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9093_10156269746652952_1021782139_o  

說到去大阪吃海鮮,第一直覺應該都是螃蟹道樂吧!螃蟹固然美味,但每次都吃螃蟹就不符合帆帆貓喜愛嘗鮮的性格啦!最近在KKday的網站上看見【吃盡所有貝】大阪心齋橋 貝料理専門店 epoque的介紹。

是的!KKday不再只有旅遊行程可以預訂,現在還跟日本各地多家美食餐飲合作,推出獨具特色的料理給愛吃也懂吃的饕客囉!在網站上預訂的好處是有獨家限定好康,像是這次的【吃盡所有貝】大阪心齋橋 貝料理専門店 epoque 只有在KKday下單才能獲得飲料一杯,而且因為是連日本人都很難預定的餐廳,所以事先下單,就不怕到現場撲空。

重點是KKday網站上已經把套餐內容詳列出來,省去現場溝通點單的尷尬,只要把列印的預購單帶到餐廳,讓人員帶到指定位置,坐下就可享受"貝"來張口的服務。

_DSC5428  

帆帆貓吃的定食套餐內容有:

【定食套餐】(晚餐、贈飲品一杯)
・套餐日文名:ゑぽっく定食 Today Epoque"s Full Course
・提供日: 每天
・開放時間:18:00-23:00(L.O.22:00)
・套餐內容
1.清湯 (先吸 本日のクラムティー)
2.和風沙拉 (冷彩 季節野菜と貝の冷彩)
3.日式小菜拼盤 (ゑぽっくのおもてなし)
4.生魚片拼盤 (本日の御造り盛り合せ)
5.炸物 (揚げ物)
6.烤貝類3種 (貝焼き3種盛合せ)
7.貝類料理、海鮮料理 (箸遊び)
8.蕎麥麵 (お食事 貝そば Bianco)
9.雪酪 (デザート 本日のシャーベット)

需要注意的是:套餐內容和圖片僅供參考。餐廳會根據季節選擇最新鮮和當季的食材來製作料理,具體內容請以當天為準。不過帆帆貓去的時候菜色大都跟網站內容符合。

那天坐的是吧台的位置,可以一面欣賞廚師現場烹調料理,還能在第一時間品嘗美食,真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_DSC5435_副本  

 

一開始送上的是貝類清湯,雖然說是清湯但其實已經燉煮入味,所以有濃郁的海鮮味,喝起來有點像土瓶蒸的感覺。

_DSC5026_副本  

 

此時工作人員會送上飲料單,可以選擇要點清酒或是梅酒。

_DSC5020_副本  

 

緊接著是貝類前菜,軟嫩Q彈的各種貝類搭配青菜裝在小碟中特別開胃。

_DSC5077_副本  

 

生的貝類最怕有腥味,但是epoque廚師料理的貝類端上來都是香滑順口,相當鮮嫩,而且不只是嫩,翻開之後也有吃起來脆脆的部分,多種不同的口感滋味都在其中。

_DSC5127_副本_DSC5384_副本

 

運用七種不同烹調方式製作的貝類料理也讓帆帆貓大開眼界,基本款有像是檸檬生蠔、加了辣醬的貝類、搭醬蘿蔔的螺肉,比較特別的有明太子馬鈴薯泥包覆的貝,還有用類似竹笙醃漬的貝,加了義式番茄醬的螺肉,大愛加了海膽的蛤肉,感覺這種混搭方式吃起來又多了一種不同的鮮甜,感覺更有層次。
_DSC5347_副本_副本  
 
吃完貝類涼拌菜之後,就進入熟食貝類,這時廚師會在吧台桌角落沙堆加木炭放上網架,開始烤貝類,邊烤時陣陣的煙霧裊裊,香味瀰漫開來,伴隨主廚俐落的加入調料的畫面,讓我忍不住直吞口水。
_DSC5421_副本_DSC5428  
 
 
松茸銀杏蛤蠣湯和海膽鮑魚湯,每一道端出來都是一份驚喜,沒想到貝類也能有這麼多種類的作法,每嘗一道都覺得味蕾好像開啟了不同的大門,特別是海膽鮑魚湯喝了真的會有一種被海浪包覆在舌尖的感覺,而且深深覺得另一半史蛋先生沒有來陪吃,真的很可惜啊啊啊~
_DSC5466
 
 
_DSC5550_副本_DSC5509_副本  
 
炸干貝,上面是烤的恰到好處的吐司片,炸干貝外面酥而不油,裡面保有水分,搭配黃芥末醬及馬鈴薯粒,是一種很好的融合和呈現。
_DSC5448_副本_DSC5457_副本_DSC5529_副本  
 
 
當我還在心裡稱讚炸干貝的時候,另一位的年輕廚師又開始烤爐筍干貝湯,上面的料真的很豐盛,端到盤子上時,底下的石頭有保溫的作用。 
_DSC5588_副本_DSC5613_副本
 
 
蘆筍干貝湯裡還有像是鵝肝類的食材,還沒來之前其實有點難以想像內臟跟貝類能夠碰撞出什麼火花,吃過後我只能說喔一夕~~
_DSC5626_副本_DSC5761_副本  

 

貝類大阪燒特別有在地特色,餅皮裡是濃厚的醬料包覆滿滿的貝類,一吃就知道是關西風味

_DSC5781_副本  

 

最後端出這碗麵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拍完照還沒享用時就先去了趟洗手間,回來發現麵不在桌上,主廚解釋說:麵要熱熱的才好吃,於是又幫我重新煮過,暖呼呼的湯麵在口中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主廚對於餐點的熱情與用心。

_DSC5887_副本_DSC5903_副本  

 

ENDING則以香草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號。

_DSC5941_副本  

 

結語:貝料理専門店 epoque可以說是心齋橋巷弄裡的特色美食,是大阪少有以貝類為主題的餐廳,別看每一道都很精緻,實則吃下來也是相當有飽足感,在KKday平台上預約不但可以避免撲空的風險,還有獨家限定的飲料贈送,省去現場點餐溝通的時間,只要在約定時刻抵達餐廳就能輕鬆享用主廚精心準備的每一道貝類佳餚,推薦給老饕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_DSC5952_副本  

餐廳名稱:貝料理専門店 えぽっく  預約訂購連結
餐廳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午餐:11:30-14:00(L.O.13:30)
星期一-星期日/例假日前一天/例假日 晚餐:18:00-23:00(L.O.22:00)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6-4

如何抵達:
地下鐵御堂筋線 心齋橋站 6號出口 步行5分鐘
地下鐵堺筋線 長堀橋站 步行5分鐘
地下鐵御堂筋線 難波站 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六 11:30–14:00, 18:00–23:00
星期日 18:00–23:00
星期一 11:30–14:00, 18:00–23:00
星期二 11:30–14:00, 18:00–23:00
星期三 11:30–14:00, 18:00–23:00
星期四 11:30–14:00, 18:00–23:00
星期五 11:30–14:00, 18:00–23:0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