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304_100838-01.jpeg  

我覺得搬家是除了結婚之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除了游牧民族例外XD。

從找到下一個居住地點之後,就要開始煩惱怎麼打包,小至衣服、生活用品裝箱,大到電視、電冰箱、沙發...等大型家具的運送。

像帆帆貓有朋友是鋼琴老師,最寶貝的就是家裡的鋼琴,要搬家的時候,就很煩惱鋼琴在運送過程會不會有任何碰撞或是刮傷,尤其是家裡沒有電梯,就很怕約好的搬家公司原本說好了價格,去現場之後就地起價,遇到搬家流氓造成糾紛。

 

所以尋找網路上有正面推薦評價的搬家公司,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溝通搬家的內容及報價,像這次聯繫的成傑搬家,開業半年多,已經在PTT上累積不少好評,網友們一致認為搬家師傅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但人很nice,就算打包數量有些許誤差也不會多收費。

下載 (3).png  

 


還有24小時的LINE客服應付緊急狀況,聽成傑搬家公司的師傅說有客戶曾經在半夜打電話臨時下單,原本是約好滿滿一車的物品要載到高雄,卻遇到搬家公司以車子裝不下為由,臨時要漲價,客戶不得以,只好取消。

臨時上網找到他們,最後師傅們也是使命必達的完成任務,解決客戶的難題,光是想到看著堆積如山的物品要運送,又是在大半夜,真的會讓人心力交瘁,能有客服隨時聯繫真的很貼心。  

IMG_20190304_100846_1-01.jpeg 

 

如果不善於打包的話也沒關係,可以預約師傅們的精緻搬家,完全是客製化的服務,只要列出家裡有哪些物品要搬並準備好包裝材料,跟師傅約好時間,就有專人直接到家,協助把所有物品打包完成,裝到車上,運送至指定地點,輕鬆又省力,這根本是打包苦手的我的福音,如果是我一整天也打包不完一個房間吧!

精緻搬家師傅一人的報價是一小時1000-1500,想想也不算太貴,省下的時間跟心力可以多做很多事了,這時真的很想替師傅們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IMG_20190304_101841-01.jpeg  

 

如果是已經打包裝箱了,就是以一車裝滿滿來計價,師傅們用的是貨卡,大部分的大型家具也能一次上車,如果兩邊都有電梯,一車的價格是3000元沒有電梯一層樓加300元,大台北地區都是統一價格,外縣市才會再加價。

IMG_20190304_101659-01.jpeg  

   

不只可以搬到其他地方,如果只是協助搬到樓下或同個社區不同棟,或是有大型家具想要丟棄(一般環保局只負責從一樓門口載去回收場,並不負責從家裡搬下來),都可請師傅幫忙運送。

一般像是冷氣機、電冰箱,師傅都能人力搬運,除非是遇到樓梯特別窄,或有類似大理石那種特別重的桌板家具,需要吊車的話,也可請成傑搬家公司代為聯繫,再一併報價。

為了不讓物品有刮痕或碰撞,成傑搬家的師傅來搬家都會帶很多的傢私,基本會有工業用包膜、防護毯、厚棉被、板車...,如果是搬運床墊,還會幫忙準備床套,各種尺寸都有,連這都想好了,是不是很貼心啊?

IMG_20190304_102120-01.jpeg IMG_20190304_102432-01.jpeg  

 

像這次我要搬的鞋櫃,師傅就是先拿工業用包膜相當密實的包裝完成,才開始搬運,本來還在想這樣的櫃子是不是要兩位師傅才能搬運,後來事實證明是我多慮,只見師傅找好角度就把鞋櫃扛在背上,看看那個強壯的二頭肌跟和穩健的步伐,我都很想問問搬家師傅:您是不是有在練舉重?

 

IMG_20190304_093959-01.jpeg IMG_20190304_101139-01.jpeg

 

IMG_20190304_101149-01.jpeg IMG_20190304_101200-01.jpeg  

 

總之有了成傑搬家,這樣的搬家好幫手,真的讓我省時又省力,各位想搬家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記得跟師傅聯絡時,盡量仔細列出想要搬運的物品,必要時可以圖片輔助或是備註材質,避免溝通上的誤差,也可以更有效率的預約喔!

IMG_20190304_102904-01.jpeg  

 

成傑搬家 

24小時客服小幫手的LINE:Trade4143

電話:0916-764990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