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46.JPG  

一沐日在帆帆貓聽起來很像日本手做小舖的店名,不過它卻是台中相當有名的原木系飲料店,外觀是白底綠色招牌,上面還畫了陸羽在樹下泡茶。牆上說明了沐日其實指的是休假日,漢代官吏美上班五天就會返家休息沐浴,就是現代過周末的概念。來到一沐日不只是要喝好茶,更要用閒適的心情度過一天的美好假日。

_DSC0776.JPG _DSC0897.JPG  _DSC0786.JPG  

   

一沐日的茶飲用的都是原味茶,喝得到濃厚的茶香味,像是蜂蜜紅茶用的就是台茶12號的茶葉,香醇回甘,喝的到茶香天然的韻味。

_DSC0828.JPG  

 

芝士奶蓋茶,用的是京都宇治的森半抹茶粉,上方則是撒起司粉取代海鹽增加口感,再搭配牛奶,重點是牛奶用的也是小農自產自銷的禾香鮮乳,是百分百的全鮮乳,乳牛是以優質的牧草、玉米添加酵素餵養,雖然這樣製作飲料的成本比較高,但可以讓消費者喝到安心和保障,重點是起司粉的口感真的比海鹽單純的鹹香味還有層次。

_DSC0813.JPG _DSC0839.JPG _DSC0909.JPG _DSC0946.JPG  

   

冬天到了,天氣也漸漸變得寒冷,可以喝一沐日的人氣招牌-好蒡薑茶,很少看到有飲料店會推牛蒡茶飲,這是用牛蒡片跟生薑一起泡的茶飲,有辛香味,卻不會讓薑的味道太嗆辣,喝起來很順口,喝完瞬間整個身體暖起來,既暖心又暖胃。

_DSC0846.JPG _DSC0861.JPG  

 

另外,一沐日的飲料單其實設計的挺有意思,像是裡面的標語:飲一杯,沉澱人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趕緊買一杯。

_DSC0954.JPG _DSC0963.JPG  

   

結語:一沐日不管是對茶葉的選擇還是選用調味的材料都很講究,像是這次喝到的芝士奶蓋茶、好蒡薑茶都是店內的人氣飲品,就像DM上說的:除了茶,其實還有更多可能,就來嘗嘗吧!

好康報報:來台中吃美食,還能集點參加台中美食祭抽獎,超想抽到加拿大黃刀鎮極光三日遊-連結

_DSC0848.JPG _DSC0850.JPG _DSC0965.JPG  

一沐日 大智店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電話: 04 2220 8989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9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