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919121047.jpg  

出國在外,上網神器總是要帶,現在出去旅遊手機沒網路真的很不方便,像是最基本的google導航找路,車站轉換車資訊查詢,臉書打卡放閃那都要連上網路才行,有些人會想到當地使用免費WIFI,但有時附近搜尋不到網路又急著使用很麻煩,如果選擇漫遊想要吃到飽,電信公司的方案都要399元,真的是貴鬆鬆,買SIM要換來換去實在很不方便,這個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租借Xmobile分享器了。

IMG20170919123524_副本  

 

租借Xmobile上網分享器好處是:

1.可以多人使用,大家一起分攤日租費更便宜,以日本上網一天180元來說,三個人合租的話,一個人一天只要負擔60元,至少是漫遊三分之一的價格

2.輕巧好攜帶,大約是零錢包的大小,兩隻手指就能拿得起來,放在隨身包包裡面根本不占重量。

3.用信用卡或銀行匯款付費,選擇更多元

4.出發前一天宅配送到家或是附近便利商店更方便

5.加租附加商品服務,像是行動電源、世界各國插座都有提供,更有保障的是可加租安心險的服務,萬一分享器不見或破損也不用擔心賠償費用,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6.有附上詳細的使用連線說明書,Xmobile官網首頁也有教學,只要照著步驟操作,到了國外就可以輕鬆上網

打開Xmobile上網分享器電源->開啟手機設定介面->把WIFI打開->連線至Xmobile上網分享器帳號並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03.png  

 

租借Xmobile的流程也相當簡單:

05.png  

 

1.旅遊/出差的日期確定之後,在Xmobile官網進行申請

申請WiFi請於Xmobile官網輸入租借期間(出國期間)、台數、等必要資訊,
以及勾選需要加租的附加商品等等。

01_meitu_2.jpg 01_meitu_3.jpg  

2.租借費用以及支付方式

在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將會自動進入信用卡的付款頁面。可支援的信用卡種類請參照以下圖示
國泰世華銀行為Xmobile的主要帳戶,選擇銀行匯款的顧客如有國泰世華帳戶可免除手續費。

支援Viza、MasterCard、JCB、AmericanExpress之信用卡,選擇銀行匯款的顧客,將會在訂單申請後以e-mail通知匯款資料。

國泰世華銀行VISA MASTERJCB AMEX

3.取得商品的方式
商品將會在旅行出發的前一天或兩天送達至指定的地址或門市。
Xmobile會在出貨前預先將WiFi分享器的電量充滿。
取得商品後,請務必先確認內容物及商品外包裝是否有瑕疵或毀損的狀況。

※由於屬於出租商品,因此難免會有部分較不顯眼的刮痕或擦傷

必須要注意的是海外WiFi是為了在申請的旅遊/出差國家使用的服務,因此請千萬不要在申請的旅遊/出差國以外的國家使用或開啟電源。萬一發生機器在的申請國以外有被使用的狀況,將會額外產生高額的漫遊費用,這種情況特別會發生在轉機的時候。

※WiFi機器只要打開電源便會自動開啟網路收發信能力,需特別留意。

商品內容物包含下列物品。
WiFiUSB軟體盒、說明書、分享器、USB線及加租商品

IMG20170918052525_副本  

 

4.商品的使用方式

到了當地之後,即可將WiFi分享器的電源開啟使用。由於Xmobile所提供之服務是利用當地通信業者所提供之行動網際網路,因此凡在該通信業者之收信範圍內皆可使用上網服務。

5 商品歸還的方式

在回國時,請在當地就將分享器的電源關機再行帶回,至於歸還分享器的時間,最晚是在回國後的隔天將分享器寄出。於回國後兩天以後才將分享器寄出的情況,將會產生延遲費用。

 01.png 02.png  

Xmobile上網服務目前支援使用的國家如下:想要了解費率請點->連結<-

07_meitu_4.jpg  

結語:像帆帆貓出國通常都有採訪邀約,一下飛機時就要跟對方聯繫目前位置在哪?大約何時能抵達目的地?特別是住宿位置,都一定是用GOOGLE導航先定位,並規劃好交通路線再出發,才能少走很多冤枉路。 

04.png  

00.png  IMG20170919090446  

 

特別是遇到緊急或突發狀況,有了網路才能應變,像之前有一次,帆帆貓正在日本的某個郊區拍照拍得正開心,居然收到航空公司的通知信函,告知我由於航班調度問題,隔天回程的班機被取消,那時看到超傻眼,立馬打網路電話請在台灣的朋友幫我處理航班問題,確定改到三天後的回程,再進訂房網站預定住宿,最後才不至於流落街頭,所以手機能上網真的超重要啊!

雖然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要有萬全的準備(隨時上網功能),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IMG20170919114503_副本  06.png   

Xmobile 

 blog_WiFi0531.jp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