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720_副本_副本_副本  

內湖的洋夫人壽喜燒 鍋物 牛排距離文湖線的葫洲站大約三分鐘的路程,出捷運站後過個馬路走一小段就到了,是一間複合式餐飲空間,開放明亮,用綠色植物牆作為室內外的點綴,辣椒紅色的牆面掛了幾個時鐘,呈現一種簡約卻不失個性的風格。

_DSC4548.jpg _DSC4570.jpg _DSC4577.jpg  

置物架上則是不同種類的調味醬及調味罐。

_DSC4560_meitu_6_DSC4593_meitu_7  

餐點方面有日式的壽喜燒和各種鍋物,義大利,牛排,比薩...等,特別是點個人精選鍋物還送新鮮的溫體牛肉一盤,拿鐵則是買一送一,價格則是走平價路線,相當划算,不管是一人用餐還是朋友聚會都相當合適。

_DSC4552.jpgIMG20170628184319IMG20170628184329  

鍋物的部分我們點的是壽喜鍋,有菜盤、溫體牛肉一盤(上面撒上了蔥花)、湯底本身有豆腐跟洋蔥,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味道,不油膩不死鹹。

_DSC4602.jpg _DSC4607.jpg_DSC4654.jpg  

尤其溫體牛肉只要涮過就可以馬上入口,壽喜燒的湯汁帶出溫體牛肉的香滑軟嫩,馬上就被秒光,再來個三五盤應該也沒問題,菜盤裡的餃類跟丸子很新鮮,皮也是比較Q彈的那種,油條吸附壽喜燒的湯汁整個很入味,板豆腐滿耐煮,夾起來不會一下就散 

_DSC4745_meitu_8  

安格斯背肩沙朗由於是七分熟,所以比較有咬勁,邊邊要咬比較久,裡面的肉較嫩,建議的吃法是將切好的牛排肉沾壽喜燒的醬汁來吃,沾了醬汁的牛排口感溫潤,也多了一股鹹香,較有層次。

_DSC4618.jpg _DSC4703.jpg _DSC4821.jpg  

溫體牛溫泉蛋比薩,有點像手工做的蔥油蛋餅,餅皮外圍焦裡面脆,吃起來微辣,比起壽喜燒的牛肉更有咬勁一些,蛋黃是不會流出來偏熟的那種。

_DSC4631.jpg _DSC4660.jpg  

燒烤溫體牛拿坡里義大利麵,烤過的溫體牛跟比薩上的牛肉一樣都是比較有咬勁,我自己還是喜歡壽喜燒用涮的牛肉多一些,拿坡里醬有點像是鐵板麵淋的醬汁。

_DSC4834.jpg_DSC4856.jpg

 

香烤雞腿奶油燉飯,是奶味跟起司味都滿重的燉飯,朋友說她特別愛這種味道,雞腿的皮有點微焦,帶出了焦香味,上面撒了起司,也多了一股鹹香,雞肉其實也滿嫩的。

_DSC4872.jpg  

拿鐵不會太甜,奶味香滑好入口,烏梅汁的口味不會太重,香醇中略帶點甘甜的口感。

_DSC4807.jpg  

焦糖可頌甜甜圈佐鮮奶冰淇淋,是最讓我驚豔的一道,因為菜單上沒有特別推薦,但是溫熱的甜甜圈,咬起來外皮酥脆裡面鬆軟,上面撒上滿滿的糖霜,沾點鮮奶油,瞬間幸福感爆棚,深深覺得這個ENDING真的是非常好啊!

_DSC4918.jpg_DSC4983.jpg_DSC5002.jpg

洋夫人壽喜燒 鍋物 牛排 臉書連結

電話:02 2630 5282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6號1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