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600.jpg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是一家義式窯烤披薩,是使用義大利傳統Pizza窯爐Forni Valoriani,老闆娘說光是買窯烤爐就等了三個月的時間窯烤爐才運到店裡。

_DSC0512.jpg  

只見老闆娘從備料(用義大利進口00級披薩麵粉)、手工發酵麵糰(經8-10小時發酵)之後揉麵團再到烤比薩,全部都一個人親力親為,對於義式比薩很有想法的她,告訴我們店裡做的比薩分為只要烤90秒就可以完成的拿坡里比薩(比薩以400-480度窯烤)和需要烤3分鐘的羅馬式比薩

_DSC0366.jpg _DSC0370.jpg _DSC0377.jpg  

第一個嘗到的是綜合紅醬海鮮拿坡里手工披薩,這個窯烤比薩的口感跟帆帆貓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我的印象是窯烤比薩餅皮應該都是酥酥脆脆,裡面多半有牽絲的起士。

但是 Papa Vito Pizzeria的綜合紅醬海鮮拿坡里手工比薩的口感卻是非常的軟Q中間偏薄,好像是快要融化的麻糬一樣,裡面餡料十分飽滿,老闆娘說義式披薩正確的吃法要從比薩前方尖尖的那頭蓋下來,再把兩邊都折起來,像捲餅一樣才是正確的吃法!

嘗第一口時,真的讓我眼睛頓時一亮,因為沒有嘗過這樣的窯烤披薩口感,彷彿航向了新世界一樣,但是我真的對它一見鍾情,如果現在問我什麼樣的窯烤比薩才會讓我滿意,我一定會大推Papa Vito的拿坡里手工披薩。

_DSC0523.jpg_DSC0537.jpg  

羅馬式西班牙辣味香腸手工披薩,是西班牙原裝進口,老闆娘說他們有一陣子住在西班牙,特別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推薦給大家。

吃起來餅皮比較酥脆有咬勁,裡面是西班牙辣味香腸跟起司,吃起來鹹鹹辣辣很適合配啤酒,感覺像是電影裡常出現的披薩口味。記得要把披薩捲起來吃~捲起來吃~捲起來吃!!才對味喔!

_DSC0586.jpg _DSC0600.jpg  

除了鹹披薩之外,Papa Vito Pizzeria的覆盆莓焦糖巧酥手工披薩也是一絕,是用OREO的餅乾粒加上起司、焦糖、覆盆莓果醬,那種整個熱呼呼,甜甜酸酸吃起來又牽絲的感覺,真是相當過癮,喜歡甜點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甜披薩吧!捲起來一口嘗,才能滿足啊啊啊!

_DSC0670.jpg _DSC0693.jpg _DSC0722.jpg  

千層麵也是Papa Vito Pizzeria的招牌料理,老闆娘說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番茄醬,調料則是自己做,不放任何油,只放豬絞肉,而且是現點現做,所以建議先預約,不然現場要等15分鐘,因為是用生麵皮做的,吃起來特別的香Q彈牙有咬勁,也帶點焦味(這是正統千層麵的味道喔!)。

_DSC0460.jpg _DSC0481.jpg  

店裡還有每星期的主打湯品,是照義大利國旗顏色製作,綠色是波菜洋蔥馬鈴薯濃湯,紅色是蕃茄濃湯,白色是菇菇濃湯,我們今天剛好喝到的是波菜洋蔥馬鈴薯濃湯,老闆娘說是用原來蔬菜口感去打,沒有奶油去炒更沒有用麵粉勾芡,甜度濃稠度都用洋蔥跟馬鈴薯去烹調,喝起來真的是蔬菜原始的味道,只能說真的很波菜啊!

而且價格實惠,小碗59元,大碗99,許多客人都還會乾脆帶自己的鍋子來,請老闆娘幫忙煮呢!XD

_DSC0494.jpg_DSC0465.jpg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製作的義式披薩都是12吋,會切成八片,如果做外帶的話,還會送一個點數及一瓶飲料,吃膩了連鎖店的披薩嗎?那趕快來嘗嘗好吃的義式披薩吧!保證你會愛上它喔!XD

_DSC0353.jpg _DSC0729.jpg

 

MENU參考:

IMG20170321120348_meitu_3IMG20170321120348_meitu_4

Papa Vito Pizzeria 饌義德天母披薩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2873 2872

地址:台北市天母區中山北路七段92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