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1005115637_副本_meitu_2  

這是帆帆貓第三次來到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能讓我分享到三篇文章的目前也只有這家了。

第一訪是2015年10月 【宜蘭 住宿】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五星級酒店 泡湯、吃海鮮、玩體驗、看表演 一次滿足

主要是分享秋日海鮮吃到飽,親子遊樂設施、DIY體驗、釣蝦、溫泉湯池。

第二訪是2016年2月【宜蘭 住宿】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春日綠遊遊套裝體驗 一起下田當樂活小農

主要是分享樂活小農體驗、舞台表演、元宵猜謎。

第三訪除了原本有的活動內容外,還要跟大家分享最新的溫泉冒險家解謎活動,可以俯瞰蘭陽平原的湯屋房間,吃正宗川渝火鍋,就像帆帆貓上傳照片打卡時,有朋友在下方的留言,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真的是來不膩的溫泉酒店,因為每一季總是會辦不同的活動,讓入住的遊客們都有不同的新奇感受。

感謝行遍天下邀約採訪》

_DSC9654_副本  

 

下午CHECK IN時會遇到可愛的ILASHA(木桶娃娃)和DOMO(水瓢娃娃)迎賓,他們是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活潑可愛的吉祥物,其他時間運氣好的話也有可能在餐廳門口遇到他們。

_DSC9546_副本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9樓到12樓都有歐式套房,這間位於901,打開門就是客廳,舒適的絨布沙發,茶几備好整盤的水果,再往前走是歐式風格的雙人房,空間寬廣,隔著一扇大玻璃窗,就是黑色大理石打造的湯屋。

_DSC9578_副本_DSC9638_副本  

   

湯屋裡面其實是對稱的兩扇大窗,一扇對著房內,一扇則是對著外面的景色,光是寧靜幽遠的望向窗外細細欣賞蘭陽平原的風貌,都讓人感到平靜。

_DSC9641_副本_DSC9680_副本  

 

湯屋有高級備品,泡澡用的木桶,每間房間都有可以提醒溫度的小鴨是一大特色(放入水中,只要水高於38度就會叫)

_DSC9612_副本  

 

泡完湯屋,可以拿起床頭的地圖,開啟偵探模式,這是新一季的解謎遊戲,主要目的是尋找神秘的溫泉花,線索都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當中,每到一處解完謎題,就會引領你到下一關。

_DSC0135_副本  

   

不過我覺得每一季謎題的難度等級越來越高,屬於中等玩家模式,如果真的解不開,可以拿起手機掃QRCODE獲得提示,我覺得這樣的遊戲特別適合入住後就想待在酒店裡不想往外跑,或是對解謎有興趣的朋友,在拍攝過程中,還遇到有爸爸帶著小朋友一起玩,還能增進全家感情,相當有意思。(關於解謎遊戲內容可參考->連結<-)

_DSC0086_副本_DSC0103_副本_DSC0107_副本  

 

除了房間的賞景湯屋之外,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提供了室外游泳池及室內的大眾湯池,大眾湯池種類很多,帆帆貓特別推薦的是會冒出氣泡可按摩的蓮花池。

_DSC9782_副本  

 

特別能夠放鬆疲憊的身體;這一季的下午開始還有日式蕨餅甜點車服務,蕨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蒟蒻,可加黑糖、花生、芝麻,吃起來很香。

_DSC9885_副本_DSC9908_副本_DSC9923_副本  

   

有了視覺和觸覺的享受,味覺的饗宴同樣也不容錯過,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美食主推正宗川渝火鍋套餐一位成人是980元+10%,兒童是680+10%。

_DSC9981_副本  

 

有三種湯底,分別是秘製清油鍋、野生菌王鍋、北海道昆布鍋,可以任選兩種做鴛鴦鍋或單一湯底。

秘製清油鍋(辣鍋):是用數十種香料熱炒烹調製成的火鍋基底,並在麻辣鍋中加入米酒提味,讓整個麻辣鍋的口感有更多層次,雖說是正宗川渝火鍋,但還是有根據台灣人的飲食習慣略作調整,讓麻辣鍋的湯底是麻而不辣,就連帆帆貓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都能在秘製清油鍋涮肉片,尤其是涮過麻辣湯汁的肉肉吃起來不只是又嫩又甜,還多了一種麻香味。

野生菌王鍋:裡面有黃牛肝菌、黑牛肝菌、杏鮑菇、香菇、草菇..等,並用老母雞高湯下去熬煮,不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野生菌王鍋,因為沉澱在鍋底的菇菇是壓軸的美食,最後再夾起來食用,早已吸附飽滿的湯汁,咬下去第一口彈牙不硬,湯汁會從牙縫裡蹦出來呢!

北海道昆布鍋:是用蘋果、玉米、洋蔥、大白菜、蘿蔔..等新鮮蔬果,慢火熬煮3小時,裡面再加上嚴選的北海道昆布和台東柴魚,是比較鮮甜清爽的口感。

_DSC9933_副本  

 

無限量供應肉品:(有五種)澳洲和牛、美國雪花牛、培根豬肉、梅花豬肉、雞腿肉

_DSC9967_副本_DSC9959_副本_DSC0027_副本  

 

海鮮組合盤:鮮凍草蝦、鮮凍軟絲、鮮凍帆立貝、鱸魚、曼波魚皮、蘭花蚌

_DSC9948_副本  _DSC0023_副本  

 

蔬菜盤:會依季節做調整

_DSC9930_副本  

 

涼茶、白飯、汽水、冰淇淋;飯後甜點-每人會有一碗紅豆西米露。

IMG20171005160323_副本IMG20171005160448_副本  

 

結語:來到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可以泡俯瞰蘭陽平原的歐式套房內湯屋,吃正宗川渝火鍋,玩解謎遊戲(這一季主題是:溫泉冒險家,要尋找神秘的溫泉花),過一個不一樣的溫泉假期。

_DSC9991_副本  

 

最後附上一段帆帆貓拍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的介紹影片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3-910-0988 

地址:26241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