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025_副本  

現在食品安全依舊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有一群人其實默默在為這件事努力著;早在台灣爆出一連串食安風暴之前,養殖「自然豬」的豬農就已在為台灣食品安全進行嚴格把關,同時也提供國人健康又美味的豬肉,他們是一群默默耕耘的無名英雄,值得國人喝采!

 _DSC3225  

 

嘉義縣的這15位豬農,經過20年的堅持累積,養成「自然豬」

什麼是自然豬呢?「自然豬」的定義是必須養足210天,每批豬隻要經過中央畜產會進行多重殘留檢驗,保證無65項動物用藥殘留、無四環黴素類殘留、無20項瘦肉精殘留。所以說「自然豬」是台灣之寶,更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_DSC3308  

 

全台灣「自然豬」有6萬頭,遍佈台東、嘉義、彰化等縣,每位豬農都有獨家飼料配方,中央畜產會不會干涉每家豬場的飼料配方,但是對於動物用藥管制非常嚴格,每批豬隻進入市場都有TAP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萬一出現問題,可以順利找出豬隻源頭,這些機制經過多年運作已讓消費者產生信賴感,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實屬不易。

_DSC3156  

 

除了在網路上宣傳之外,嘉義縣政府與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更攜手合作在新竹空軍一村辦了嘉倍安心 產銷履歷 健康認證豬肉推廣活動除了舉辦兩階段的一元換比臉還大的戰斧豬排之外,更由新竹縣竹北市賓果廚房廚藝總監  俊斌與知名美食部落客暨新竹伴手禮專家  小米一同教大家怎麼料理美味豬排,並邀請現場民眾一同試吃。

_DSC3069_副本_DSC3320  

 

美食評鑑家「貓大爺」說,他曾到日本京都一家知名餐廳吃美食,店家在顯著位置擺著告示牌「本店採用台灣豬肉」,一股驕傲感油然而生。

「貓大爺」強調,台灣真的有好多好食材,我們不應該妄自菲薄!

_DSC3228  

   

這場活動還由愛情可樂糖公關顧問公司吳雅閔身穿可愛女傭服擔任主持人,讓現場氣氛活潑又熱鬧。

 _DSC3110  

 

擔任嘉倍安心 產銷履歷 健康認證豬肉活動的兩位吉祥物,豬寶寶和豬哥亮,現身與大家互動拍照,並送出好喝的茶包。

 _DSC3033  

 

虎克船長 - 詹翔欽帶來了天然的檸檬茶包贈送並表演了動聽的歌曲,還與台下觀眾一起又唱又跳。

_DSC3360  

   

一元搶購比臉大的戰斧豬排活動也引起現場民眾的熱烈回響。

_DSC3213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購買豬肉請認明有農產品履歷認證標章的自然豬肉,就能安心食用囉!

 23167477_551364561871008_8243166721569530832_n.jpg  

 嘉倍安心 產銷履歷 健康認證豬肉活動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