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7_mh1530150287214    

最近的日頭真是赤炎炎啊!現在還只是6月驕陽,就已經汗流成河,等到7、8月艷陽天的時候,應該早就把人都蒸發了吧!

像帆帆貓這種在外面趴趴走的旅遊部落客,曬黑是家常便飯(尤其最近滿常跑東南亞國家,像是菲律賓、泰國..等),不過最怕就是全身濕黏黏,熱到昏頭轉向的感覺,之前為了降溫,買過小型的迷你風扇,不是風速不給力,就是很容易壞,因為出門行李多,又不可能每樣都好好收納(其實是懶得收的藉口)

只好再搜尋看看有沒有耐操、易涼又方便攜帶的涼風扇,尋尋覓覓,就讓我看見這一款造型萌萌的Noosy 酷酷扇,重點粉紅色是我的大愛,看見就好喜歡,雖然功能重要,但是可愛的造型,粉嫩的顏色才是王道啊!

2018-06-28-00-28-47  IMG20180621123944  

 

Noosy 酷酷扇有粉、藍、綠、黑、紫、白六種顏色,是說除了粉紅色之外,藍色我也滿喜歡的,好像蒂芬妮藍的顏色。

2018-06-28-00-28-32    

4吋的隨身大小,大約一個手掌的面積,單手拿起來輕盈,又可站立在桌面或是平地,去泳池邊或是海邊曬太陽很好用。

2018-06-28-00-28-10  

如果覺得汗流滿面很狼狽,就趕快拿起來吹一吹,風扇下方有off關掉,on開啟,短按on鍵可選擇風速,一共有3段式風速,第一段輕柔,第二段涼風徐徐,第三段強勁消暑,但又不會覺得風勁強過頭,長按on鍵,還有小夜燈模式。

比起同價位的風扇和之前用過的其他廠牌風扇來說,酷酷扇真是涼很多呢!

DSC_1209  

家裡原本的冷氣已經年代老舊,要換新的又要花一筆錢,電費也會很驚人,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買機票XD,用酷酷扇就算在家裡也能舒服的吹涼涼,後方用大台電風扇通風,桌上有酷酷扇對著吹,雙管齊下要你非涼不可。

雖然有強勁的風速,但是酷酷扇一點也不吵,發出的聲音比較像是海邊吹海風時的感覺,其實還頗療癒,就算在安靜的地方使用也不尷尬,不會擔心吵到別人。

因為酷酷扇在製作上有加強減輕低頻噪音的特性,沒有過於吵雜的聲音,所以在使用的舒適度上較高。

2018-06-28-00-27-29  

酷酷扇使用影片

 

   

至於充電的方式有使用充電電池、行動電源、插座供電、USB供電,不用擔心酷酷扇會突然罷工,還有一年完整保固,全台經銷的實體店面都可受理,不會再像之前買的風扇只要故障就免不了被丟棄的命運,每一台酷酷扇都附有說明書、USB線和充電電池。

DSC_1730_副本  

話說酷酷扇的電池是經過認證的,不用擔心使用時會漏電,用得更安心

ilovepdf_com.jpg 

36541439_10215988022844238_8725919441344266240_n.jpg  

總之,趕快趁現在選一台自己喜歡的顏色,讓這個炎熱的夏天不再厭世啦!

2018-06-28-00-22-48   

我要購買酷酷扇連結

2018-06-28-00-23-05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