托運後,接著過海關準備搭乘JTA從那霸前往久米島,所需飛行時間大約是半小時。

20170116_102848  

 

抵達久米島機場可以先在機場的觀光案內所拿取旅遊相關DM,也可在此預約租車,久米島機場一樓有伴手禮商店和樂天金鷹棒球隊的展示區。

_DSC1574.jpg_DSC1549.jpg20170118_145708   

二樓有餐廳和面對機場VIEW的按摩椅。

20170118_145831  

租用的車子就停在機場外,領取車鑰匙填妥相關資料後就可出發(如果要在日本自駕遊必須在台灣時先去監理處辦理駕照的國際譯本喔!),我們租用的是照片中黑色的車子,坐五個人加行李也是ok的,出發時通常都是加滿油的,所以不用擔心。

_DSC1576_meitu_7  

我們的第一站是位於機場附近的車蝦養殖場,路上都有小小的標示作為指引,養殖場的二樓可以眺望整個養殖場,一共有六個池子,大約500萬隻(據說池子內有可以自動算出蝦子數量的偵測器),一年有200萬公噸的出產量,是全日本鮮蝦產量最多的地方,日本國內則是訂購之後12小時內出貨配送。

_DSC1581.jpg _DSC1672.jpg  

由於久米島水質相當優良,是海洋深層水,因此蝦蝦都是相當活跳跳,最High的是可以從養殖池裡撈上來,用水沖一沖,直接剝殼就能吃,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滿滿的鮮甜,嘗完之後會發現其他地方的蝦子都不合格啊!

_DSC1651.jpg_DSC1632.jpg _DSC1639.jpg

 

這種新鮮直送進嘴裡的感覺真是過癮啊!

_DSC1642.jpg  

牆上的照片還有樂天金鷹到此體驗捕蝦處理過程的體驗,不過很可惜的是並沒有這樣的活動提供給一般的遊客,但是能夠購買鮮蝦回去飯店品嘗或是邊開車邊當"零食"吃,也很讚啊!XDD

_DSC1664.jpg  

品嘗完鮮蝦之後,我們就前往包生子的女岩,這個岩石的形狀很妙,上方像兩個正在接吻的戀人,下方則像是一個懷孕的孕婦側面,據說站在岩石下方拍照的新婚夫婦很快就能傳出好消息,再配上鮮蝦品嘗,恩..這根本是一趟蜜月做人之旅啊!

20170116_142334_meitu_6_DSC1700.jpg  _DSC1695.jpg  

 

拍完女岩後,我們便開車前往久米島有名的櫻花公路-Daruma山園地 ARA林道欣賞寒緋櫻,這裡的道路兩旁種植櫻花,當滿開的時候,就像穿過一道長長的粉紅色隧道一樣非常漂亮。因為久米島比起一般的賞櫻熱點來說,遊客相對少很多,所以來看櫻花不用人擠人喔!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啦! 20170116_153429_mh1484553935973  

照片提供:久米島觀光局

52bd26edb8320c68370362dc276508ac41354cf9big.jpg  

在ARA林道還可以看見一個奇特的景象,那就是樹上黏了很多"白色一球球的口香糖",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樹蛙的卵!!十分有趣,也就是破卵而出的會是一隻隻的小蝌蚪,然後就直接掉入水中囉!

_DSC1755.jpg  

拍完櫻花後,已經接近傍晚,我們便回到入住的Resort Hotel久米Isand,準備享用今晚的BBQ大餐,在游泳池畔吃鐵板BBQ是滿享受的體驗,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享用著熱呼呼的鐵板BBQ,再喝上一杯久米島的果汁或泡盛搭配甜點,真想說一句:這就是人生啊!

undefined  

晚上游泳池畔拍飯店的倒影也很美喔!

_DSC2052_meitu_4_DSC2060_meitu_3

延伸閱讀:

【沖繩久米島自由行】出發前需要知道的十件事->連結<-

行程規劃:

第一天->連結<-

抵達久米島機場->車蝦養殖場->女岩->AARA林道賞櫻->Resort Hotel久米Isand享用游泳池畔BBQ

第二天->連結<-

Resort Hotel久米Isand散步及享用早餐->終端之濱 無人島海灘->EFF BEACH HOTEL和式定食及房間浴場參觀->YUIMAARU館進行久米島傳統紬手織體驗->海葡萄養殖場->海龜館->疊石海灘->BADE HAUS海洋深層水spa->南島食樂園居酒屋

第三天->連結<-

自然岩鳥口->比屋定BANTA觀景台->五枝松->米島酒造->【昼食】竜 ->小島義雄餐廳 ->福屋->SHINRI浜・Cypress Resort久米島(HOTEL)

久米島町觀光協會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            久米島町公所->連結<-

創造旅遊 久米島 機+酒套裝->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