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10-11-27-48-92_meitu_1.jpg  

現代人工作繁忙,偶爾臨時想找個伴吃飯都很不容易,像帆帆貓常接到店家邀約,卻因為時間跟朋友搭不上,只能採訪完面對一桌子菜必須獨自嗑完的尷尬,甚至去採訪飯店,也因為找不到伴,只能架著腳架在戶外溫泉默默自己錄影片,如果不把頭尾內容剪掉,整個影片看起來真的超傻啊!

還有偶爾想唱個歌或是去玩密室逃脫,都覺得一個人實在很浪費錢只好作罷。

 

 

於是有個強烈的念頭想要開始擴充自己的陪吃陪睡名單,Eatgether一起吃就是能解決我們這種邊緣人困擾的交友APP。

Screenshot_2017-10-10-11-29-11-68_meitu_2_meitu_7.jpg  

 

下載APP並輸入手機號碼驗證,註冊資料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Screenshot_2017-10-10-11-30-04-00_meitu_11.jpg Screenshot_2017-10-10-11-30-21-04_meitu_13.jpg  

 

有閃約、開新飯局兩種主動參與方式,或是可以選擇別人開的飯局,閃約是可以即時的隨機配對,十分鐘內約人出來吃頓飯,只要填寫一句招呼語跟選擇所在地即可,如果要指定性別就要酒杯30杯(須另外付費購買),不過既然交朋友,就不要在乎是男是女,聊得來才是最重要啊!

 0.jpg  

 

點選開始之後,系統會隨機配對,接著可以看見配對對象的照片和招呼語,還有預算設定,如果覺得可以試試看,就在底下選餐廳、選時間、選主揪,進一步約局,萬一覺得沒FU,也能點選離開聊天室,選擇繼續配對下一位,想要快速找人吃飯就是動動手指頭這麼容易啊!系統也有溫馨提示的小技巧:介紹詞盡量寫得活潑有趣會增加約到人的機會。

 02.jpg  

 

如果不想快閃配對,也可選擇開新飯局,雖然說是飯局,但是要看電影、唱歌、烤肉,什麼樣的局都可以揪啦!

首先上傳一張與飯局有關的照片,也可以是自拍照,餐廳空景,增加對方想要加入的慾望,再來就是輸入飯局標題,沒有靈感也沒關係,有多種標題可供點選。接著是飯局內容介紹,不用擔心,同樣是有很多選項,直接點,而且寫的都很精采,非常適合不愛打字,純粹想揪伴的朋友啊!

 05.jpg  

 

最後是選擇理想的聚餐地點、聚餐時間,想和大家一起聊的話題(點選標籤)為的就是能讓飯局的參加者更有針對性,也就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注意事項可選擇用餐人數、每人預算、付款方式、是否抽煙喝酒,我覺得這些細節事先說好至少可以降低陌生約伴時因為和期待不符最後導致不歡而散的結果。

06.jpg  

 

接著就可以等待別人來報名,並審核對方的資料,審核過後也能先在聊天室預熱,省去現場見面不熟的尷尬。

 22711517_10156136285387952_1416138172_n_meitu_1_meitu_1.jpg

22773382_10156136312632952_2091090490_n (1)_meitu_2_meitu_3.jpg  

 

這次帆帆貓開的是一起吃飯的局,約到了同樣喜歡吃飯拍照的耿耿,我們幫對方拍了不少照片,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喜歡看舞台劇,於是約好下次可以一起去看果陀的徵婚啟事,終於又把一枚食伴收入口袋中啦!

 _DSC1869  

 

最後約會完,還能給對方評價,做為其他人邀約對象的參考。

 22752613_10156136372837952_814109272_n_meitu_5.jpg  

 

如果上述兩種方式都不喜歡,也可被動加入飯局,看看現在大家都開什麼樣的局,像是一起唱歌、看電影、讀書會、看展覽..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局統統都在這裡,還能從別人開的局裡看看現在有什麼有趣的活動或是想吃的餐廳。

我覺得這樣的交友方式也很適合推薦給身邊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讓交友圈變得狹小單一的未婚單身男性或女性朋友,相親找對象一對一壓力太大,團體快速約會又令人疲勞,不如用Eatgether一起吃聚餐交友APP,將交朋友的主控權掌握在自己身上,也許能更快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喔!

 _DSC1869_副本.jpg  

Eatgether一起吃 聚餐交友APP 官網連結 APP下載連結

static_qr_code_without_logo.jp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