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373.jpg  

到了年底,就是福委會最頭痛的時刻,因為每年的年終晚會也是公司的大事,要讓老闆豪氣加碼,更要讓底下的員工開心用餐,真的是福委們心心念念的事情,帆帆貓有很多朋友覺得尾牙最累的就是不能好好吃飯,還要賣力想才藝,博老闆的歡笑,年底到了業績結算日天天加班不說,下班後還要苦練尾牙表演,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聽到"尾牙"兩個字就倒彈,因為苦力出了半天可能也就幾百幾千的紅包,大獎永遠不會落在自己身上。

這時就想說:閃開,讓專業的來。只要請到能炒熱尾牙氣氛的演出,再加上獎項多多的摸彩活動,就是一場賓主盡歡的尾牙晚會了啊!

話說這時就不能不聊到魔術了,因為魔術表演一向是尾牙表演不可或缺的指定項目,無論是大型舞台魔術還是能與台下觀眾互動的變錢秀,都是讓大家high起來的關鍵,不過魔術師表演功力真的會影響整個演出的氣氛,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

所以要找到質感好,外型帥氣又會炒熱氣氛的魔術師真的難能可貴,就跟找男友一樣困難啊!

話雖如此,還真的被帆帆貓遇上了一位賓士級魔術師-魔力宏,記得是在去年的大型晚會上看過他的表演,不管是個人的舞台魔術、漂浮、驚險斷頭台,整個氣氛都掌握的恰到好處,觀眾們都看的熱血沸騰,內容可以參考: 【活動表演】尤努斯基金會晚宴 超high的魔力宏魔術表演 讓人目不轉睛

1467432062-2360689236_l.jpg  

   

後來才發現不少大型精品晚會都有邀請魔力宏參與演出,像是LV集團晚宴,魔力宏不僅受邀演出更是當晚壓軸的舞台表演,精湛的手法變出LV旗幟的那一剎那讓所有賓客歡呼聲不斷,獲得一致好評,想像一下此時是變出有著公司Logo的旗幟,老闆應該會笑呵呵

 

 

大家最夢寐以求的家電品牌-Dyson,也看的到賓士級魔術師魔力宏的身影,在這場晚會中,他幫設計師創造獨一無二的Dyson Supersonic show,還藉由大型的舞台魔術變出拿著吹風機的Dyson副總,話說這個身旁有美女相伴的出場架式好像007啊!讓男老闆摟著美女帥氣亮相或是女老闆搭著帥哥美美的登場,那加碼的紅包還會少嗎?

20170724-0291.jpg 20170724-0308.jpg  

 

除了華麗的舞台魔術外,魔力宏也用Dyson的吹風機設計一段神奇的互動魔術,能夠呈現企業本身產品的特色,才是真正的客製化魔術秀!如果把公司的商品或服務用魔術變出來或演出來,一定超炫的!

 dyson魔術.jpg  

  

印刷龍頭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全台小七&全家的複合機全都是他們家的喲)的新品發表會邀請賓士級魔術師魔力宏全台巡迴演出,利用魔術拼圖的方式將美女助理縮小後消失。新穎的大型魔術總是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成功炒熱氣氛。

富士全錄魔術表演1.jpg  富士全錄魔術表演.jpg  

 

JEUNESSE 美商婕斯總裁之夜《納尼亞傳奇》大型魔術表演,華麗的舞台燈光及奇幻魔術效果,完全不輸澳門新濠影匯的世界級魔術演出。如果貴公司的尾牙專走主題路線,那麼這樣的idea應該很適合喔!

 切割魔術.jpg  

   

一場成功的尾牙晚會,精彩表演絕對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還在網路上搜尋並煩惱著尾牙春酒或是記者會該規畫什麼樣令人難忘的演出嗎?不妨聯絡魔術師-魔力宏,讓他許你一個充滿創意又難忘的魔術表演吧!

大型魔術表演.jpg  

國際魔術表演大師-魔力宏
官方網站:網址
粉絲專頁:網址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