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ihuaTemp_mh1485319993639_副本.jpg

這個標題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帆帆貓住的海底世界8人親子房,不只有一般親子民宿會有的溜滑梯、盪鞦韆,居然還有小小攀岩場、木吊橋,小朋友來都會玩到不想離開,就連大人都會童心大發,經過我的"實測"後,房間裡的每樣設施都相當堅固,就連大人也可以玩啦XD!

   

老闆娘很喜歡海底世界,尤其是海中生物跟魚兒,所以海底世界8人親子房是用海洋世界為背景,上方還有一條海豚優游,小小攀岩場的牆上是衝浪板的造型,踏板的魚兒跟鯊魚也是老闆娘的巧思。小小攀岩場旁邊就是盪鞦韆,光是坐上去就覺得很開心,而且我能證明載重量是絕對沒問題的XD。

_DSC7682.jpg_DSC7681.jpg _DSC7691.jpg   

一整面的彩色牆壁推開是乾溼分離的浴室,泡澡浴缸的上方還有可愛的鯊魚壁貼,當熱水開始放入浴缸,霧氣氤氳的時候,感覺好像真的在水底世界的迷濛感。

_DSC7814.jpg_DSC7815.jpg_DSC7677.jpg  

角落放有飲水機,跟冰箱,還有可以騎的小馬和洛克馬。小小的溜滑梯上上下下也會讓心情不自覺的飛揚起來。

_DSC7774_副本  

海底世界8人親子房是樓中樓,一樓有兩張雙人床跟沙發。

_DSC7681.jpg    

往樓梯走上去會先經過小吊橋,小吊橋連接著攀岩場,可以爬上爬下消耗小朋友的精力,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哩!二樓也有兩張雙人床,空間相當寬廣。

_DSC7721.jpg _DSC7723.jpg _DSC7745.jpg

 

雙人床旁邊就是一間廁所,這樣小朋友晚上起來就不用特地跑到一樓上了,廁所裡面也有超Q的壁貼喔!

_DSC7758.jpg  

海底世界8人親子房是獨棟的木屋,打開門就是一大片的草地,前方有老闆娘特地準備的戲水池跟泳圈,夏天的時候,小朋友都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_DSC7961.jpg _DSC8059.jpg  

草地上還有一座"停車場"裡面全是小朋友最愛的小車車,一字排開,陣仗很驚人啊!有紅色吉普車、敞篷車、重型機車、KITTY造型車...等十多台的小ㄅㄨㄅㄨ,看了都好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喔喔喔喔!_DSC8003.jpg  

老闆娘說每次全家出遊的客人來,要走的時候都會跟她說,來她這裡度假特別輕鬆,因為小朋友都不會要求去別的地方,光是在民宿玩,就能耗光他們的精力了XD

草地上及涼亭裡面都有搖椅(老闆娘很可愛,還主動坐上搖椅跟老公一起當model給帆帆貓拍照,讓畫面更加生動),小朋友在追趕跑跳碰的時候,大人們可以在一旁納涼休息,涼亭旁邊有烤肉台,如果想要來民宿烤肉可以事先預約並告知人數,讓老闆娘事先備料,來了就可以直接烤囉!

_DSC7959.jpg _DSC7972.jpg _DSC8264.jpg  

另外彩虹園也是一座小型的開心農場,民宿老闆夫婦,自己種植了不少的蔬菜,早餐吃的蔬菜都是他們從農田裡拔的

_DSC8288.jpg _DSC8322.jpg _DSC8332.jpg  

下午則可以在種滿炮仗花的休憩區喝茶,橘黃色的炮仗花拍起來很浪漫,特別適合來拍寫真。

_DSC8134.jpg_DSC8116.jpg    

 

民宿草地的四周都是農田,視野遼闊,遠方可看見火車不時在田野裡穿梭,冬天休耕期,農田都變水塘,火車越過的倒影、層疊的山巒好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

_DSC8170_meitu_1.jpg_DSC8233_meitu_2.jpg  

民宿的早餐中西式都有,中式的部分會有八道以上的菜色,還滿豐盛,主食則是我愛的地瓜稀飯加上肉燥更美味。

_DSC7918.jpg_DSC7934.jpg_DSC7919.jpg

 

另外帆帆貓還參觀了蘇大姐精心裝潢的其他主題房型:

磁貼王國四人親子房:這是比較溫馨的四人房型,重點是牆壁有英文字的壁貼,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互動遊戲

_DSC7646.jpg_DSC7630.jpg  

幸福氣球四人親子房:

整間房間都是以天空的藍色系為主,牆上有繽紛的熱氣球壁貼,讓帆帆貓想到乘坐熱氣球旅遊的快樂時光,有兩個洗手台在浴室外面,旁邊就是飲水機,浴室裡也有浴缸可以沐浴,白天時從窗戶看出去就是農田的景色

_DSC7582.jpg_DSC7569_副本_DSC7559  

美人魚四人親子房:門口一進去的床柱上是活靈活現的鯉魚躍龍門,有小型的溜滑梯及可以讓小朋友睡的上鋪,牆上的壁貼是可愛的大鯨魚帶著小鯨魚,床柱上的圖案是小小水底世界,浴室也有提供可以泡澡的浴缸

_DSC7385_副本_DSC7393.jpg_DSC7408.jpg

 

愛麗絲景觀親子四人房:除了房間內有溜滑梯和可愛的娃娃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外,房間的陽台都有休憩的桌椅及搖椅,特別是這裡的景觀遼闊,白天可以看日出,晚上可以看見滿天星斗,還有蟲鳴聲伴著你入眠喔!

_DSC7333.jpg_DSC7363.jpg_DSC7295.jpg_DSC7317.jpg

這次老闆娘還相當大方的提供了一間主題房型住宿一晚,要讓帆帆貓的粉絲來抽獎喔!快點進粉絲團來參加吧!也許能帶全家人一起入住玩耍的就是你囉!^^

另外*3月1日至3月30日的周一至周四房價一律打9折喔!*

 

彩虹園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912-548917

LINE:0912548917

微信:g091254891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三路76號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