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138雖然下雨天有時讓人感覺頗浪漫,在雨中牽手漫步更有一種甜蜜的氛圍,像是男神 金城武的電影"喜歡你"當中就有撐傘跟著周冬雨奔跑的畫面,不過現實生活中,一遇到下雨往往很惱人。

帆帆貓就是雨天的苦主,像我們常常要背著相機到處拍照,一遇到下雨,雖然有撐傘,還是沒辦法完全遮到,萬一包包不防水,裡面的器材很怕故障,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回去大阪拍燈祭,突然下起大雨,包包回去濕了不說,連裡面的錢包也濕了,只好把鈔票拿出來,一張張攤開,用吹風機吹乾再用雜誌壓著吸水。

_DSC2831  

最機車的是我們家的另一半史蛋先生在視訊時知道這件事之後,居然只關心相機有沒有事,而不是先慰問已經"濕身"的老婆...orz,好的,有點離題了,總之下雨天真的很麻煩啊!

像我有時跑採訪,會帶隨身的拉鍊式行李箱,有次遇到大雨也是很天才的想說反正行李箱防水,雨傘撐自己就好,殊不知,其實拉鍊縫隙根本是集水區,回到家整個行李箱都濕透,裡面還有插頭,幸好及時處理,還放乾燥箱好一陣子才沒事的。_DSC3124  

有了這些慘痛回憶,對我來說下雨根本一點也不浪漫,上網一問之下發現不少朋友都跟帆帆貓有同樣的困擾,其中像是布鞋濕了容易發臭、牛仔褲濕了很難乾穿著又不舒服...是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的經驗。

 

 

科技始終來自人類的需求,或許就是這些普羅大眾的需要,現在有了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這種超棒的商品啦!

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用的是日本新型原料-奈米氟素,防護力可以達到一個月以上,聞起來是檸檬味,不但防水還能防染色污漬, 一罐大容量是450ml,能用滿久,有粉絲問說想出國使用怎麼辦?像是如果會去到時常下雨或是下雪的國家,但是噴霧型的容器又不能上飛機,所以建議在出國前就先噴好,就能有長時間的防護喔!

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確認要噴的物品是否清潔乾燥

2.至通風處進行噴灑

3.距離物品15-20公分均勻噴灑

4.只要物品表面呈現微濕潤狀,乾燥後就有防護效果

4.適用材質:棉質、尼龍、防水塗層衣物保養、纖維製品、雨傘、麂皮類、 真皮、人工皮革、毛皮、塑膠類、橡皮、紙類、帳篷.....等。

_DSC2974  

 

在了解使用細節之後,便開始測試幾樣大家在下雨天最怕濕的物品

錢:這可以說是帆帆貓的切身之痛,因為手邊沒有日幣,只好拿出100元測試,千萬不要說我在毀損國幣啊~誤,先將破水達人防水噴霧將百元鈔的正反面都均勻噴灑,不用擔心錢濕掉後會毀損,上面反而是形成了保護膜,就像隱形的保護傘一樣

_DSC2843_DSC2863  

 

噴完之後靜待20分鐘,不管是潑水或是醬油..有顏色的顏料,都不會沾在鈔票上,也不會有任何的印痕,大家可能覺得噴鈔票很費事要一張張噴好噴滿,不過這表示其他重要的紙類文件可以比照辦理,比方出國用的護照影本,印出來的電子機票、旅遊憑證..等,就不用等濕了之後再用吹風機吹老半天啦!

_DSC3155_DSC3157  

 

 完整測試影片-鈔票:

 

 

錢包:不管是錢包還是零錢包,只要能放錢的都是好包..(誤),不過錢包最大的致命傷就是拉鍊型的會有縫隙,有縫隙下雨就會進水,或是到海邊玩不小心掉到水裡,裡面的錢錢一樣會濕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多愛洗錢,所以錢包的拉鍊縫隙和整個錢包最好都噴上破水達人防水噴霧,噴完之後遇到再大雨也不怕,鈔票拿出來都會是完好如初喔~

_DSC2933_DSC3239_副本  

 

完整測試影片-零錢包:

 

 

襪子:襪子濕掉也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就像長時間包了一塊濕布在腳上,如果腳腳一直處在悶不透風又濕濕的環境中很容易長黴菌得香港腳啊!所以保持乾燥真的很重要,建議襪子洗完曬乾後可以噴上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不會將水分鎖在襪子上,就算白襪也不怕弄髒。

_DSC3214_DSC3215  

 

雪靴:這也是大部分人困擾的問題,尤其在雪地行走又遇上下雨,雪靴剛好是平價完全不防水款,整個濕掉之後,像我又不愛穿襪子,腳泡在裡面,真的跟悶鹹魚沒什麼差別,有一次我和另一半 史蛋先生去國外玩,一進房間脫鞋,他聞到我雪靴裡的鹹魚味差點沒暈倒,硬是叫我把鞋子放到房門口,不準拿進來(保證真人真事不是編故事),那時真的很怕把走廊經過的房客給熏暈~冏,現在有了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不管是下大雨還是泥濘地,我統統不怕啦!

_DSC2872_DSC3160_DSC3170  

 

牛仔外套:很多朋友覺得牛仔褲雨天淋濕的味道也很驚人,尤其布料比較厚又不容易乾,出去玩住的地方如果沒有洗衣機或是烘衣機也很不方便,這時把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噴下去後,管他是吃飯沾到醬料還是下大雨的天氣統統沒在怕啦!

_DSC3273_DSC3283  

 

行李箱:這種就是帆帆貓跑國內小旅行常用的行李箱,裡面會放筆電及3C商品,雖然輕巧方便,要拿東西可以隨時取用,但是拉鍊的縫隙在下大雨時會讓雨水滲透到行李箱中變成魚缸,讓我的生財器具泡湯,損失慘重,所以特別在縫隙的位置要多噴幾道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這樣就算大雨跟瀑布一樣奔流,也能有最好的防護。

_DSC3112_DSC3321_DSC3334  

 

完整測試影片-行李箱:

 

 

地毯:相信家裡有地毯的媽媽們應該最了解這種煩惱,漂亮的地毯只要沾上污漬就很難清洗乾淨,所以記得每次清洗完後就噴上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不管是飲料打翻還是沾到顏料、醬料,只要清水沖一沖,用手把水撥一撥就清潔溜溜啦!不信嗎?看下方完整測試影片就知道囉!

_DSC3247_DSC3258 24201088_10156273876312952_174098058_o  

 

完整測試影片-地毯:

 

 

結語:破水達人 防水噴霧選用日本新型的防水原料,噴起來是檸檬的味道,噴上之後可以有1-3個月的防護效果,能夠防水防污漬,能噴在錢包、重要文件、襪子、雪靴、行李箱..等類似材質的物品上,像是撐了一把最好的隱形保護傘,讓我不再害怕下雨天啦!

_DSC8138破水達人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蝦皮購買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