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325172031_副本.jpg

酷鳥航空從2015年10月開航,就一直是自由行背包客的最佳選擇,不但機票是早去深夜回的最佳時段,航行的飛機也是波音777雙走道的廣體客機,一掃大家對廉航飛機座位過於窄小的印象,也成為了想去泰國旅行遊客的首選。

現在為了讓訂票乘客有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酷鳥航空的台灣版粉絲團已經在3/24正式啟用囉!想去看看並加入最愛的請點->連結<-。

最歡樂的是從3/26開始天天都有航班台北直飛曼谷啦!眼看四月的泰國曼谷潑水節即將到來,人家說遇水則發啊!XD想去參加這個歡樂慶典的朋友們,快點訂好機票出發吧!

而酷鳥航空為了要慶祝3/26開始天天都有航班從台北直飛曼谷,特別派酷鳥姐姐來台灣台北街頭進行拍照打卡的快閃活動,在3/25、3/26這兩天,於東區、西門町、機場現身,旅客拍照打卡現場可抽免費機票、飛機模型、酷鳥娃娃..等多項好康禮物,3/27也會從打卡的參與者中,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台北到曼谷的來回機票。

話說這次帆帆貓也特別戴著我的鸚鵡帽到劍潭站跟酷鳥姐姐一同拍照,現場還抽中了可愛的酷鳥娃娃,張大嘴巴揮動翅膀的模樣實在好可愛啊!決定帶著它陪我一起到處玩耍啦!是說看著酷鳥娃娃,總想喊一句:我的老天鵝啊XDD

 

 

最後還帶著我的酷鳥娃娃去朋友家跟真的鸚鵡四連拍XD,不過他們家的鸚鵡對於這隻同類顯得很畏懼啊!整個就是想躲開的FU!

 

 

沒有來到現場參加打卡快閃的朋友也沒關係,現在酷鳥航空的粉絲團也正在舉辦按讚留言抽台北曼谷免費來回機票的活動,時間到4/9,大家只要動動手指,就有機會中獎囉!

 

 

如果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的話也沒關係,3/28-3/30連續三天,酷鳥航空官網上將會舉辦經濟艙單程含稅1,777元的促銷活動,從3/28早上10:30起至2017年3月30日晚上23:59止,只要搶到機票,使用時間是可以到2018.03.24喔!就讓我們一起飛到度假勝地-泰國,一起歡樂的玩耍吧!

 酷鳥航空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01.pn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